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德拉科x你】你只是客服npc,但他恋爱脑啊

【照顾他们,关爱他们,让顾客有最完美的游戏体验】

 

作为一个客服npc,这是很正常的要求。

 

只不过你不知道你进的是真·魔法界……

  

  

这绝对是你带过的最不省心的一个玩家了……

  

你看着笑的一脸得意的金发少年。

 

他就连巴克比克这种剧情都非走不可吗……

 

周围的同学都小心翼翼的跟鹰头马身有翼兽鞠躬,只有德拉科,随意的像巴克比克只是一只小鸡崽。

 

“德拉科,我觉得……”

 

你试图拦住他作死。

 

“你烦不烦啊——”,德拉科又拍了拍巴克比克,抽空瞪了你一眼。

 

他不知道你这人怎么回事,从你转学过来以后就天天跟着他,管这管那——

 

巴克比克看着不知道发什么呆的德拉科,终于不耐烦的扑腾起来。

 

……

 

“你没事吧?”,你看着面前像是吓傻了的少年,他拖着你来到医疗翼后就不说话了,只是坐在旁边呆呆的看着你。

 

“你还问我有没有事?”,德拉科像是才反应过来,没好气的瞪了你一眼,“谁用你替我挡了!之前也是,天天跟着我,你怎么那么爱管闲事啊!”

 

“我……”

 

你看着突然暴躁起来的玩家,有点愁。

 

万一你真按照他说的什么也不管,他游戏体验度差了,最后还不是要算在你头上。

 

但你也能理解,有些玩家追求真实度,就不希望客服干涉太多。

 

“我是为了你来的,我不能让你受伤。”,你叹了口气,“如果你想要骑巴克比克我可以帮你,我的目的是你能开心,但不要受伤,毕竟会疼。”

 

“哈?”,德拉科像是呛住了,“为了我?难不成你转学到霍格沃茨也是为了我?”

 

所以玩家不知道?

 

你有些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当然,我做的一切事都是。”

 

“你……你……”

 

德拉科瞪着你,白皙的脸颊突然有些泛红,他结结巴巴半天,轻轻哼了一声。

 

……

 

沟通了之后德拉科好说话多了,也不再抗拒你跟着他,毕竟剧情还早,你也没什么事……

 

除了他似乎总惦记别的角色

 

“你觉得波特怎么样。”

 

“啊?”,你有些惊恐的看着他,“你怎么突然这么问?”

 

玩家万一要是换了角色客服就会换人,你之前的一切也就全白干了。

 

“他可是救世主,现在还是三强争霸赛的勇士。”,德拉科微微抬着下巴,一副不屑的样子,只是手指有些紧张的摆弄着袖口。

 

“我还是觉得德拉科·马尔福比较好……”,你尽量表现的无比真诚,“他又英俊,又有钱,又……”

 

你看着一脸期待的德拉科,发现自己没词了,德拉科的剧情确实不如哈利丰富……

 

“如果你当救世主的话。”,你叹了口气,“还可以让我跟着你吗?”

 

“什么?谁要当救世主……”

 

德拉科顿了一下,脸颊又莫名其妙开始泛红,甚至一点点红到了脖子,“你瞎说什么……”

 

“可以吗?”

 

“随你……”

 

“那说好了,就算是救世主你也是我的。”

 

“随……随便……”

 

他要承受不住了,你怎么这么直白啊……

 

……

 

“你说她怎么那么粘人啊……”

 

“谁。”,布雷斯从杂志里抬起头,“你说那个去年才转来的,天天跟着你的?”

 

“她说是为了我来的呢。”,德拉科强调道,“她还说我是她的救世主。”

 

“哈?”

 

“她真是一点都离不开我……”

 

布雷斯看着又莫名其妙笑起来的德拉科,微微皱起眉,“我觉得你还是警惕一点,先别提她对你好的莫名其妙……没准她是因为你是个马尔福才喜欢你的呢?你不觉得她的示好很刻意吗?”

 

“你是说——她是因为我有钱……”

 

“没错。”,布雷斯看着严肃起来的德拉科,松了口气,看来德拉科还没有完全被你迷了心智。

 

“太好了,马尔福家最不差钱……你说她会喜欢马尔福庄园的白孔雀吗?”

 

布雷斯:没救了。

 

……

 

你不知道德拉科天天惦记着给你看孔雀,只等着剧情开始后帮德拉科站队。

 

但你没想到真到了关键剧情的时候德拉科压根就不跟你商量。

 

“你已经成为食死徒了吗?”,你看着德拉科手里的诅咒项链,“你选择了黑魔王?”

 

“什么……”,德拉科脸色有些发白,他没想到你会出现在有求必应屋,明明他做这些事的时候已经在尽力避开你了。

 

马尔福庄园住满了食死徒,他甚至再也无法带你去看孔雀了。

 

你是不是……也不会再喜欢他了。

 

“你想这么做吗?”,你看着脸色越来越难看的德拉科,这玩家玩个游戏怎么跟上刑似的。

 

“我必须这么做。”,德拉科的声音很轻。

 

“不是必须的。”,你走到他面前,伸出手试图接过项链,“但如果你真的想杀死邓布利多,我可以……”

 

“不行!”,德拉科直接拍开了你的手,不可置信的看着你,“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额……意味着黑魔王会赢?”,你小心翼翼的环住他的肩膀。

 

德拉科看起来精神不太好,你看他血条都有点掉了……

 

“你真是……”

 

德拉科闭了闭眼,眼眶有些泛红,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只觉得被你抱住让他安心了不少,连手臂上的黑魔标记也不那么疼了。

 

“你还好吗?”,你拍了拍他的后背,“你有什么不想做的事可以让我……”

 

“我不会让你去做。”

 

德拉科打断你,深吸了一口气,似乎做下了什么决定。

 

他成为不了救世主,但他会保护好你……

 

……

 

德拉科临时改选了凤凰社阵营,剧情推快了不少,但他似乎突然变得依赖起你来了。

 

“你看——”,德拉科把手递到你面前,手指上一个小小的口子,看起来像是书页划的。

 

“我受伤了!”

 

“那抱一下吧……”,你叹了口气,看着搂着你就不松手的德拉科。

 

自从他知道你有治愈的能力后,就连一点点伤口都要来让你抱一下。

 

更别提要是受了钻心剜骨,那委屈的模样让你几乎想把客服守则拿去喂狗。

 

“如果我们赢了……”,德拉科把头埋在你肩膀上,声音有些闷闷的,“你能不能吻……”

 

他说了一半,又停住了。

 

“怎么了?”,你刚抬起头,又被按回去了。

 

“没什么……”,德拉科小声骂了一句。

 

真没出息,只是想想他就觉得脸颊发烫……

 

“到时候再说……”

 

反正你这么喜欢他,也不差这一会……

 

……

 

“你说她为什么还不跟我表白啊!”

 

“……”

 

德拉科有些焦虑的揉搓了一下头发,一把抽走布雷斯手里的杂志,“我以为战争结束后她就会说的!明明之前天天跟着我,现在……”

 

“那你表白不就好了。”,布雷斯翻了个白眼,打断德拉科,“你跟我说有什么用。”

 

“但是……她最近都不粘我了……”,德拉科撇了撇嘴,“我那天去找她,她居然问我是不是还想打残余食死徒……谁要打残余食死徒,我不就是残余食死徒……”

 

“算了!跟你说也没用!”

 

德拉科气呼呼的把杂志丢回布雷斯手里,咣的一声甩上了寝室门。

 

布雷斯:?

 

……

 

“那个……”

 

“怎么了?”,你看着有些坐立难安的德拉科,也许是为了再体验一会,打完了黑魔王后德拉科也没有退出游戏的意思。

 

但你不理解他为什么总来找你。

 

“我家又买了新孔雀……”,德拉科微红着脸,“你要不要去我家看……”

 

“不用,我看过。”

 

“啊?”,德拉科愣了一下,有些无措的揪着沙发布,“你看过……”

 

“你找我有什么事?”,你有些疑惑的看着他,“如果你没有其他问题,我就可以结束我的服务,退出游戏了,但你想再体验一会也没关系。”

 

“什么?”,德拉科皱起眉,“什么服务?你在说什么?游戏?”

 

……

 

“德拉科?”

 

你看着呆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少年,“你怎么啦,你不会一直不知道我是……”

 

“你以为这是游戏?”,德拉科打断你,搭在靠背上的手指攥到有些发白。

 

他突然轻笑了一声,像是在嘲讽谁。

 

“而你是我的客服?”

 

“是的……?”

 

你微微后退了一步,感觉德拉科的状态不太对……

 

“你转来霍格沃茨,天天跟着我,替我挡伤,替我治疗……都是因为你是他妈的客服?!”

 

茶几上的杯子被他挥到了地上,飞溅的碎片在他脸上留下了一道血痕。

 

“德拉科……”

 

即使是打黑魔王的时候你也没见他情绪这么崩溃过,你有些想上前,但又怕他给你一个大逼兜。

 

你这犹犹豫豫的模样似乎更刺激了他。

 

德拉科红着眼睛挥开你伸过来的手,“滚开!既然那么不想碰我就离我远点!反正你也只是为了工作!”

 

“好吧。”

 

你顺从的收回手,打算先回去查查客服知识大全,你实在不理解玩家突然激动是什么原因……

 

“那我就先退出了。”

 

德拉科低着头,你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你叹了口气,按上了脱离按钮,“你记得处理一下脸上的伤口。”

 

“不用你管!”

 

德拉科抬起头瞪了你一眼。

 

在那一瞬间你似乎看见有什么晶莹的液体,随着他睫毛的眨动,滴到了他的手上。

 

这是……哭了?

 

 

 


隐藏结局:哭了,哄吧……

他给你吃昏睡糖是想做什么?

  

同系列:里德尔 斯内普 布莱克兄弟 哈利 

方便找文:系列分类目录

评论(138)

热度(5223)

  1. 共4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