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在他说想丢掉你后,直接死他面前

《如何让讨厌你的主人愧疚一辈子》

全文7.5k

西里斯/斯内普/里德尔

 

白天的他们:“这么没用,不如丢了。”

晚上的他们:“我真该死啊……”

 

 

 

西里斯·布莱克:

 

“西里斯,等等我……”

 

少年怒气冲冲的离开了格里莫广场12号,在他摔上门之前,你变成猫快速的从门缝里溜了出去。

 

“你怎么跟出来了。”西里斯皱眉看着你,“快回去!”

 

“但你是我的主人……”你抱着尾巴,轻轻吹了吹尾巴尖上被门夹掉的毛,“我只想跟着你。”

 

“我现在可没有闲钱给你买猫粮!”西里斯把包扔到你面前,你高兴的拉开拉链,钻了进去。

 

……

 

养尊处优的大少爷离家出走后简直寸步难行,不得不缩在简陋的小旅馆,吃着粗糙的黑面包。

 

你有些心疼的凑过去蹭了蹭他的脸,被他拎着后颈扔到旁边。

 

“别烦我,吃你自己的饭去。”西里斯把小碗放到你面前,翻了个白眼,“每天除了吃就是睡,你还没有一个金加隆有用。”

 

他当初把你买回来纯粹只是有钱没地花,想要让詹姆送给莉莉的,毕竟他又不是那些喜欢毛绒绒的小姑娘……但莉莉又不要,他只好放在家里当装饰。

 

现在你没有了小精灵打理,连摆着看的作用都没有了。

 

西里斯看着你一绺一绺有些脏兮兮的毛,嫌弃的撇了撇嘴。

 

“我可以帮你赚钱。”你变成人形,把两只耳朵拍回去,“我可以去洗盘子。”

 

“用不着,就你这小爪子——”

 

西里斯轻嗤了一声,转头看向你,发现你已经跑没影了。

 

……

 

“西里斯,你看!”,你叼着一个小包放到他面前,西里斯打开包,发现里面是一些零零碎碎的硬币。

 

他神情复杂的盯着包里的硬币,“伊登,你现在变成人我看看。”

 

“我困了。”你眨了眨眼睛,“我要去睡觉了。”

 

“你给我回来!”西里斯揪着你的后颈皮把你拎回来,“你不听我的话吗!”

 

……

 

“西里斯,很痛……”你把头埋在他脖颈处,“不要擦药。”

 

“哼。”少年冷哼了一声,稍微放轻了力道,“你要再敢去帮人家削什么马铃薯皮我就揍你。”

 

“那我可以……”

 

“哪个也不可以!”西里斯瞪着你,“你明天给我回格里莫广场去!”

 

“你是我的主人。”,你有些不高兴的抬头看他,“我应该在你身边。”

 

“你在我身边只是一个累赘。”西里斯推开你,把药膏的盖子盖上,“你今天赚了7西可15纳特,你知道这一瓶药多少钱吗?”

 

他轻轻拍了拍你的脑袋,灰色的眼睛有些淡漠,“我从来就不想当你的主人。”

 

“如果早知道你送不出去,我当初都不会买你。”

 

“西里斯……”,你有些不安的揪住他的袖子,被他毫不客气的甩开了。

 

“现在去睡觉,再不听话就丢掉你。”

 

……

 

你看着已经睡熟的少年,轻轻跃过他,从窗户跑了出去。

 

只有今天一晚上证明自己的机会了……

 

即使西里斯不需要你,你还是想要为他做一点事。

 

……

 

面前的男人扯了扯你的耳朵,扯得你有点痛,你瑟缩了一下,想到那一千金加隆,还是忍住了。

 

“是自带的?”

 

“对……”

 

“很好。”男人露出一个微笑,“你会很赚钱的……”

 

……

 

“伊登,起床了,今天送你回家……”

 

西里斯站起身去拿放在桌子上的包,却差点什么东西绊倒。

 

他皱着眉看过去,发现是一个黑色的布袋子,因为封口没系好,里面金灿灿的硬币撒了一地……

 

“这是怎么回事……伊登!”

 

西里斯瞳孔微微收缩,他看着紧闭着眼睛缩在墙角的人,身上满是青紫的痕迹,甚至衣服上还带着已经干涸的血迹……

 

“伊登……?”

 

 

 

 

 

 

 

 

 

西弗勒斯·斯内普:

 

“西弗里,西弗里——”

 

“别烦我!”,黑发少年恶狠狠的瞪了你一眼,“连名字都叫不对——”

 

“对不起……”,你拍了拍翅膀,落到少年的肩膀上,“西弗里不要生气……”

 

斯内普冷哼了一声,直接把你从他肩膀上赶了下去。

 

他好不容易攒够了钱,本来想买一点魔药材料做更高级的魔药,却在宠物店被你吃了!

 

店老板又不想赔偿材料,送了这么个傻鸟给他——送只猫头鹰也比这强啊!

 

斯内普看着费劲的扑扇着翅膀的小山雀,还没一个魔药瓶大,要敢让它送信没准半路就飞丢了。

 

……

 

“西弗里——”

 

“是西弗勒斯!”,少年没好气的瞪了你一眼,“干什么!”

 

“我找到了这个——”,你叼着一根草放到他面前,“在你的书上看到的!”

 

斯内普愣了一下,看着那根补血草,草梗被扯的有些乱糟糟的,似乎是废了很大劲才扯断。

 

“你在哪找的。”

 

“后面的树林——”

 

小山雀黑色的豆豆眼期待的看着他,“那里还有很多别的,我可以帮你带回来!”

 

“你……”,斯内普抿了抿唇,“别去禁林深处。”

 

“好的!”

 

少年有些不自在的伸手摸了摸你毛绒绒的小脑袋,补血草其实并不怎么值钱,他自己摘要比你效率高的多……

 

但看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

 

……

 

在很平淡的一天早上,当猫头鹰们一起拥进大厅时候,所有人都被礼堂上空那个叼着报纸飞的颤颤巍巍的山雀吸引了视线——

 

斯内普有些尴尬的低下头,装作自己在吃早餐。

 

但山雀还是扑扇着落到了他面前。

 

“西弗勒斯,报纸!”,你累的靠在斯内普的手里喘气,“我帮你带过来了——”

 

“谢谢……”

 

“哈哈哈哈哈,看看斯内普的猫头鹰,它是还没断奶就被派出来干活了吗——”,詹姆凑过来,伸手想要摸摸你,被你狠狠的啄了一下。

 

“噢!它咬我,真是跟斯内普一样讨厌,该不会是蝙蝠变的吧——”

 

“别瞎说,波特,它多可爱——”,莉莉对着斯内普笑了笑,“可以让我摸摸它吗?”

 

斯内普脸颊微微浮起一层红晕,点了点头,把你递到莉莉面前。

 

你看着伸过来的手,一视同仁的啄了一口。

 

“噢!”

 

莉莉低头看着被你啄过的手指,上面很快冒出来一点血珠。

 

“你看!我就说它讨厌!”,詹姆扯过莉莉,“别管他们了——”

 

“好吧,它可能不太喜欢我……”莉莉撇了撇嘴,转身走了。

 

……

 

“你为什么啄她,她只是想摸摸你!”,斯内普烦躁的把报纸扔在桌子上,“而且谁需要你给我送报纸了!”

 

“我想为你做一些事……”,你眨了眨黑豆眼睛,“我只想让你摸我,因为你是我的主人……”

 

“我根本就不想当你的主人!”,少年提高了音量打断你,“从遇见你之后我就没遇到什么好事!你一点用处都没有!甚至连让人摸一下都不行!”

 

他抓起书包,直接甩上了宿舍的门。

 

……

 

西弗勒斯这次看起来真的很生气……

 

你在小盒子里缩了一会,还是飞出来,变成了人形。翻开他用来标记魔药材料的书,看着上面画了一个圈的魔药材料。

 

决定了,就把这个摘回来,西弗勒斯肯定会开心的……

 

不过这个魔药材料似乎在禁林深处……虽然西弗勒斯不让你去,但只要不被他发现就没关系吧——到时候就说在街上捡的。

 

……

 

“伊登?”斯内普皱起眉,明明之前他只要一回宿舍你就会飞过来迎接他的。

 

“我不生气了,你出来吧,我给你带了小蛋糕,你晚上都没来礼堂吃饭……”

 

斯内普又等了一会,连个鸟影都没有,他走到桌边放下书包,发现自己的魔药书好像被动过了……之前明明是缬草,但是现在却被翻到了——月光草……

 

“该死的!”

 

……

 

“站住——”巨大的八目蜘蛛慢慢爬过来,“我们虽然答应了校长不能吃学生,但如果你再往前走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我只是想来找一只山雀,它来这附近了吗?”

 

“山雀?”

 

“对……”,斯内普有些紧张的攥紧手里的魔杖,“白色的山雀,翅膀是黑色的,头顶有一小撮红毛……”

 

一条巨大的蟒蛇滑了过来,嘶嘶的对着八目蜘蛛说了什么。

 

“噢——那只鸟被吃了。”八目蜘蛛翻译道,“因为它吵到了一条蛇午休——对,就是这样,你还有什么事吗?”

 

“它被……”斯内普觉得自己的脑袋好像什么生了锈的零件一样卡住了,他像是不能思考一样又重复了一遍,“被蛇吃了?”

 

“对,整个被吞了。”八目蜘蛛声音嘶哑的笑起来,“没别的事就快回去吧,不然你也会被吃掉,一根羽毛都不剩——”

 

 

 

 

 

 

 

 

 

汤姆·里德尔:

 

“你就是个怪物!没有人会收养你!”,抱着兔子的男孩满是恶意的看着另一个有些阴郁的男孩,“你的宠物像你一样恶心!”

 

“是吗?”里德尔轻轻摸着手腕上缠绕着的小蛇,“但她要比你那只蠢兔子有用多了——”

 

【乖孩子,去,杀了……】

 

“汤姆……”,你从男孩怀里跳下来,蹦跶到里德尔面前,变成人形。“汤姆不要杀他。”

 

“你可以变成人?”里德尔饶有兴致的看着你,“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你——你们这些怪物!”男孩慌乱的从地上抓起一把石子扔过来,却因为力道不够大全都砸到了你身上。

 

你抖了抖衣服,看向里德尔,“杀他会有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是吗?”里德尔歪了歪头,“我并不在意。”

 

他看着冥思苦想的你,突然笑了起来,“这样吧,你当我的宠物,我就放过他,怎么样?”

 

你转头看向惊恐的看着你们的男孩,“主人……”

 

“滚开!滚远点!我才不是你的主人,你们这些怪物——”男孩狼狈的爬起来,一瘸一拐的跑了。

 

……

 

你看着一见你和里德尔就惊恐的移开视线的前主人,轻轻叹了一口气。

 

“你不生气吗?你明明救了他,他现在却害怕你。”,少年随手摘下一片叶子递到你嘴边,“吃吗?”

 

谁吃那烂菜叶子……

 

你一扭头,钻到了旁边的纸壳箱子里。

 

里德尔看着你毛绒绒的兔子尾巴,微微眯起眼睛。

 

你在那个男孩那可不会这么不听话……不过没关系,他就喜欢驯服别人的过程……

 

……

 

“伊登,我给你梳梳毛。”,少年把你抱到腿上放好,“你的毛都乱……”

 

“不用了!”你直接挣脱了里德尔的手跑到床角缩着。

 

你再在他怀里待一会,他肩膀上那条蛇看起来能给你生吃了……

 

……

 

“伊登,吃不吃草?”里德尔从地上揪了几根草递到你嘴边。

 

你看着那脏兮兮还带着泥土的狗尾巴草……

 

他养的那条蛇到底是怎么活那么大的……

 

“不了,我不饿。”,你扭过头,盯着前主人手里的面包,咽了口口水,好想吃……里德尔根本就不会养宠物!

 

你叹了一口气,看向抓着草叶子的少年,发现他又不知道哪里不高兴了,用一种恶狠狠的视线瞪着你的前主人。

 

“汤姆?”你眨了眨眼睛,这又怎么啦……

 

里德尔凶巴巴的把草丢在地上,他对你这么好,你天天就知道惦记那个白痴!

 

养不熟的白眼兔子!

 

“汤姆?”你又叫了一声,蹦到他面前,“其实,你可以给我吃点面……”

 

“你不是我的宠物吗!以后要叫我主人!不然我就杀了那个男孩!”

 

你看着凶的要命却透出一股委屈的少年,顶着那条蛇的压力轻轻在他手心蹭了蹭,“好吧,主人……”

 

又菜又爱养宠物的汤姆……算了,饿就饿吧,反正你也饿不死……

 

里德尔看着难得乖顺的靠在他手心的兔子,更生气了——你就那么喜欢那个白痴吗!

 

……

 

“主人,我们要去哪啊?”,你窝在小包里,抬头看向面无表情的少年。

 

“考察。”

 

“哦……”

 

里德尔带着你到了山洞,看着石台里的魔药,突然微微勾起了唇角。

 

“知道这是什么吗?”少年微笑着舀起一杯魔药,看向你,“喝了让人痛不欲生的东西——”

 

“好的。”,你叹了口气,这孩子看起来又想搞事了……

 

“现在给你一个选择。”,他把你从包里抱出来,“喝了这些魔药,还是我杀了那个——”

 

“好。”你在他话还没说完的时候就拿过杯子一口干了,然后是第二杯,第三杯……

 

里德尔不敢置信的看着你,死死的攥紧了拳头。

 

幻觉和身体上的痛苦让你难受的蜷缩在地上,甚至有些维持不住人形,里德尔忍不住上前一步,又停住了。

 

“真是令人感动的情谊,只可惜他完全不在乎你!他甚至不知道你做了什么才保住他那条廉价的——”

 

少年气的有些语无伦次,他用力的捶了一下石台,蹲下身粗鲁的抓着你的兔耳朵把你拎了起来。

 

“主人……”

 

“别叫我主人,我才不想要别人不要的东西!”他拎着你走到船上,伸手去抓船桨,手指一不小心划过了水面。

 

一个阴尸悄悄的伸出干枯的爪子,扒住了船边。

 

“汤姆,小心——”

 

你挣脱他的手,勉强变成人形推开他,直接被阴尸拖进了湖里……

 

“伊登?!”里德尔不敢置信的看着逐渐归于平静的湖水,山洞安静的好像什么也没发生,湖里的阴尸像是抓到人所以满足了一样,再也没有出现……

 





隐藏结局:他再也不会丢掉你了(3.2k)

同系列:德拉科/雷古勒斯/小巴蒂 

方便看文:分类目录

评论(207)

热度(15006)

  1. 共13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