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和他分手后捡到了他的少年同位体

全文6.5k

哈利/西里斯/卢修斯/斯内普

 


哈利·波特:

 

“真厉害啊,救世主——”你阴阳怪气的挖出一大坨药膏糊到哈利胸口,“

 

“我毕竟是队长,伊登。”哈利微微皱起眉,“我应该保护我的队员们。”

 

“保护队员?”你瞪着他,“你们队为什么要招那么一个拖后腿的队员?她是来当傲罗的还是来演舞台剧的,如果脑子不好使应该去圣芒戈——”

 

“你能不能好好说话。”哈利打断你,“我只是帮她一下,毕竟是个女孩,偶尔体力跟不上……”

 

“那么多女孩就她跟不上?!这都多少次了!你每一次都为了她受伤——”

 

“伊登,别无理取闹,她是新加入的,当然会有些不适应。我作为队长她向我求助是应该的。”哈利看着突然沉默下来的你,“你理解我一下——”

 

“好吧。”你点点头,看着松了一口气的哈利,“我理解了。”

 

这有什么不好理解的,既然没法过就换一个呗……

 

你收拾了行李就往外走,哈利愣了一下,有些赌气的打开门,“你要是走了就别回来了!”

 

“嗯。”你对他挥了挥手,咣的一下摔上了门。

 

……

 

你气呼呼的走在街上,突然被什么绊了一下,差点趴在地上。

 

“谁乱扔——”你盯着地上躺着的少年,几乎要被气笑了,“哈利·波特,你可真会玩,是不是?别给我来这套——”

 

少年被你踢了一脚,有些痛苦的咳了一声,吐出了一口血。

 

“哈利?”你被他那样子吓到了,小心翼翼的蹲下身,“你别给我开这种玩笑……”

 

少年没吱声,只是气息越来越微弱。

 

“喂!天……”

 

……

 

“你说你刚才在跟伏地魔决斗?”你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哈利·波特的缩小版。

 

“对……”Harry抿了抿唇,“谢谢你送我来圣芒戈……”

 

“不用谢。”你倒了一杯水递到他唇边,少年红着脸手忙脚乱的想要接过来,却因为牵扯到了身上的伤口闷哼了一声。

 

“不用不好意思。”你被他这副青涩的模样逗笑了,“我在这个世界是你的女朋友——”

 

“咳……”Harry刚喝进去的水直接呛了出来,“什么……”

 

“你可真经不起逗。”你拍了拍他的后背,“别担心,现在是前女友了,他就是个白痴……”

 

“抱歉……”少年抬头看你,因为呛了水眼眶还有些泛红,你忍不住凑过去,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

 

“你太可爱了宝贝,这又不是你的错——”

 

“你们在做什么!”带着怒气的声音打断了你的话,哈利的身上甚至还穿着睡衣,只是在外面简单的套了一件风衣,似乎是你出来没多久就追出来了。

 

你撇了撇嘴,坐到床边,“跟你有什么关系啊,波特先生。”

 

 

 

 

 

 

 

 

 

西里斯·布莱克:

 

“你就是对麻瓜有偏见。”西里斯的眼神冷冰冰的,“如果我不是一个纯血你是不是当初都不会跟我在一起!”

 

“西里斯,你有什么毛病!我再跟你说一遍,我针对那个女人不是因为她是麻瓜!”

 

“那是因为什么!”

 

“她惦记你你看不出来吗?她在勾引你!”

 

“你就是看麻瓜不顺眼所以才认为她会勾引我——”

 

“闭嘴吧西里斯!”你气的眼前发黑,“我可以证明给你看我并不在乎血统!”

 

“你怎么证明?”西里斯抱着手臂,“需要我去把她叫回来吗?你要跟她道歉?”

 

“不。”你深吸了一口气避免自己给西里斯两巴掌,“我的意思是,即使你是纯血,我也不会跟你在一起。”

 

……

 

“天杀的西里斯·布莱克——”

 

“这位小姐,你对我意见好像很大。”Sirius无辜的眨了眨眼睛,“我只是想喝一杯咖啡……”

 

“西里斯?”你冷哼了一声,“你怎么在这?”

 

还喝了减龄剂,别说十八岁的少年,今天他就算是减龄到八岁你也绝对不轻易原谅他。

 

“说实话我一醒来就在这了……”少年对你笑了笑,“然后就听见你在骂我。”

 

“哈?”

 

……

 

“原来是这样。”少年撑着下巴看你,漂亮的灰眼睛像是会勾人,“这个时候的我可真是个傻瓜。”

 

“是吧!”,你越想越气,“西里斯·布莱克这个——”

 

“我可也是Sirius呢。”,Sirius对你笑了笑,“别生气了……我亲亲你,就不生气了,好不好?”

 

“什么……”

 

俊美的少年伸手抬起你的下巴,嘴唇轻轻贴近你的脸侧。

 

“伊登?!”暴怒的声音把咖啡厅里的人吓了一跳,西里斯大步走过来,灰色的眼睛里几乎在冒火,“该死的臭小子,你最好给我离她远点,不然——”

 

Sirius微微勾起唇角,居然威胁他……

 

他干脆换了一个方向直接吻在了你的嘴唇上。

 

少年看着你呆愣的表情,挑了挑眉,“姐姐,你男朋友生气了——”

 

 

 

 

 

 

 

 

 

卢修斯·马尔福:

 

“卢修斯,我看见你昨天和一个……”

 

“我那些贵族小姐接触是为了生意上的事。”,卢修斯打断你,“我和她们什么也没有。”

 

“那是你认为什么也没有。”,你有些委屈的看着他,“她们可不这么认为。”

 

“那就让她们认为好了。”,卢修斯皱紧了眉头,“我只是为了马尔福家的产业不得不和她们待在一起!”

 

“必须吗……”

 

“哈,不然呢?”,卢修斯淡色的眼睛带上了些不耐烦,“我赚钱是为了谁,别不知足好吗?”

 

“你不用赚那么多我也喜欢你。”,你轻轻搂住他,被他直接推开了。

 

卢修斯冷笑了一声,带着点轻蔑,“你当初和我在一起,难道不是因为我有钱吗?”

 

“你说的对。”,你点点头,“确实。”

 

卢修斯愣了一下,神色更加冷淡了几分,“那就别管我。”

 

……

 

你看着卢修斯大步离开,叹了口气。

 

既然是为了赚钱,赚钱是为了你,那你不在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你把身上的首饰都摘下来放到桌子上,留下一张纸条就走了。

 

【过够了,分手吧】

 

……

 

你离开家还没走多远,看着迎面走过来的金发少年,“哇哦,这次的小姐喜欢小孩子?”

 

“什么?”,Lucius愣了一下,“这位小姐,您认识我吗?”

 

你皱眉看着他,“这次的小姐喜欢失忆的小孩子?有点过分吧……”

 

“???”

 

……

 

“哦,抱歉……”,你捂着脸,你都在小孩子面前说了什么……

 

“没关系。”,Lucius对你笑了笑,“你能带我去见见成年的我吗?”

 

“他应该在家,你自己去吧,我已经跟他分手了。”,你对他摆摆手,刚想离开,突然被抓住了手腕。

 

“我不去找他了。”,少年垂眸看着你,“你能告诉我,你们为什么要分手吗?”

 

……

 

“还真是没用啊,居然要靠着讨好别的小姐。”,Lucius叹了口气,“那你既然跟他分手了,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哈?”

 

“你看,我也是Lucius。”,少年轻轻握住你的手,阳光在他顺滑的金色长发上打出一层光晕,你被他的美貌恍惚的有些愣神。

 

“但我只想讨好你……”他的嘴唇离你越来越近,漂亮的淡色眼睛带着笑意,“怎么样?”

 

 

 

 

 

 

 

 

 

西弗勒斯·斯内普:

 

“西弗勒斯,我已经把魔药材料处理好啦。”

 

“嗯。”

 

你看着皱着眉批改论文的黑发男人,悄悄走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斯内普愣了一下,转头看向你,“有什么事?”

 

“没事就不能亲亲你了吗?”,你钻到他怀里,拿掉他的羽毛笔,“休息一会吧。”

 

“别胡闹,快下去……”

 

“你亲我一口我就下去。”

 

斯内普叹了一口气,低下头。

 

“斯内普教授,你在吗?”

 

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敲响,你在斯内普推开你之前一把搂住他的脖子,“不许开门!”

 

“伊登,松手!”

 

你被他一凶就怂了,放开手,走到门口用一只脚抵住门,“那个女生来找你是别有用心……”

 

“别无理取闹,再这样我就不允许你来我的办公室了!”,斯内普皱眉看着你,“快让开!”

 

“不来就不来!”你瞪了他一眼,打开门直接跑了出去。

 

……

 

“不允许拉倒……”你嘟囔着在办公室门口晃悠了一会,还是扭头走了,“讨厌的大蝙蝠!都一个礼拜了也不想着主动找我……噢——”

 

你捂着被撞得生疼的鼻子,抬起头,看着面前的黑发少年,“西弗勒斯?”

 

“你认识我……”

 

“西弗——”你有些委屈的一把抱住少年,吧唧在他嘴唇上亲了一口,“我还以为你真的不理我了呢……”

 

Snape茫然的看着你,一张白皙的小脸一瞬间涨的通红。

 

“你这么古板的人居然还会想到喝减龄剂吗?”你轻佻的摸摸他的脸,“好可爱……”

 

“小姐……你先下来……”Snape扶着你的腰,整个人像是要熟透了,“我们可能是有什么误会……”

 

……

 

“这样啊,那你就是出了魔药事故?”

 

“有可能,我完全没有之后的记忆了……”

 

“没有也没事!”你爱不释手的捏了捏他的脸颊,“你现在可比之前可爱多了!”

 

少年有些无奈的看着你,“那我也没有关于你的记忆啊……”

 

“这倒有些难办……”你眨了眨眼,“你亲我一口,亲一下就想起来了,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

 

“什么……”Snape盯着你一张一合的嘴唇,脸又开始泛红,“这么没有根据的事……”

 

“不亲?”

 

“咳……试试也行……”

 

……

 

斯内普看着湖边吻的难舍难分的两个人,拳头捏的咔咔作响,他还以为你只是跟他闹脾气,现在看来是外面有人了?!

 






隐藏结局和彩蛋:快被自己的绿茶同位体气晕的男人们

隐藏结局:全员(3.4k)

彩蛋:哈利(0.9k)


同系列:他说不喜欢你后你被同位体拐走了

方便看文:分类目录

评论(119)

热度(5634)

  1. 共6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