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他说不喜欢你后你被同位体拐走了

全文6800+

哈利/德拉科/西里斯/斯内普



哈利·波特

 

“哈利!”你兴高采烈的跑过去,“你太棒了!那个扫帚被你飞出花来了!”

 

“嗯。”哈利有些冷漠的点点头。

 

“给你水!我刚才特意施了保温咒,这种天气还是有点凉,刚运动完就喝凉水会头疼——”

 

“我不渴。”哈利不耐烦的皱起眉,他其实嗓子都要渴冒烟了,但他就是不想喝你给他的水。

 

他到底要怎么说你才能明白,他根本就不喜欢你,他更喜欢秋张那种温婉的女生,而不是吵吵闹闹还像个管家婆一样的你——

 

“是吗……还是喝点吧。”你掏出手帕想替他擦擦脸上的汗水,“你看你都流了这么多汗,如果不补充一下水分……”

 

“啪”的一声,哈利直接打开了你的手。

 

“别碰我。”

 

“噢……抱歉,那你自己来……”你想把手帕塞到他手里,却直接被他甩开了手。

 

“能别管我吗?”少年的绿眼睛有些冷冷的看着你,“我不喜欢你,你知道吧?你也不是喜欢我,你只是喜欢我的名声,如果我不是救世主,你还能这么殷勤吗?”

 

“哈利……”你看着被他扔到地上的手帕,被路过的同学踩了一脚,顿时变得有些脏兮兮的。

 

“好吧……”你撇了撇嘴,捡起地上的手帕,“你就算不是救世主我也喜欢你……”

 

哈利愣了一下,随即又恢复成那副冷漠的样子,“我不需要。”

 

 

 

“哈利,伊登最近怎么不来找你啦?”赫敏一副八卦的样子,“你们吵架啦?”

 

“别提她,我又不喜欢她。”哈利胡乱的在羊皮纸上划拉一些连自己都看不懂的东西,他突然莫名觉得烦躁。

 

“你——”赫敏皱起眉,“你做什么了吗?”

 

“没吧……”哈利有些心虚的抬头看了赫敏一眼,“就是那次……”

 

 

 

“哈利波特!你给我道歉去!”赫敏瞪着他,“就算你不喜欢她,你不能好好说话吗?喜欢你救世主名声的那么多,你怎么就对伊登那么刻薄?”

 

哈利直接被赫敏赶出了休息室,“她什么时候原谅你再进来!”

 

“好吧。”哈利无所谓的撇了撇嘴,寻求你原谅还不简单,他只要随便——

 

哈利皱起眉,看着湖边的两个身影——

 

那是什么?另一个他?

 

哈利有些不高兴的走过去,“伊登……”

 

“嗯?噢——哈利,我……”你刚想凑到他眼前,突然被身边的男人一拉,你直接被拽到了他怀里。

 

“我在和我女朋友约会,这位救世主麻烦不要打扰我们。”Harry搂着你,轻轻摸了摸你的头发,“伊登,我们去别的地方吧,嗯?”

 

哈利:?

 

 

 

 

 

 

 

 

 

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你小心翼翼的跟上他,“你生气了吗?”

 

“没有。”金发少年不耐烦的皱起眉,他只是单纯的讨厌你而已。

 

他讨厌你天天围着他转,讨厌你一直跟他讲那些你自认为有趣的事,讨厌你是他的未婚妻!

 

而他最讨厌的——就是你这幅畏畏缩缩的样子!

 

“那……明天的霍格莫德日,我可以……”

 

“不可以。”德拉科直接打断你,“我约了潘西。”

 

他看着你难过的表情,心里莫名升起一点愉快的感觉,“我不想跟你待在一起,你让我觉得很烦。”

 

“德拉科……”你咬着嘴唇希望能控制住眼泪,但还是不小心溢出一声哭腔,“可是我们以后要结婚的呀……”

 

“我可不想跟你结婚,我回去就写信给父亲取消婚约。”少年扬着下巴,露出一个假笑。

 

“我……”你小声抽泣着,“我这么喜欢你……”

 

“但我讨厌你——”

 

……

 

德拉科皱眉看着书桌,他总觉得桌面似乎有点空——对了,之前都摆着你送他的各种小点心……

 

你似乎很久没有找他了……

 

他突然有些不舒服,还说喜欢他呢,才这么点挫折就不来了——难道是他太过分了?

 

不就是说几句,真是小心眼……

 

他在宿舍里溜达了一会,还是站起身往外走去——他只是单纯的想出去走走罢了……当然不会是为了那个讨人厌的——

 

……

 

“你们在干什么!”德拉科不敢置信的瞪着你——和那个搂着你的男人……

 

和他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只是看起来比他年长了点……

 

德拉科看着你脸上微微泛起的红晕,心里突然窜起一股无名火,他大步走过去就想把你从男人怀里扯出来。

 

“别这么没礼貌,德拉科。”男人露出一个假笑,揽住你的腰,“随便抢别人的未婚妻——”

 

“她是我的未婚妻!”德拉科瞪着他,“你这个冒牌货!”

 

男人收起脸上的笑,微微眯起眼睛,“注意你的言辞,德拉科,不然我很乐意教教你怎么说话——”

 

“你——”德拉科还没等骂回去,就看见金发的男人有些委屈的把头埋在你的肩膀上。

 

“他骂我冒牌货……”

 

“别难过。”你赶紧轻轻拍了拍男人的后背,“我们走,不理他了……”

 

德拉科不敢置信的看着你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西里斯·布莱克

 

“大脚板……”

 

“嗯?”俊美的少年懒洋洋的撇过去,“怎么了?”

 

“伊登又给你做饼干了……”詹姆叹了口气,把小盒子放到西里斯眼前,“你……”

 

“不是说了你不要理她吗!”西里斯皱起眉,“你管她送什么呢,直接不要就行了!你吃了吧!别给我,看着就烦……”

 

“但她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詹姆打开盒子,往嘴里塞了一块,“还是那么好吃……”

 

他撇了一眼似乎在生闷气的少年,“她和那些其他的斯莱特林又不一样,你小时候不还经常跟她一起玩……而且她明显很喜欢你……”

 

“反正我就是讨厌她!”西里斯腾一下站起来,“不要跟我提她!”

 

他有些气冲冲的走出去,“我现在就去彻底断了她那不切实际的想法——”

 

……

 

“伊登·格莱德!你……”西里斯说到一半停下来,他微微眯起眼睛,看着围在你身边转的那只大黑狗——

 

那只狗怎么看起来那么像——

 

“西里斯!”你看着站在树旁的少年,有些高兴的跑过去,“我刚才遇到……”

 

“我不关心你遇到什么。”西里斯抱着手臂,有些不耐烦的皱起眉,“以后别给我送饼干了,我不喜欢。”

 

“噢……”你愣了一下,“那你喜欢……”

 

“我什么都不喜欢,尤其不喜欢你,明白吗?”他直接打断你,“好了,我很忙——”

 

他话还没说完,你身边的大黑狗突然变成了一个英俊的男人,他看着被吓了一跳的西里斯,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伊登,正好,我喜欢你,你让他滚远点,跟我在一起吧。”

 

西里斯:你他妈谁啊?

 

 

 

“等一下!”,西里斯看着你就要被莫名其妙窜出来的男人拽走,赶紧想伸手拽住你,可是Sirius明显比他快一步。

 

高大的男人一把将你整个人搂在怀里,顺便在你额头上吧唧亲了一口,“好啦,亲了就是我的了……”

 

“你谁啊!”少年瞪着年长的男人,俊美的面容微微扭曲。

 

“西里斯……”你看着有些剑拔弩张的两人,试图跟西里斯解释一下,“他其实……”

 

“没问你!”西里斯看着你脸上的红晕就气不打一出来,还说喜欢他呢,你难道见着一个会变狗的男人会喜欢吗?!

 

“好吧……”你有些委屈的又往Sirius怀里缩了缩。

 

“你凶什么!”Sirius阴沉下脸色,“走,伊登,离这个混蛋远点。”

 

 




 

 

 

 

 

 

 

西弗勒斯·斯内普

 

你看着安安静静坐在湖边看书的黑发少年,有些兴高采烈的跑过去,“西弗勒斯,我做了饼干,你要不要尝尝……”

 

“离我远点。”少年冷着脸,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你。

 

“好吧。”你丝毫不在乎他对你冷漠的态度,把饼干盒放到他旁边,“那我放在这里了。”

 

“拿走!”

 

“我这次做的是巧克力味的,因为用的是黑巧克力所以多放了一点糖,如果你觉得太甜……”

 

“我说了我不要!”斯内普站起身,“你最好还是离恶毒的斯莱特林远一点!”

 

“西弗勒斯,我从来没有那么想你。”你抿了抿唇,“别生气……”

 

“我没生气!”少年一边说着没生气,白皙的脸颊甚至都变成了粉色,“我不喜欢你!你做的饼干很难吃!”

 

“噢!你还吃啦?”你高兴的看着他,“我还以为你都扔了呢……”

 

“你!”斯内普抿着唇,胸膛剧烈起伏着,看起来整个人都要厥过去了。

 

“西弗勒斯……你还好吗……”你小心翼翼的看着他,“要不你先坐下来……”

 

少年盯着你,突然冷静下来,“你知道我不喜欢你吧?”

 

“我知道啊,没关系,我们可以当好朋友——”

 

“我觉得跟你待在一起很丢人。”他打断你,嘴边挂着一丝讽刺的笑,“一个愚蠢的格兰芬多……魔药做的甚至比巨怪还差,听不懂别人的话,我觉得如果你还有脑子这种东西就应该在别人第一次说讨厌你的时候滚远点而不是像——”

 

“嗯?什么?”你抱起地上的盒子,“你说的太快了——”

 

“你——”斯内普不敢置信的看着你,瞪了你一眼,直接转身离开了。

 

你看着那他气冲冲的背影,叹了口气,“西弗勒斯骂人可真难听……”

 

“抱歉……”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一双修长的手轻轻搂住了你的腰,“饼干……能让我尝尝吗?”

 

你有些惊讶的转过头,“你……是西弗勒斯——”

 

“对……”

 

“的哥哥吗?没听他说起过啊……”

 

“伊登……”Snape有些无奈的看着你,“我是从未来来的……”

 

……

 

“那我是成功追到你啦?”你有些兴奋的看着黑发男人,“天哪……我真没想到……”

 

“嗯……”Snape微微勾了勾唇角,“我其实没什么值得你追的……”

 

“你怎么不值得!”你瞪着他,“你最棒了!”

 

Snape撇了一眼远处皱着眉的少年,轻轻捧起你的脸,低下头——

 







隐藏结局和彩蛋:被‘自己’气炸毛的醋坛子们的追妻现场

隐藏结局:哈利/德拉科/西里斯/斯内普

彩蛋:哈利


同系列:他说不喜欢你后你被同位体偷家了

各种系列:分类目录

评论(402)

热度(22348)

  1. 共19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