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把同学们当普通小动物揉了怎么办!

《社恐是怎么社死的》

 白天社恐,晚上悍匪




私设:巫师到了一定年龄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晚上会不可控的变成毛绒绒。

 

“噢!”,黑发少年一把捞住差点趴到地上的你,脸上带着笑容,“你还好吗?”

 

你低着头抽回手,直接往另一个方向走。

 

隐隐约约可以听到身后其他同学为救世主打抱不平的声音。

 

“哈利,你不该管她的,我真的从来没见过她这么不合群的人。”

 

“我猜她现在甚至都有可能在心里骂你多管闲事。”

 

“不能吧……”,哈利反驳道,语气不是很坚定。

 

你加快脚步,抓着袖子的手用力到泛白,觉得自己脸也开始发烫。

 

你发誓你想说谢谢的!

 

但你一在人前做了什么丢人的事情就紧张,见到救世主那张英俊的脸就更紧张,你伸手摸摸被哈利抓过的手腕,为自己刚才小家子气的表现尴尬的想死。

 

你也不想的,但你就是改变不了。

 

你本来就不是一个特别自信的人,来到魔法学校后更是完全跟同学插不上话。就连宿舍都因为你是多出来那个而幸运的住了单人间。

 

你趴在窗边看着楼下推销新产品的红发双胞胎,他们每次来跟你推销时你都用沉默来应对,后来他们也干脆不再浪费时间。

 

你其实最期待的就是他们来找你的时候……

 

你站起身,后脑勺一疼。

 

斯莱特林的小少爷捂着被你撞红的下巴,不虞的看着你。

 

身后两个跟班虎视眈眈。

 

“看什么!不知道该说什么吗?”,德拉科没好气的揉了揉下巴。

 

他本来只是好奇你看的那么专注是在看什么,谁知道刚凑过去就被你来个头锥。

 

他等了半天也没听见你道歉,一低头发现你紧紧抿着嘴唇,眼圈越来越红。

 

德拉科目瞪口呆。

 

“你哭什么!”,小少爷被你哭的浑身不自在,伸手去摸手帕,还没等找出来就被哈利推到一边。

 

“马尔福,别欺负她!”

 

“波特你瞎了吗!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欺负她了!”,德拉科烦躁的看向你,发现你没有一点要解释的意思。

 

“算了,真倒霉!”

 

少年被冤枉,心里那点对你的怜惜消失的一干二净,他厌烦的看了你们一眼,带着两个跟班扭头就走。

 

走之前还不忘刺哈利一句。

 

“不想我欺负她就带着你的小哑巴女友离我远点!”

 

“她不是我女朋友!”,哈利反驳了一句,转头想安慰你,发现你已经跑没影了。

 

……

 

你躺在宿舍的被窝里自闭,甚至错过了晚饭。

 

外面的天色已经暗了,你按了按凹陷的胃,决定去厨房吃点东西。

 

快到宵禁时间,走廊几乎没有人——但有两只……金毛寻回犬幼崽?

 

你揉了揉眼睛,觉得自己确实是哭太久了。

 

两只幼崽也注意到了你,但很快就收回视线,大摇大摆的就要从你身边走过。

 

其中一只突然被你捞了起来。

 

乔治挂在你手臂上,整个狗都懵了,他茫然的转头看向你,嗷呜了一声。

 

乔治:你有事吗?

 

他记得你是一个自闭内向不爱管闲事的人啊,上来就把同学拎起来抱着是不是有些太热情了……

 

小金毛的身子有些僵硬,他可以感觉到你的头发扫在他狗头上,带着很淡的香波味道。

 

“你们俩跑丢了吗?”,你蹲下身把另一只也够到眼前,分析这两只是谁的宠物。

 

分析不出来,你根本就不认识几个人。

 

小金毛被你拎着也没挣扎,只是对着另一只小声嗷呜嗷呜。

 

乔治:她怎么回事?为什么要抱我?

 

弗雷德:这我哪知道,也许喜欢你呢。

 

弗雷德抬起狗头费力的观察你的表情,歪了歪脑袋。

 

“好可爱啊,宝贝——”,你放下手里那只,手从另一只的两个前爪下穿过,像是举起狮子王一样举起小金毛,对着它傻笑。

 

金毛湿漉漉的狗狗眼茫然的看着你。

 

乔治:?

 

弗雷德:也许它也喜欢我?

 

你的声音意料之外的好听,除了刚开口时带了沙哑的气音完全没毛病。

 

天知道他和乔治之前还猜你是不是因为一副破落嗓子才不说话的。

 

你揉了好一会小金毛才把它们放下,两只狗崽呆呆的看着你,你推了推它们也没见它们动。

 

“嗯?怎么啦?”

 

怎么啦?你居然还在问他们怎么啦!

 

你把他们抱起来又亲又揉居然还在问他们怎么啦!

 

虽然他们也不介意就是了……

 

“快回宿舍吧,不然你们的主人会担心的。”,你又摸了摸它们的脑袋,两只金毛对视了一眼,转身跑了。

 

你看起来不知道他们是谁,也许可以明天试探一下。

 

你站在原地看着金毛跑远,才转身往厨房走。

 

霍格沃茨允许养宠物,你之前也见过几个同学带着宠物走在这条走廊,但你实在不好意思也不敢当着人家主人的面摸人家的宠物。

 

你一边走一边回想刚才那两只毛绒绒,也许你可以经常在宵禁之后出来走走,运气好没准还能遇见那两只金毛……

 

或者别的。

 

你目瞪口呆的看着拦住你去路的小鹿崽。

 

学校还允许养麋鹿的吗?

 

小鹿崽角还没长多少,但已经长得挺高了,一副很稳重的样子站在你面前。

 

你没忍住上手摸了两下。

 

鹿崽躲开你的手,跺了跺蹄子,你觉得它大大的鹿眼睛里带着一丝不赞同。

 

塞德里克是作为级长正常出来夜巡,他知道偶尔会有宵禁后出来找东西吃的同学,只要不是太过分他都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他对你的印象不深,但知道你是一个不爱和人交流的人,应该不会做出宵禁后在走廊游荡的举动才对。

 

更别提你居然调戏级长!

 

塞德里克盖在鹿毛下的脸有些发烫,他又跺了跺蹄子,希望你能适可而止,感紧回宿舍。

 

你看起来完全没理解他的意思,甚至上前一步搂住他的脖子蹭了蹭,还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麋鹿的眼神冷淡下来,他联想到了他之前遇到的那些没礼貌的追求者,甚至有趁着他化形期把他往空教室拖的。

 

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人——

 

哄小孩一样的夹子音打断了他要举起来的蹄子。

 

“你是谁家的小宝贝呀?”,你捧起小鹿脑袋,摸了摸它的角,“你的主人把你放出来散步吗?说起来我刚才还见到了两只小金毛,你们见没见到呀?”

 

金毛?韦斯莱家的?

 

塞德里克脑子不太够用了,他茫然的被你一顿揉搓,看着你单纯的眼神,突然想起来了什么。

 

你是麻瓜出身的,可能不知道他的动物形态。

 

对刚才揣测你产生了一点羞愧,小鹿乖顺的低下头任由你摸。

 

你揉搓够了,伸手随意的拍了拍小鹿屁股,“走吧,快回宿舍去,这么晚了,你主人该担心了。”

 

小鹿崽呆呆的看着你,后退了一步、两步,然后落荒而逃。

 

你看着差点被楼梯绊一跤的麋鹿,没忍住笑出了声,目送着它离开后才想起你夜游的目的,转身往厨房走去。

 

然后在厨房门口又遇见了两只幼崽,一只黑色的小猫和一只白色的小鸡,长得很漂亮,两双眼睛同时看向你,可爱的你心都化了。

 

难道霍格沃茨晚上是宠物们放风的时间吗?

 

两只幼崽似乎在吵架,吵得什么你听不懂,虽然你也不明白一只猫跟一只鸡有什么好吵的。

 

它们在看见你时安静了一瞬,黑色的小猫崽跑过来挡在了你面前,对着前面的鸡又是一顿呲牙威胁。

 

“不可以吃哦。”,你把处境看起来很危险的鸡崽捞起来,又摸了摸小猫的脑袋,“你是不是饿啦?”

 

哈利:?

 

你怎么突然这么自来熟?

 

小猫看起来整个猫都懵了,傻乎乎的站在原地被你摸来摸去,被你抱在怀里的鸡崽也没有好到哪去,它正费劲的扭头看你,好像看见了什么很惊奇的东西。

 

德拉科:波特!她为什么要抱我!

 

之前不是还连话都不敢说吗?

 

哈利:我怎么知道……

 

他还想知道你为什么摸他呢,明明白天你看起来很不想跟他交流的样子。

 

你一手一只幼崽,推开厨房的门,问小精灵要了一点面包和一些肉。

 

德拉科:所以小哑巴会说话啊?

 

哈利:别这么没礼貌!马尔福!

 

你不知道怀里那两只又在叽叽喳喳吵个什么劲,把盘子放到它们面前。

 

“吃吧。”

 

德拉科:凭什么他的是肉!我不要吃面包!

 

“怎么啦?”,你捧起叽叽喳喳没完的鸡崽,“小鸡不能吃面包吗?”

 

德拉科:?

 

哈利:哈哈哈哈哈哈——

 

德拉科:谁是鸡!你才小鸡!我是孔雀!孔雀知不知道!

 

鸡崽用嘴啄你,你不知道它生什么气,只好轻轻摸它的脑袋,揪下一点面包喂它,“你来厨房不是因为饿了吗?稍微吃一点吧。你看你长得这么漂亮,好好吃饭毛才会更亮——”

 

还没说完手里的面包就被鸡崽叼走了,它吃完后扬了扬脑袋,很骄傲的样子。

 

“好乖啊,宝贝——”,你忍不住把它捧起来一顿揉搓。

 

德拉科:我发现一件事,波特。

 

鸡崽转头看被冷落在一边的小猫,哈利低着头吃东西,不打算理他。

 

反正鸡嘴里肯定吐不出象牙。

 

但德拉科叽叽喳喳的声音还是传了过来。

 

德拉科:她一定是太喜欢我了!不好意思跟我说话!只有在我化形期才来引起我的注意!

 

哈利:……

 

“哎?等会!怎么又打起来了——”,你按住要扑上来薅鸡毛的小黑猫,“不可以欺负它!坏孩子!”

 

小猫被你举着,绿眼睛盯着你,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模样。

 

“噢——宝贝不是坏孩子,姐姐说错了!都是姐姐的错!”,你把小猫搂到怀里一顿亲。“宝贝是全天下最乖的好猫猫,是小鸡不听话,小鸡是坏小鸡——”

 

德拉科:?

 

他看着从你肩膀上方探出来的猫头。

 

哈利:她一定是太喜欢我了。

 

德拉科:……

 

好气啊!

 

你不知道两只幼崽的争风吃醋,吃的差不多了就告别它们准备回宿舍。

 

“你们也早点回去吧,不然你们的主人会担心的。”

 

哈利:?

 

他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了到底是哪里不对劲。

 

实际上你这半天根本就没把他们当人看吧?

 

哈利目送着你离开,转头看向同样眯着眼睛若有所思的德拉科。

 

哈利:能帮我个忙吗?马尔福?

 

德拉科:什么?你要我帮忙?哈,我没听错吧,波特——

 

哈利直接打断了他的废话连篇:先暂时不要告诉她我们的身份。

 

德拉科:……用不着你说。

 

要真告诉你了,还不得给你吓跑了,到时候谁来喂它面包……

 

白孔雀很高傲的扬着脑袋往外走,已经完全忘了刚才是谁对面包那么嫌弃了。

 

……

 

夜游过一次后就忍不住夜游第二次,你几乎每天晚上都要溜出去看看会遇到什么毛绒绒,可能是因为家养的原因,这些毛绒绒看见你也不会跑,只是被你摸的时候看起来傻呆呆的。

 

连着吸了好几天毛绒绒让你的心情好了不少,即使白天面对同学们怪异的眼神也没那么放在心里了。

 

还有什么比吸毛绒绒更重要的呢!

 

……

 

“哈利!”,罗恩在他的好兄弟再一次要出去夜游时叫住了他,“你每天晚上都去干什么去了?还有乔治和弗雷德也是!神神秘秘的!而且你的化形期明明都过了,变成猫是要给霍格沃茨捉老鼠吗?”

 

“我就是比较容易饿……想去厨房弄点东西吃……”,哈利含糊不清的说道,在罗恩反应过来前快速溜出了宿舍。

 

罗恩盯着关上的大门皱了皱眉,也跟着溜了出去。

 

“你来啦——”,你看着推开厨房门凑到你眼前的小黑猫,它一来就挤开了你面前的小鸡崽,往你怀里扑。

 

德拉科:波特!懂不懂什么叫先来后到!

 

他今天特意提前在这守着的!

 

鸡崽要跑过去啄小猫,很快被两只金毛拦了下来。

 

德拉科:韦斯莱!!!

 

乔治:抱歉了马尔福,谁让你是斯莱特林的呢——

 

弗雷德:放心,明天肯定让你第一个。

 

德拉科:你们昨天也是这么说的!

 

“不可以打架——”,你试图分开几个互咬的幼崽,求助的看向很端庄的站在一旁的麋鹿,“小鹿,快管管它们……”

 

你觉得小鹿就像是班长一样,之前每次小动物吵架都是它来控制场面的。

 

小鹿用脑袋蹭了蹭你,转头板起鹿脸。

 

塞德里克:都停下,不然我就扣分——斯莱特林扣一分。

 

德拉科:迪戈里!!!你公权私用!!!!

 

厨房的开门声打断了小孔雀的叽叽喳喳,所有小动物都警惕的看向门口,门开了一条缝,一只更小的金毛幼崽挤了进来。

 

它目瞪口呆的看着你们,狗脸上都写着茫然。

 

罗恩:哈利?你们在这开party?!她又是怎么回事!

 

金毛转头看向你,你完全没有白天那种阴沉沉的感觉,甚至对它露出一个微笑,招了招手,“新来的宝贝吗?”

 

罗恩:???她吃了什么脏东西了?

 

哈利:罗恩!

 

乔治:噢——讨厌的小罗尼,不想我们咬你就快出去!

 

罗恩:我才不!你们必须得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甚至马尔福都在这——

 

“等等!停下!”,你捞起被围攻的小金毛,它甚至被稍大的两只金毛拱的翻了一跟头。

 

“不可以欺负它!”

 

所有幼崽们都停了下来,可怜巴巴的看着你。

 

“……这么看着我也没用,不可以欺负新来的宝贝!它的主人要是发现它受伤了得多伤心啊。”,你摸了摸怀里小金毛的脑袋,小金毛愣了一下,把脑袋靠在了你的手上。

 

德拉科:……

 

德拉科:又多了一个!又!一!个!讨厌的韦斯莱!!!

 

“好啦。”,你摸摸气得毛都炸起来的孔雀,“大家都是来吃东西的,要好好……额?”

 

你茫然的看着眼前突然放大的孔雀脑袋,“你怎么变这么大了?”

 

德拉科呆呆的看着看着眼前毛绒绒的生物,你的一只爪子还搭在他的翅膀上,两只尖尖的大耳朵有些害怕的向后靠着,你往后退了两步,却像是不适应一样一脚踩到了自己的尾巴,疼的‘叽’了一声,还摔了个屁股蹲。

 

好可爱啊……

 

这是在场所有动物的想法。

 

“等一下!等一下——”,你又往后退了两步,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爪子,又抬头看着这群动物,惊恐的瞪大了眼睛,“你们——”

 

哈利最先反应过来,无辜的歪了歪小猫脑袋,‘喵’了一声。

 

其他幼崽也立刻跟上,像是最普通的小狗小鹿小孔雀一样傻乎乎的看你。

 

“原来只是普通的动物吗……吓死我了。”,你松了一口气,又低头看了看爪子,“那我这是怎么回事,谁给我下了恶作剧魔药吗……”

 

“不是啊,你化形期到了,是耳廓狐吗……”,罗恩凑上前看了看,又有些奇怪的看看其他人,“哈利,你为什么要学猫叫?”

 

哈利:……

 

罗恩,你完蛋了——





隐藏结局:为了哄住你殚精竭虑的幼崽们。

你:反正你们也瞒着我,瞒吧,瞒点好啊……

幼崽们:你听我解释!


同系列蛇院专场:摸过的毛绒绒都来要你负责

方便找文:系列分类目录

评论(217)

热度(13128)

  1. 共13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