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布莱克兄弟】你只是客服npc,怎么服务完不让走了

你看着冷冰冰盯着你的两个少年,觉得这次的玩家看着有点不好相处……

 

“我是你们的家庭教师,伊登·格莱德。”

 

雷古勒斯点了点头,灰色的眼睛里没什么情绪。

 

看来只是看着凶,你微笑着看向另一位,“你们如果需要……”

 

“我不需要家庭教师。”,西里斯不客气的说道,“随便你怎么辅导我弟弟,让他变的更——高贵,或者怎么样的,别来管我。”

 

能被布莱克家请来的肯定也是些满脑子封建思想的纯血拥护者,他可不想被什么家庭教师天天念叨。

 

这玩家怎么回事,他没认出来你是客服?

 

你有点急,但是沃尔布加就在旁边看着,你不好直说你是客服,只能偷偷对他挤眉弄眼。

 

西里斯:“?”

 

这真是沃尔布加请来的?

 

……

 

不管怎么说你是混进了布莱克家,剧情还没开始,你每天的日常就是看看西里斯有没有受什么伤,再问问雷古勒斯需不需要什么帮助。

 

……

 

西里斯实在是过于闹腾了。

 

“你这……又去陪莱姆斯过月圆了?”,你把手搭上去,看着伤口愈合,“你告诉我说你有办法制服他。”

 

“狗当然打不过狼,我只是说安抚。”,西里斯在第一次看见你突然出现在尖叫棚屋的时候愣了整整半分钟,最后在你担忧的表情下轻蔑的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受伤。

 

你现在确定他根本就是哄你玩,因为当他发现你能迅速治愈他的伤口后,他就已经连编都不编了,直接带着一身爪印来找你。

 

“你为什么不给他喝狼毒药剂?”

 

“我哪有那种东西……”,西里斯顿住了,不可思议的瞪着你手里的魔药瓶,“你从哪弄来的?”

 

“我一直有啊。”

 

“你有你怎么不告诉我!”

 

“你说你可以制服他。”

 

“我是说安抚!当然……我……”,西里斯在你埋怨的眼神下噤了声,“那你这瓶……”

 

“本来就是给你们准备的。”

 

“噢……好吧……谢谢……”,西里斯接过魔药瓶,看着你又去治疗他脚腕上的伤口,有点不自在,“这个就不用了吧……”

 

“好。”

 

“?”

 

你看着西里斯呆住的脸,“怎么了?”

 

“你为什么答应的那么快!”

 

西里斯看着你一脸茫然的表情。

 

他以后不跟你客气了!

 

……

 

西里斯再怎么闹腾也只是小打小闹,毕竟他的剧情还早。

 

你更担心雷古勒斯,不过雷古勒斯不太爱搭理你。

 

“你知道,我是你的客服,你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商量的。”

 

“不需要。”

 

你叹了口气,有点愁。

 

这位玩家明显是第一次玩这种游戏,你说的各种名词他也听不懂,你真的很担心他直接游戏结束了。

 

“伏地魔那……”,你压低声音,“有没有给你安排什么任务?”

 

“这不是你该管的。”,雷古勒斯皱了下眉,有点不耐烦。

 

说实话,他觉得你看起来并不靠谱,他也并不需要家庭教师,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说服了他的母亲,但既然沃尔布加认为有必要这么做,他也不会反对。

 

前提是你没有打扰到他。

 

“但是……”

 

“幻身咒。”,雷古勒斯打断你,冷笑了一声,“你来教我。”

 

……

 

“格莱德小姐?”

 

“我在。”

 

雷古勒斯有些吃惊的看着面前的空地,他没想到这个看起来不靠谱的家庭教师居然真的可以完成这么高级的幻身咒,他甚至在知道你的方位后也完全看不出来你在哪。

 

“那你会易容咒吗?”,他伸出手向前摸,摸到了你有些微凉的手指,“更改五官……”

 

“当然。”,你现出身形,两个一模一样的少年面对面站着,只是其中一个稍微矮了点。

 

你看着雷古勒斯微微亮起的眼睛,莫名的很有成就感,“厉害吧?我可是专业的——”

 

“很棒……”,雷古勒斯有些兴奋,如果他能把你教他的这些学会,他一定能帮lord做更多事……

 

……

 

“你们玩的不错啊。”

 

你和雷古勒斯转头看去,西里斯正站在不远处,饶有兴致的看着你们。

 

“西里斯。”,你走过去,“魔药怎么样?”

 

“不能更棒了。”,西里斯笑起来,“他虽然还有些虚弱,但基本上还算轻松的度过那天……”

 

“那就好……”

 

……

 

雷古勒斯一边练习着魔咒,眼神不自觉地瞟向你和西里斯。

 

“你似乎挺受我弟弟喜欢。”,西里斯注意到雷古勒斯的视线,轻哼了一声,“我以为他只乐意跟那些疯狂的纯血拥护者待在一起呢。”

 

你叹了口气,“别入戏那么深,你对雷古勒斯意见是不是有点大?你知道,他其实挺崇拜你。”

 

而且应该不是单纯的因为人设,雷古勒斯崇拜的挺真情实感的。

 

“除非他能放弃他那一套,但不可能——他简直是深信不疑。”,西里斯翻了个白眼,挥了挥手,转身离开了。

 

……

 

“其实……”,你看向盯着他哥背影发呆的雷古勒斯,“你还记得这只是……游戏?你还好吧?”

 

雷古勒斯没回答你的问题,他挥着魔杖把被你们的魔咒毁坏的乱七八糟的草丛恢复原样,“你为什么要在布莱克家当一个家庭教师呢,明明以你的能力可以做一些更……你知道……”

 

“但家庭教师是我能想到的最方便帮助你的身份。”

 

雷古勒斯愣了一下,抬头看向你,“你来布莱克家,只是为了帮助我?”

 

“当然,所以以后伏地魔给你安排了什么任务,你可以跟我商量的。”,你看着雷古勒斯呆愣的模样,“我得保护你不受伤害,因为我无法消除你的疼痛值,这种事还是能避免就避免。”

 

主要是别自己送人头。

 

“lord又不可能安排什么危险的任务……”,雷古勒斯小声嘟囔着,脸颊微微泛起红晕,有些不自在的移开视线,“知道了……”

 

……

 

第一个重要剧情开始的那一天简直称得上鸡飞狗跳。

 

你看着西里斯和沃尔布加对骂,拽着雷古勒斯缩在旁边不敢说话。

 

雷古勒斯倒是想上去劝架,但你怕他被盛怒的西里斯击飞了——你真的没见过这么入戏的玩家。

 

直到西里斯摔门离开,你才稍微松了一口气,悄悄跟了上去。

 

……

 

“我不会回去的。”,西里斯的情绪还没平稳下来,但他知道这跟你并没有什么关系,所以他只能强压着怒气说道,“别来劝我。”

 

“好。”,你点了点头,“我帮你安排一个住处,以免你今晚露宿街头。”

 

“?”

 

“怎么了?”,你转头看向有些呆滞的站在原地的西里斯,“给你租的房子离这里不算远,十分钟就到了,不需要幻影移形。”

 

“你租了房子……?”

 

“对啊。”

 

“……”

 

……

 

西里斯看着你不知道从哪里取出大大小小的箱子堆得满屋子都是,他打开看了看,里面装着他的衣服裤子、书本笔记、飞天扫把、牙膏牙刷、甚至还有他小时候的玩具……

 

“你是不是早就盼着送我走了……”,西里斯莫名有点憋屈。

 

这跟他想象的离家出走不一样……

 

“我只是认为你需要这些。”,你挥了挥魔杖把这些东西摆到该放的地方,又塞给他一袋金加隆,“那我就先回去了。”

 

“你要不……你也别回去了……”,西里斯打开袋子看了看,被里面的数量震惊到了,“我猜你不是为了金加隆才当家庭教师吧?你还回去干嘛……”

 

“因为雷古勒斯还在。”,你叹了口气,“以后我得两头跑了。”

 

“他又不缺你一个家庭教师……”

 

“你也不缺啊。”,你看着西里斯脸上的巴掌印,轻轻摸了摸让它消散,“我对你来说除了给你疗伤几乎没有什么别的作用。”

 

“对啊,我很容易受伤。”,西里斯眨了眨眼睛,“你得留下来。”

 

“你忘了雷古勒斯还在黑魔王那做事吗?”

 

“当然记得!你以为我是因为什么离开的!”,西里斯不明白你为什么突然提这事,“布莱克一家子都疯了!”

 

“所以我得保护他的安全。”

 

西里斯愣了一下,像是生闷气一样把自己丢到了沙发上。

 

“好吧,随便你……当然,这很正常,你从来都偏向他。”

 

你可从来没有手把手的教过他什么魔咒!给他治伤还嫌弃他!甚至还把他打包丢出来了!西里斯看着被他的东西摆的满满当当的房间,越想越心酸。

 

你不理解西里斯突然是怎么了。

 

“我是一个很公平的客……”

 

“我知道!你很公平,我又没说什么。”,西里斯躺在沙发上,背对着你挥了挥手,“再见!”

 

……

 

你回到布莱克老宅,发现雷古勒斯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似乎是在等你。

 

“别担心,西里斯现在很安全,我给他租了房子。”

 

你猜他应该是想知道这个。

 

“是吗……”

 

“对,就在不远,如果你想看看他……”

 

“真好啊……”,雷古勒斯打断你,“在和家里闹翻后任性的一走了之,还有人帮他安排好一切。”

 

他对你笑了笑,只是笑容看着有点假。

 

不像高兴的样子……

 

雷古勒斯起身回到自己的房间,咣的一下甩上了门。

 

现在你确定他生气了。

 

玩家的心思好难猜……

 

……

 

“雷古勒斯?”

 

安静的像没有人一样。

 

你抓住门把手,刚推开一条缝,里面传来了有些闷闷的声音。

 

“看看门上的牌子!”

 

【未经本人允许,禁止入内】

 

“噢……好吧。”,你关上门,看来他是因为西里斯的离家出走有些难过,那你还是不打扰他了。

 

刚下了一层楼梯,门突然开了。

 

雷古勒斯站在门口,紧紧皱着眉头。

 

你转头看向他。

 

“进来……”

 

……

 

“你是很赞成他的观点吗?你觉得他这么做是正确的?”,雷古勒斯瞪着你摆在他面前的曲奇盘子,“我不吃。”

 

“我只是在你们需要我的时候帮助你们,这跟立场没有关系,你可以认为我是中立的。”,你拿过杯子倒了一杯咖啡,又倒了一杯牛奶,“如果是你离家出走的话我也会这么做。”

 

“我不会做出这么不负责的事。”,雷古勒斯盯着牛奶,拿起来喝了一口,“不用跟我说这些,我知道你更喜欢西里斯。”

 

你一开始就跟西里斯的关系要更好,而且西里斯从小就比他优秀,比他高大英俊,比他讨人喜欢……

 

你有些不能理解这两个玩家到底在想什么,“我是中立的。”

 

“我知道。”

 

“那是我的牛奶。”

 

“我就是想喝牛奶,不行吗?”,雷古勒斯挑衅一般的把牛奶喝了个干净。

 

“杯子也是我的杯子。”

 

“咳……”,雷古勒斯呛到咳的停不下来。

 

你有些无奈的拍了拍他的后背,“如果你想喝牛奶可以跟我说……”

 

雷古勒斯好不容易缓过来,生硬的转换了个话题,“你怎么没留在西里斯那?”

 

“我需要保护你啊。”

 

少年本就泛着红晕的脸这下红了个彻底,他抿了抿唇,轻轻哼了一声。

 

……

 

事实证明就算你在布莱克老宅天天看着雷古勒斯也没用。

 

你发现的时候雷古勒斯的血条正在持续的往下掉,而克利切在你旁边哭的你脑子疼。

 

“带我去山洞!”,你抓住克利切,“快点!”

 

……

 

“雷古勒斯!”,你把正试图喝湖水的雷古勒斯一把拽了回来。

 

这种事怎么能不跟你商量!

 

“你怎么……在这……”,雷古勒斯闭了闭眼,再睁开,发现你还在……

 

“我怎么在这!我要不在这你就销号重来了你知不知道!”,你板着脸,“重来不一定会随机到我的!”

 

他确实喝了太多毒药,你不得不持续的跟他接触才能消除毒药的负面作用。

 

雷古勒斯微红着脸靠在你怀里,说实话他从理智上觉得应该先让克利切把他带回去治疗,但他又觉得似乎被你抱着连身上都不怎么痛了……

 

疼痛好像真的在慢慢减弱?

 

“你做了什么?你用了什么转移伤害的魔法吗!”

 

“啊?”

 

“快放开我!”,雷古勒斯还没彻底恢复,他怎么用力也挣不开你的手,急的眼圈都有些泛红,“不要……”

 

“我没事!”,你赶紧按住他,怀疑他因为魔药产生了什么幻觉,“克利切,带我们回……去西里斯那吧。”

 

布莱克老宅现在算不上安全。

 

……

 

“你说他……”

 

“是的,你已经问了我很多遍了。”,你叹了口气,“他去销毁魂器去了。”

 

你以为西里斯是知道剧情的,怎么能惊讶成这样。

 

西里斯仍然是一副震惊的样子,他看着弟弟,又好像有点高兴。

 

雷古勒斯被西里斯的眼神看的有些不自在,“你是对的,那个人……确实不是一个值得追随的人。”

 

“我当然是对的,只有你会蠢到独自一人去销毁黑魔王的魂器,甚至还差点被阴尸拖湖里!”,西里斯看着弟弟苍白的脸色,语气不太好,“都是一个成年人了连和人商量都不会吗?要不是伊登可以消除魔药的伤害……”

 

“你被治疗的次数更多吧?”,雷古勒斯打断他,“你甚至也没有怀疑过伊登的治愈能力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

 

你看着吵了半天最后坐在沙发两边生闷气的兄弟俩,走到雷古勒斯旁边坐下,“西里斯在担心你。”

 

“我知道。”,雷古勒斯抿了下唇,“我只是……有点不习惯……”

 

他从西里斯去了格兰芬多以后就更习惯于一个人独来独往,只不过……

 

雷古勒斯看着你有些担忧的眼神,勾了勾唇角。

 

“谢谢……”

 

轻柔的触感轻轻落在你脸颊上,你愣了一下,几秒后被人一把拎了起来。

 

“雷古勒斯!”,西里斯瞪着他,“你在干什么!”

 

“亲吻,表示感谢。”

 

“那你脸红什么!!!”

 

……

 

雷古勒斯的剧情走完就该走西里斯的了,但因为西里斯直接把挂坠盒交给了邓布利多,后面的剧情走的有些混乱。

 

甚至西里斯被雷古勒斯带回了布莱克老宅。

 

“事先声明,我是被雷古勒斯强行拽回来的,而且我只是顺便回来取我的东西……”,西里斯仰着下巴,那副高傲的模样倒是和布莱克夫人有点像。

 

他的尾音被沃尔布加拍在后脑勺上的书打断了,“才几天没回家就把你的礼仪忘干净了吗?回房间去把你自己整理干净再出来!”

 

西里斯看着沃尔布加绝对算不上“礼仪”的动作和微红的眼眶,抿了抿唇,还是没有说什么。

 

……

 

“我……”

 

“嗯?”

 

“谢谢。”

 

“怎么了啊?突然……”,你笑起来,看着脸颊慢慢涨红的西里斯,他很显然也不擅长做这种事。

 

“咳……”,西里斯移开视线,“你能看出来吧……”

 

“什么?”

 

“你以后有什么打算吗?”

 

你看着东张西望的西里斯,你总觉得他有点前言不搭后语的。

 

“你是说剧情结束后?大概就是问你们要个五星好评然后脱离吧?”

 

“等一下,什么结束后?好评?”,西里斯一连问了好几个问题,“脱离是什么意思?你要走?”

 

“?”,你有些茫然,“因为打完黑魔王我的服务就结束了,所以如果没有其他问题我就要走了啊……”

 

“你……”,西里斯紧皱着眉头,“那你对我们那么好,也是……”

 

“因为那是我的工作啊……”

 

轻微的声音打断了你,你转头看去,雷古勒斯面色有些苍白的端着一个装了一半曲奇的盘子,另一半撒了一地。

 

“雷古勒斯……”

 

“抱歉,我再去拿点新的。”

 

雷古勒斯打断你,转身离开了客厅。

 

你看向紧皱着眉头的西里斯和一地的曲奇。

 

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隐藏结局:待在这,哪里也别想去。

你:?

  

同系列:里德尔 斯内普  哈利 德拉科

方便找文:系列分类目录

评论(123)

热度(8669)

  1. 共7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