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作为黑魔王要怎么救人才不显得奇怪

全文9.7k

沙雕无逻辑团宠向


【伏地魔复活没成功,所以你需要替他。】

 

“为什么啊?”,你有些不解的问道,“哈利·波特最后不是也要杀死伏地魔吗?没成功不是正好。”

 

【不走剧情世界会崩。】

 

……

 

你站在坩埚旁边,摸了摸脸,“系统,我现在是不是很丑……”

 

【快说词。】

 

系统一点都不关心你,它只关心剧情。

 

你抬头看向哈利,少年漂亮的绿眼睛满是恨意,还夹杂着一点不明显的恐惧。

 

这孩子也太惨了……

 

你叹了口气,松开绑着他的绳子。

 

“来吧,哈利·波特,跟我决斗——”

 

你跟哈利举着魔杖僵持了半天,装模做样的露出一个破绽,直到哈利被三强争霸赛的奖杯传送走,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然后又对着食死徒发飙。

 

……

 

“走剧情也太累了,我还得小心着不能露馅……”

 

你送走了食死徒,一边抱怨着,走到一个灌木丛后面,拖出了一个人。

 

【塞德里克怎么在这!!!】系统几乎在你耳边尖叫了。

 

“我刚才藏起来的啊,我以为你知道。”

 

【我不知道!!!!!】

 

少年现在已经醒了,却因为石化咒不能说话也不能动,只能用灰色的眼睛惊恐的看着你。

 

你抓住他的手臂,直接带着他幻影移形了。

 

……

 

“我只能住在卢修斯家吗?作为一个黑魔王,我居然都没有自己的房产……”你打量着有些破败的马尔福庄园,“阴森森的,我不喜欢。”

 

“你就住这吧。”,你转头看向塞德里克,“晚饭会有家养小精灵给你送来。”

 

塞德里克看着你通红的眼珠子和苍白的脸,满肚子疑问也没敢说出来,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

 

……

 

【你为什么没有杀死他!】

 

【你甚至把他带回了食死徒总部!】

 

系统从你带着塞德里克幻影移形的时候就在念念叨叨,似乎整个统都快崩溃了。

 

“我杀死他对剧情有什么帮助呢?”

 

【当然有帮助!塞德里克被当着哈利的面杀死,哈利就会更明确的认识到伏地魔是一个多么凶残的、残忍的、可怕的——对手,这也是伏地魔回归的一个证明……】

 

“那么——”,你打断它,“现在除了我和塞德里克,谁知道他还活着?”

 

【但是万一被别人发现剧情很有可能就直接崩了!】

 

“那不要让人发现不就好了——”,你撇了撇嘴,“就算被发现了我也有办法。”

 

……

 

你很快遇到了更改剧情的第一个问题。

 

马尔福庄园虽然很大,但卧室也就那么些,住了那么多食死徒后基本也没有空的了,你转了一圈,还是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现在住着塞德里克的房间。

 

你推开门走进去,塞德里克正站在窗边,在你进来前似乎在研究窗锁。

 

他抬起头,有些防备的看着你,攥紧了手里的魔杖。

 

“我发现我的房间给你了我就没地住了。”你有些不好意思,把旁边的沙发变成一张小床,“你不用在意我,当自己家就行了。”

 

塞德里克:?

 

“你……”,少年抿了抿唇,还是问了出来,“你为什么要把我带回来?”

 

“嗯,有一点原因,但现在不能告诉你。”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去?我可以给我父母通信吗?”

 

“啧……”,你皱起眉,塞德里克看着你不耐烦的表情,有些后悔自己随意放下戒心。

 

实际上你不耐烦是因为系统正聒噪的在你脑子里念念叨叨,你干脆屏蔽了它。

 

“恐怕不行。”你没注意到塞德里克苍白的脸色,给自己铺好被子,有些幸福的窝在里面,“回去的话,两年后吧——,顺利的话一年后大概就可以了。”

 

……

 

塞德里克感觉自己像是在做一场诡异的梦,黑魔王不但没杀了他,还让他睡床,自己跑到沙发上去……

 

他等到半夜,轻手轻脚的走到门边,发现门上果然施了魔咒。

 

“都说了你不可以出去了……”

 

带着困意的声音响起,软乎乎的,像是撒娇一般。

 

塞德里克有些诧异,这个房间还有其他人吗?

 

他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发现小床上的黑魔王……变成了一个女孩?!

 

少年微微瞪大了眼睛,他向着小床又走了几步,确定自己没看错,女孩甚至还在瞪他,却因为困得泪眼朦胧的毫无威慑力……

 

这是黑魔王?!

 

“你……你为什么……你是……”

 

“快睡觉吧,熬夜容易脱发……”,你不耐烦的翻了个身,把头埋到了被子里。

 

塞德里克恍惚的躺回床上,所以他果然是在做梦吧……

 

……

 

你看着时不时瞟你一眼的塞德里克,微微皱起眉,“怎么了?你不想吃面包?”

 

“不,没有。”,少年抓着面包往嘴里硬塞,噎的自己几乎要喘不过气。

 

“你着什么急啊。”你拿起旁边的牛奶递给他,“我又不会抢你的。”

 

“谢谢……”

 

……

 

五年级的剧情其实并没有什么事要做,你日常除了跟塞德里克聊聊天,劝他不要逃跑,就是给哈利制造噩梦了——字面意义上的。

 

“系统,这个大脑封闭术——”

 

【别跟我说话!】

 

系统从你那天屏蔽它后就生气了。

 

“那我可就随便弄了。”

 

【你!】

 

系统被你气的要命,你赶紧打一棒子给个甜枣,“我真的,没你不行啊,亲爱的,快帮帮我——”

 

系统倒也很容易哄,稍微矜持了一会,给你把梦做好了。

 

“你没加入个人情绪吧?”,你看着哈利的梦里惨不忍睹的西里斯,“这是适合小孩子观看的吗?”

 

【本来就是这样的,才能骗到哈利。】

 

“行吧……”

 

……

 

“哈利好可怜……”,你看着崩溃到几乎失声的少年,缩在角落感叹,“他好不容易有了一个亲人,结果也被……”

 

【这个亲人他妈的不是在你怀里抱着吗!】系统没好气的在你脑子里大吼。

 

“怎么骂人呢……”,你把西里斯藏好,出去和邓布利多单挑,系统怕说话影响你发挥,有些憋屈的噤了声。

 

……

 

“在邓布利多面前演,比跟食死徒演十场还累……”

 

【当然,最伟大的白巫师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你拎着西里斯回到房间,施了一个咒立停解了他身上的魔咒,还没来得及说话,被西里斯一巴掌扇的坐在了地上。

 

“没事吧!”塞德里克赶紧跑过来扶起你,轻轻摸了摸你肿的老高的脸颊。

 

“你打她干什么!”

 

西里斯被你又用魔咒禁锢住,只能恶狠狠的瞪着你们,“你!我见过你,你是迪戈里家那个小子是吧!我还以为你被他杀了!没想到你居然投靠了黑魔王!你简直#%¥&*——”

 

你抓起魔杖又施了一个锁舌封喉。

 

……

 

“你……呜……你知道他那一巴掌……对我是多么大的心里伤害吗……”,你靠在塞德里克怀里哭哭啼啼,脸上被塞德里克按着一个湿毛巾。

 

你不敢去问斯内普要魔药,你怕他问你脸上的巴掌印是怎么来的。

 

“呜……我要让他住狗窝……”

 

“行,让他住狗窝。”塞德里克拿下毛巾,看了看你。

 

“我现在是不是很难看?”你抬头委屈的看着他。

 

塞德里克看着你通红的眼睛和扁平的脸,现在一边脸上还多了个巴掌印……

 

“不难看……”

 

他一伸手又把你按回他怀里,这张脸对他的冲击还是有些大了……

 

……

 

“你跟我来一下——”塞德里克有些无奈的看着浑身写满了抗拒的大黑狗,西里斯真的被你施了魔咒强行变成了阿尼马格斯,塞进了一个花里胡哨的狗窝。

 

他叹了口气,“她睡着了。”

 

西里斯听了这话腾的一下站了起来,看向塞德里克。

 

……

 

大黑狗被带到小床边,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小床上的女孩,又看向塞德里克,疑惑的歪了歪头。

 

“她就是黑魔王。”,塞德里克解释道,“这才是她本来的样子。”

 

西里斯凑近看了看,发现女孩脸上果然有一个红肿的巴掌印,和白天那张脸观感完全不同,放到这张脸上反而显得格外的……让人心疼。

 

大狗有些犹豫要不要咬。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白天需要扮演黑魔王。”塞德里克继续说道,“但她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伤害人的事情……我猜测她和以前的黑魔王不是同一个人,也许她是为了控制住那些食死徒……”

 

他有些埋怨的看向大黑狗,“她应该也是为了救你才把你带回来的吧?”

 

西里斯有些愣住了,他回忆了一下,当时他确实是摔进了帷幔里,但在贝拉特里克斯的魔咒打中他之前,他似乎先被一道昏迷咒打中了……

 

然后一睁眼就看见了伏地魔那张脸……

 

这怎么能怪他,谁会想到是黑魔王救的他啊!

 

西里斯看着你脸上显眼的巴掌印,有些愧疚的趴在了小床边。

 

……

 

“你……”你看着乖巧的坐在你旁边的大黑狗。

 

“塞德里克。”

 

“嗯?”

 

“你从哪弄的狗,西里斯·布莱克呢?”

 

“它就是。”

 

你盯着大黑狗,大黑狗也盯着你,它又往前挪了挪,甚至摇了摇尾巴。

 

看起来乖的要命,跟昨天那副变成狗也要咬死你的架势完全不一样。

 

你躲到塞德里克身后,挥了挥魔杖,大黑狗瞬间变成了一个英俊高挑的男人。

 

西里斯刚想上前,看着你有些惊恐的表情,还是停住了脚步。

 

说实话在伏地魔的脸上看到这种表情真的很好笑,而且这个伏地魔脸上还带着一个巴掌印……

 

天,自己也太过分了……

 

西里斯咬住嘴唇避免自己笑出声,他低着头,纤长的睫毛在脸上打出一小块阴影。

 

“我只是……抱歉,我不该打你的……”

 

“没事。”

 

你看着西里斯似乎很愧疚的表情,十分没原则的立刻原谅了他,毕竟美人做什么都是对的……

 

“但你不可以出去。”

 

“好。”

 

西里斯这么温顺的样子让你有些不适应,你想了想,还是解释道,“因为不能让别人知道你还活着。”

 

“我知道。”西里斯对你笑了笑,灰色的眸子认真的看着你,“谢谢。”

 

“不用……唔。”

 

“你早饭还没吃完呢。”,一块面包突然被塞到了你嘴里,你看了一眼旁边面无表情的少年。

 

怎么感觉塞德里克好像生气了……

 

……

 

“可怜的德拉科,他看起来吓坏了。”

 

你刚才针对卢修斯的失误大发雷霆,父子俩的脸色白的跟鬼一样。

 

【别做多余的事,快给他印上黑魔标记】

 

“知道了。”

 

反正这标记只要等战争结束就会消失,只不过卢修斯……你看向你的移动钱包。

 

难办啊。

 

……

 

“lord,早上好。”

 

“早。”

 

【刚才那是……卢修斯?!】系统不敢置信的看着走过去的金发男人。

 

“对啊。”

 

【他不是在阿兹卡班吗!】

 

“他给我花了那么多钱,我不忍心……”

 

【那德拉科那边你要怎么做啊!卢修斯要是没被关进去,德拉科就不会有危机感——】

 

“别担心,我当着德拉科的面给了卢修斯一道索命咒。”

 

【你——】

 

“尊敬的黑魔王,早上好~”

 

【多比?!】

 

“多比多可爱啊,而且除了哈利他们也没有人知道它,它在这很安全。”

 

【你别告诉我你连邓布利多都——】

 

“那没有,他被我打包送到纽蒙伽德了。”

 

【伊登,我告诉你,要是剧情真的崩了,咱们谁也别想回家——】

 

“纳吉尼,纳吉尼?”,你摸摸滑过来的蝰蛇。

 

{干嘛……}

 

“等会你轻一点咬,也不要释放毒液,好不好?”

 

{为什么?那很难受。}

 

“晚饭给你吃小羊排,想吃多少吃多少。}

 

{好吧……}

 

【你到底有没有听进去啊!】系统快疯了。

 

“西弗勒斯给我做了那么多魔药,我不可能不救他啊……”

 

……

 

“斯内普?!”西里斯皱起眉,看着你抱回来的人,“这房间里可没地方给他,除非他睡我以前的狗窝——”

 

“我来吧。”,塞德里克接过斯内普。

 

“别担心,西弗勒斯在这有自己的房间。”,卢修斯看向你,“而且大部分的食死徒都被您打发出去做事了,现在空房间很多,您可以不用和他们挤一间。”

 

“好,我等会搬到小巴蒂那间。”,你转头看向塞德里克,“西弗勒斯的房间在最左边那……”

 

“嗯。”少年不等你说完转身就走,你有些疑惑的摸了摸自己的秃脑壳。

 

这怎么又生气了……

 

……

 

斯内普靠在柔软的大床上,看着自己顶头上司那张蛇脸,开始怀疑人生。

 

原来地狱是这样的吗……

 

“你醒啦?”,你凑过去,“我有点事找你帮忙。”

 

“lord?”

 

“是我,你没死,被我救下来了。”

 

斯内普:这他妈还不如死了……

 

……

 

“你应该知道魂器吧?”

 

“抱歉,我并没有听过,lord。”

 

你转头,看着斯内普空洞的眼睛,叹了口气,“别运转大脑封闭术,你肯定知道,邓布利多亲口跟你说的吧。”

 

斯内普微微低下头,脸色发白,如果黑魔王连这个都知道的话……那么他们还有什么胜算……

 

“早餐好了,等会再聊吧。”,塞德里克看了一眼斯内普,“早上好,教授。”

 

“好吧,西弗勒斯,我们先去吃饭吧。”

 

斯内普:?!!

 

……

 

他这辈子也不会遇到比这更可怕的事了……

 

斯内普坐在桌边,看着盘子里的煎蛋和面包,他在跟黑魔王一起吃早餐……

 

甚至同一桌还坐着据说已经死了好久的一大堆人……

 

西里斯有些幸灾乐祸的看着斯内普吞了苍蝇一般扭曲的表情,“真是少见多怪,斯内普。”

 

“我猜测你当初的表现应该并没有比我好多少。”,斯内普冷冷的说道。

 

“我——”

 

“西里斯,想想那一巴掌。”,你打断西里斯,“快吃饭。”

 

“好吧……”

 

……

 

“魂片已经取出来了吗……”

 

“嗯。”斯内普拿过两瓶魔药,一瓶递给你,一瓶有些粗鲁的灌到了地上瘫着的纳吉尼嘴里。

 

当初纳吉尼那一下可没轻咬。

 

“你还好吗?”塞德里克轻轻摸了摸你的头。

 

“我不好……”你委屈的撇了撇嘴,“很难受……”

 

西里斯移开视线,这场景不管看多少次冲击力还是那么强……

 

不过其他人的表现看起来也没比他好多少。

 

斯内普盯着他的学生搂着他的蛇脸上司安慰,运转起大脑封闭术才没让自己做出什么诡异的表情。

 

卢修斯深吸了一口气,干脆闭上眼睛。

 

“西弗勒斯,我的头还是很疼……”

 

斯内普愣了一下,看向塞德里克,发现他怀里的蛇脸魔王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小姑娘。

 

“lord,您怎么……”卢修斯直接问出了声。

 

“她应该是维持不住黑魔王的样貌了。”塞德里克叹了口气,看向斯内普,“教授,您还有什么魔药可以缓解吗……”

 

斯内普抿了抿唇,从怀里掏出几瓶魔药,在茶几上摆了一排。

 

“你刚才怎么不拿出来。”,西里斯不屑的轻嗤了一声。

 

“西里斯,不许吵架……”,你有些疲惫的抬头看向他们。

 

“哼,他明明就是不想——”

 

“想想那一巴掌……”

 

“……”

 

……

 

【马上就要大战了。】

 

“嗯。”

 

【你可别打到一半溜出去往家里搬人。】

 

“放心,我不会离开战场。”

 

【有种不好的预感……】

 

……

 

“我需要一次性门钥匙,卢修斯。”,你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金发男人,“可能需要你买……”

 

“没问题,lord,你需要多少个?”

 

“一千个左右?”,你看着卢修斯有些抽搐的嘴角,“我没有要干坏事……”

 

“好的……”

 

其实你干坏事也没人敢管你……

 

……

 

“如果顺利的话,你们今晚就可以回家了。”

 

你把卢修斯买的门钥匙全塞到一个施了延展咒的小包里,“不过你们千万要控制住被我传送回来的人,别让他们跑回去了。”

 

“lord,我能问一下,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吗?”,斯内普看着你,“战争结束后,你又会去哪?”

 

“都是为了拯救世界。”,你叹了口气,“更详细的我不能告诉你们,你们会帮我的,对吧?”

 

斯内普愣了一下,看着你那双通红的眼睛,点了点头。

 

塞德里克走到你面前,轻轻给了你一个拥抱,“你……结束后早点回来。”

 

“不用等我,你们可以先吃饭。”,你对他笑了笑,“那我走啦——”

 

……

 

【东南方向……】

 

【左边……两个……】

 

【你身后……】

 

你顺着系统说的位置砸门钥匙。

 

……

 

“我就猜你会被送过来,莱姆斯。”,西里斯拍了拍还在懵的莱姆斯,“那边怎么样?”

 

“怎么样……大脚板……”,莱姆斯不敢置信的看着周围,“天堂看起来好奢侈……”

 

“什么天堂,这是我家。”,卢修斯一边安慰着快哭到昏厥的德拉科,抽空说道,“布莱克,看好他们,别在我家乱跑……天,这是送了多少人。”

 

“父亲,我以为……”,德拉科抓着卢修斯不放手,“你真的……”

 

“好了,我没事。”卢修斯轻轻摸了摸德拉科的脑袋。

 

……

 

“塞德里克?”,弗雷德看着站在门口的少年,“你也在这,所以我是死了?感觉和门钥匙好像,什么东西勾着我的肚脐……”

 

“就是门钥匙。”,塞德里克转头看向弗雷德,“伊……黑魔王怎么样了。”

 

“不知道,我当时没怎么在意,但他好像在到处乱窜。”弗雷德撇了撇嘴,“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他转头看了看大厅越来越多的人,“复活点?”

 

“差不多吧。”,塞德里克心不在焉的点点头,盯着大门发呆,“应该是有危险的人被黑魔王用门钥匙送过来。”

 

弗雷德:?

 

……

 

【行了,都被你送差不多了,快去决战。】

 

“真的没了?”

 

【没了。】

 

“你确定吗?”

 

【没了!别拖延时间,你是不是不想打?!】

 

“……”

 

“说真的,除你武器真的能扛住阿瓦达索命吗?要不我也用除你武器……”

 

【别废话,快点!】

 

“好吧……”,你叹了口气,“阿瓦达索命——”

 

两道魔咒撞击在一起,中间的结点一点点往你这边靠拢。

 

“系统,我还能留在这个世界吗?多比今天应该做了意大利面——”

 

【黑魔王不配吃意面,快点。】

 

“我想吃……”,你抿了抿唇,庆幸魔杖的光可以挡住你脸上的表情,不然也太崩人设了……

 

【你别这样……】系统有些无措,【回家之后你想吃什么都行啊……】

 

“嗯……”

 

【黑魔王不死世界会崩溃的……】

 

“我知道……”

 

你放开了魔杖,看着自己的身体一点点化成灰烬……随风飘散……

 

【剧情结束了,你做的很棒】,系统看着蹲在系统空间发呆的你,【回家吧……】

 

 

 

 

 

 

 

“哈利?你在发什么呆?”赫敏走过来,看着原地一动不动的少年。

 

“没什么。”哈利撇了一眼黑魔王站过的那片空地。

 

在黑魔王消散前,他似乎看见有什么晶莹的液体,顺着那张苍白消瘦的脸颊滑落。

 

应该是错觉吧……

 

“对了,弗雷德说看见西里斯了。”

 

“什么?真的吗?!”

 

“对,还有塞德里克和斯内普教授,据说多比也在——”

 





彩蛋:“她不会回来了……”(0.9k)

隐藏结局:回来还是要回来的(包括彩蛋3.4k)

 

【她究竟有什么本事,重生归来,居然能让冷漠的魔药大师,富有的金发贵族,勇敢的救世主,高傲的布莱克,英俊的……】

 

“系统,你能安静一会吗?我不想在马尔福庄园建个芭比梦想豪宅。”

 

【我只是在念德拉科的内心os……】

 

“以后不许看小说了。”

 

【这是——】

 

“不许抹黑德拉科。”

 

【哼……】

 


方便看文:分类目录

评论(324)

热度(11567)

  1. 共1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