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摸过的毛茸茸都来要你负责

团厌是怎么变成团宠的?

你:谁关心这个啊?他们是人类当时怎么不说啊!!!

 

 

莫名穿越到魔法界的你,虽然幸运的被马尔福家捡回去,却天天过着养父不疼,哥哥不爱的生活,甚至在学校里也因为不是纯血被排挤。

 

说实话,这挨千刀的生活,如果不是靠着可爱的毛绒绒,你根本就过不下去了好吗!

 

所以一不小心撸了同学,教授,养父,哥哥……

 

能是你的错吗……

 

咳……能吗……

 

 

私设:巫师成年后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晚上会变成毛绒绒。

 

 

“斯内普教授?”,你站在黑漆漆的走廊上,对着斯莱特林院长黑漆漆的大门,叹了口气。

 

你也不想大晚上来打扰教授,但你也实在在斯莱特林待不下去了。

 

虽然顶着马尔福的姓氏没有人敢真的把你怎么样,但在看出德拉科对你冷淡的态度之后,一些给你添堵的事倒也没少做。

 

你为了不讨人嫌甚至在黑湖游荡了一天,等宵禁时才发现斯莱特林背着你换了口令……

 

“院长?”,你微微提高了音量。

 

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微微开了一条缝,你跟一双漆黑的兽瞳对上了。

 

“WT……”,尾音被你强行咽了回去,你瞪着面前黑漆漆的大型猫科动物……

 

黑豹也被你吓了一跳,背上的毛都有些炸了起来。

 

“那个……”,你咽了下口水,“斯内普教授在吗……我……我找他……”

 

黑豹皱着眉,伸出一只爪子想把门勾回去。

 

“等一下!”

 

黑豹要真把门关上了你就得在宿舍外等一夜了!

 

巫师界的动物应该也不能咬人,毕竟它还会关门呢……

 

你大着胆子,在黑豹不可思议的眼神下,轻轻挠了挠它的脖子。

 

……

 

斯内普不知道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他现在正趴在门口的地毯上,而这个小姑娘……一边抱怨着她的同学,一边在他身上的毛里吸来吸去……

 

“他们真的好过分,你说是不是——”

 

“……”

 

“我要是没有来到这个世界就好了,不知道要是死了能不能……”,你有一搭没一搭的揉着黑豹的毛发,思考着自己还有没有可能穿到别的世界,不知道你这说了一半的话在别人听来多可怕。

 

黑豹抬起头看向你,眉头皱的更紧了。

 

“但起码我还可以摸到你,对不对?你真的好可爱啊,毛绒绒——”

 

你胆大包天的伸出手,捧住了黑豹的猫猫脸,在它茫然的眼神下,吧唧一口亲到了它的鼻子上,“乖宝贝——”

 

“!”,黑豹眼睛都瞪圆了。

 

这个学生疯了吗!

 

“你能让我在你这待一会吗。”,你抿了抿唇,搂住黑豹的脖颈蜷缩在它旁边,“反正斯内普教授也不在……我本来是想找斯内普教授,让他帮帮我,看看能不能换个院什么的……”

 

什么意思。

 

黑豹不自在的舔了舔鼻子,你难道不知道他是谁?

 

“我的同学不喜欢我……但其实马尔福先生也不喜欢我,还有德拉科……”

 

絮絮叨叨的声音逐渐安静了下来。

 

他转头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女孩,叹了口气。

 

看来得找卢修斯聊聊了。

 

……

 

“先生,您找我吗?”,你轻轻敲了敲门。

 

卢修斯有些烦躁的在房间走来走去,他早知道收养你会这么麻烦,他当初就不该心软!

 

马尔福家什么都没亏待过你,你倒是学会了向别人告状了!

 

而!且!

 

银狐在地毯上狠狠跺了跺毛绒绒的爪子,他的化形期提前了!

 

“先生?”

 

“别叫了!”,卢修斯对着门外不耐烦的吼道。

 

“?”,你茫然的站在门口。

 

什么东西嘤嘤嘤的……

 

……

 

“狐狸?”,你推开门,没看见卢修斯的身影,倒是看见一只一点杂毛都没有的银狐蹲在床上。

 

看见你进来,高傲的蓝灰色兽瞳里带上了一丝不耐烦。

 

“看见马尔福先生了吗?”,你走过去抱起狐狸,摸了摸,“怎么就你一个小狐狸在这呀?”

 

银狐移开视线,懒得理你。

 

你也不在意,轻轻抚摸着它蓬松的软毛,“没想到马尔福先生还会养小动物……也许他也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冷漠。”

 

银狐冷冰冰的看过来,你一瞬间几乎以为看见了卢修斯。

 

“可能他只是单纯的讨厌我而已……”

 

卢修斯愣了一下,抬头看向你,他确实不喜欢你唯唯诺诺的性格和那些麻瓜习惯,但他应该掩饰的很好,也不会对你和德拉科有什么差别待遇……

 

“我怎么讨厌……”

 

“嗯?怎么啦?”,你看着嘤嘤叫了一声就紧紧闭上了嘴的银狐,勾了勾它的下巴,“叫的挺好听,再来一声啊。”

 

卢修斯:大逆不道!

 

……

 

你显然没有发现抱着的狐狸就是自己的监护人,甚至还兴致勃勃的要给他做好吃的。

 

卢修斯坐在餐桌边,看着你开心的插起一小块肉,递到他嘴边。

 

变成银狐的马尔福家主艰难的忍耐了半天,还是没抵住诱惑一口叼走了那块闻起来就很好吃的食物……

 

“怎么样?好吃吗?”

 

“好……”

 

卢修斯强行把后半节咽了下去。

 

你看着嘤了一下就闭上嘴的银狐,它甚至气鼓鼓的扭开了头,忍不住笑起来,“好好好,不叫就不叫,再来一口?”

 

等到你终于把盘子收走,卢修斯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吃撑了。

 

他没想到你还有这种手艺……

 

不对。

 

你似乎不是第一次试图给他做东西吃,他当时怎么做的来着……

 

他冷着脸转身离开,还警告你不许再做这些掉身份的事……

 

……

 

你收拾完一回头就发现银狐正蹲在沙发上,苦大仇深的盯着茶几上的果盘,整个狐都散发着一种忧郁的氛围……

 

“你想吃水果?”

 

“?”

 

“不撑吗?”

 

卢修斯甚至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你翻过来揉了揉肚子。

 

“公的啊。”

 

卢修斯:!

 

他打算跟你坦白后好好聊聊的想法瞬间烟消云散。

 

……

 

你不知道银狐的小脑袋瓜在想什么,抱着不知道为什么变得自闭起来的狐狸,轻轻敲了敲你名义上的哥哥的门。

 

“进来。”

 

“德拉科。”,你小心翼翼的看着金发少年,“你知道先生在哪吗?”

 

“我哪知道。”,德拉科不耐烦的看向你,“父亲……”

 

父亲他妈的不就在你手上拎着吗?!

 

“你——”

 

“闭嘴,德拉科。”

 

你有些茫然的看着突然嘤嘤叫起来的银狐,“怎么了?”

 

银狐眨了眨眼,无辜的看着你。

 

“我不知道。”,德拉科咽了下口水,在卢修斯威胁的眼神下强行改了口,“一点都不知道……”

 

……

 

他非得弄明白怎么回事不可!

 

德拉科在床上翻来覆去,气呼呼的用力锤了一下枕头。

 

一定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让父亲突然对你在意起来,不但明里暗里警告他好好照顾你……甚至允许你不用住校!

 

还要求他跟着一起回来!培养兄妹感情!

 

谁想跟你培养感情!

 

……

 

“谁呀……”,你听着门外略显暴躁的敲门声,心里有些发毛。

 

“我!”

 

“德拉科?”

 

你走过去打开门,连个人影都没看见,门口孤零零的蹲着一只小狐狸?

 

小狐狸有些茫然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爪子,暴躁的嘤嘤叫了起来。

 

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

 

德拉科还没发完火,眼前一晃,他被人抱了起来。

 

“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怎么啦?饿了吗?”,你安抚的摸了摸小狐狸的脑袋,翻过来看了看,“也是公的……马尔福庄园哪来这么多狐狸啊……”

 

之前那只银狐你才养了一个礼拜,一个没注意就跑没影了,你几乎把马尔福庄园你能去的地方找了个遍也没找到。

 

“你干什么!!!”,德拉科气的整个狐狸都在抖,“你——”

 

“真可爱……”,你看着嘤嘤叫个没完的小毛球,轻轻点了点它的鼻尖,“是德拉科送你来的吗?他想让我养你?”

 

“你是不是有病——”,德拉科还没吼完,就看见你低下头,轻轻的在他脖颈间的软毛里吸了一下。

 

……

 

不论如何,他是不会轻易的原谅你的。

 

德拉科埋在柔软的被子里,伸出爪子扒拉了一下你的手指。

 

“好,摸……”,你困的快要神智不清,敷衍的摸了摸怀里毛绒绒的小狐狸,直接把它搂过来,“睡吧……”

 

……

 

他昨天绝对是疯了。

 

德拉科僵硬的看着怀里的人,连滚带爬的翻出了被子。

 

“你怎么这么能闹腾啊……”,你被吵醒,伸手一摸,摸了个空。

 

“小……”

 

你惊恐的看着皱着眉站在你床边的少年,“德拉科?!”

 

“所以你——”,德拉科抱起手臂,语气听起来比以前温和了不少,“不知道?”

 

“知道什么”,你手忙脚乱的理了理睡衣,“你来找小狐狸吗,它……”

 

“我放它出去玩了。”,德拉科若无其事的说道,“晚上就回来了。”

 

……

 

小狐狸果然晚上就回来了,你想问问德拉科这只狐狸到底是怎么回事。

 

但德拉科又没影了。

 

“你拿我这当旅馆呢?”,你看着又一脸无辜蹲在你门口的小狐狸,“行啦,快进来吧……”

 

“出来。”

 

你和小狐狸同时吓了一哆嗦。

 

“先生……”,你看着冷着脸的金发男人,蹲下身把小狐狸搂到怀里,“它只是……”

 

“滚出来,别让我说第三遍。”,卢修斯居高临下的看着在你怀里整个颓废起来的狐狸,“还是说——”

 

毛球在卢修斯说完之前从你怀里窜了出去。

 

……

 

“我说没说过不准欺负她。”

 

“嘤嘤嘤!”

 

“那你这么晚了去她房间干什么?”

 

“嘤嘤嘤……”

 

“培养感情?我可不信。”

 

“先生,您在干嘛……”,你站在书房门口,一言难尽的看着这一人一狐。

 

“咳,你来的正好……”,卢修斯转头看向你,“德……我是说这只狐狸,它这几天去找你做什么?”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闭嘴,没问你。”

 

“我……就每天摸摸,然后搂着它睡觉,什么也没做。”,你看着卢修斯漆黑的脸色,“我有好好照顾它的,每次都让它睡床中间……”

 

“好……”,卢修斯的声音听着莫名有些咬牙切齿,“我知道了……”

 

德拉科:完了。

 

……

 

“德拉科,你脸上这爪印是怎么回事啊?”,布雷斯看着整个人都散发着低气压的德拉科,“而且你父亲不是让你回家住吗?”

 

“对啊,德拉科,她怎么也回来了。”,潘西撇了撇嘴,“你之前不是讨厌她吗,你还让人把口令告诉她,这几天化形期的同学那么多,万一她报复……”

 

“你怎么话那么多。”,德拉科烦躁的瞥了一眼坐在角落的你,微微提高了音量,“她是我妹妹,以后不许欺负她!”

 

……

 

你只觉得最近身边莫名多了很多毛绒绒。

 

难道现在不流行养猫头鹰了?

 

“宝贝,过来——”,你对着不远处的聚集在一起的一小群动物招了招手,“乖……”

 

“她在干嘛?”,潘西不可思议的看着你,“叫我们?”

 

“听起来像在调情。”,布雷斯抽了抽嘴角,“我以为她没这么开放……我去看看。”

 

西奥多皱了下眉,他不理解为什么这群人总是试图捉弄你,而且你明明看见他们就躲开的,这次怎么……上手了?!

 

“这是……小猫吗?还是什么?”,你直接抱起率先走到你面前的毛绒绒,“该不会是金钱豹幼崽吧?天……”

 

“喂!”,布雷斯微微瞪大了眼睛,“你——”

 

“好软的毛啊……”,你低下头,轻轻在小豹子身上蹭了蹭,“真可爱……”

 

“你在做什么!”,潘西率先反应过来,“谁允许你——”

 

“别急,一个一个摸嘛……”,你看着冲你张牙舞爪的小浣熊,抱起来随手撸了两把,“居然连这么新奇的动物都有……”

 

西奥多:……

 

“你不过来吗?”,你对着孤零零蹲在原地的小狼崽招了招手。

 

西奥多皱了皱眉,转身就走,他才不做这么丢人现眼的事……

 

……

 

德拉科赶到的时候只看见了笑开了花的你,和怀里的一堆同学们……

 

“你们在干什么!!!”

 

“小狐狸?”,你看着冲到你面前嘤嘤个没完的小狐狸,莫名有种心虚的感觉,“你也来学校啦……德拉科带你来的吗?”

 

“嘤!”,德拉科恶狠狠的瞪了你一眼,看向旁边那一堆……动物,“布雷斯!潘西!还有……西奥多?我以为你不会参与这种事!”

 

“她强迫我的……”,西奥多有些尴尬的甩了甩毛。

 

他可没说谎,确实是你强迫他的,在刚开始……

 

“我们就是来给她下马威的。”,潘西理直气壮,说的像真的一样,如果忽视她扒在你袖子上的爪子的话。

 

“但她摸的很舒服。”,布雷斯懒懒的晃了晃尾巴,“她还亲我……”

 

“你们离我妹妹远点!!!”

 

……

 

“怎么啦,这么生气?”,你看着气鼓鼓蹲在角落的小狐狸,它把那些小动物赶走后,也不过来,就一个狐蹲在角落生闷气。

 

“以后只摸你一个,好不好?”

 

“嘤!”

 

“来,抱抱就不生气了——”,你忍不住笑起来,走过去抱起小毛球,“乖……艹?!”

 

怀里的小毛球一瞬间变成了高挑的金发少年,你甚至两只手还按在他腰上。

 

“别骂脏话……”,德拉科有些尴尬的看着你,他恢复人形简直跟他化形期一样突然,“我……”

 

“你他妈给小狐狸吃了吗?!!!”

 

 

 

 

隐藏结局:摸的是他们为什么尴尬的是你?!

隐瞒你是我不对……但你都摸了,难道不想负责了吗?

  

同系列:把同学们当普通小动物揉了怎么办 

方便找文:系列分类目录

评论(214)

热度(10385)

  1. 共1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