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他说不喜欢你后你被同位体偷家了

全文6900+

小巴蒂/韦斯莱双子/雷古勒斯/里德尔

 

 

小巴蒂·克劳奇:

 

“你喜欢我?”少年支着下巴看着你,轻轻对你勾了勾手指,“过来。”

 

你抿了抿唇,刚走到他身边,眼前一花直接被他揪着领子弯下了腰,有些锋利的牙齿狠狠戳在你嘴唇上。

 

你痛的想要后退,又被拽了回去。

 

他一直吻到你眼泪都出来了才松开手,轻嗤一声,“亲一下就哭了?”

 

“磕到腿了……”你有些僵硬的站直身子,揉了揉被茶几磕的生疼的腿,眼泪汪汪的看着他,“那你要跟我在一起吗……我们家虽然不是二十八纯血,但也……”

 

“那不管我的事。”克劳奇微微皱起眉,看着你还有些雾蒙蒙的眼睛,把你拉到沙发上坐下,“来吧,再亲一次——”

 

……

 

“巴蒂……”你看着在休息室沙发上毫不掩饰的看黑魔法书的少年,“我们一起去逛逛霍格莫德好不好?”

 

“不去。”

 

又是这样……

 

你有些不高兴的凑过去,“那我们去黑湖边上散散步。”

 

“不去,你可以找别人。”

 

“可是你是我的男朋友……”你撇了撇嘴,“我想让你陪我。”

 

“我不是都陪你了吗?”克劳奇不耐烦的皱起眉,“我每天都吻你!一天好几次!”

 

吻的他嘴都累了!

 

“谈恋爱又不是只有接吻,我们应该一起出去散散步,逛逛霍格莫德,一起吃好吃的——”你抿了抿唇,“就会很自然的想跟喜欢的人一起做这些事啊……”

 

少年眉头皱的更紧了,他看着你——

 

“那我应该不喜欢你,我不想跟你做这些事。”

 

克劳奇随意的挥了挥手,又拿起魔法书,“别打扰我看书。”

 

……

 

克劳奇抱着手臂站在地窖门口发呆。

 

你怎么还没回来……他挥了挥魔杖看了一下时间,都到了你们每天亲一会的时间了——

 

因为他不陪你散步生气了?

 

“该死的……真麻烦……”他有些烦躁的往外走,刚走到黑湖边上,却发现你被一个——和他几乎一样的男人揽着……

 

……

 

“伊登!你在这干什么!”克劳奇大步走过来拽着你往回拖,不知道为什么,他看着男人放在你腰上的手莫名不舒服,“我等了你半天!”

 

“等一下。”Crouch随意的挥了下魔杖,少年的手腕上瞬间多了一条红痕,让他下意识的缩回了手。

 

“别随便抓我的女朋友,巴蒂。”男人懒洋洋的拖长了音调,“离你不喜欢的人远一点比较好——”

 

 

 

 

 

 

 

 

 

韦斯莱双子

 

“乔治!弗雷德!等等我——”你跑得有些气喘吁吁的,“你们……你们是要去霍格莫德买材料吗?等不能带我一起——”

 

弗雷德叹了一口气,拽住冷着脸往前走的乔治,停了下来,“好吧,你要是实在想跟我们一起的话……”

 

“我问我爸爸要了点钱——”你在兜里翻啊翻,翻出了一个小布包,“给你们!”

 

弗雷德愣了一下,下意识看向乔治。

 

“格莱德家的大小姐没有别的事干吗?”乔治抱着手臂,挑了挑眉,“用零花钱来陪我们两个穷鬼玩?我看你那钱还是留着给自己的洋娃娃买裙子去吧!”

 

“伊登,乔治的意思是说——”弗雷德有些尴尬的看着你,“谢谢你……但你不用为我们花钱……”

 

“我可没那么说!”乔治冷哼了一声,强行把弗雷德拽走了。

 

……

 

“乔治,伊登显然是喜欢你,你完全可以好好跟她说……”弗雷德看着往包里划拉材料的弟弟,“那个材料……你不挑挑吗?”

 

“哈,喜欢我,那我还真倒霉!被她给喜欢上!”乔治烦躁的把他们不需要的材料又给挑出来放回柜子上,“那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跟她爸爸一个样——你在干什么!”

 

乔治瞪向突然开始捅他的弗雷德,看见了弗雷德身后一脸难过的小姑娘。

 

“我……”他愣了一下,下意识想要道歉,可话一出口却变成了,“你听见了——那正好,我可以现在告诉你——我不喜欢你,别来烦我了!”

 

……

 

“她一个礼拜都没有来找你了。”弗雷德看着做实验做到一半开始发呆的乔治,“你的目的达成了——”

 

“随便!反正我又不喜欢她!”乔治把手里的魔药材料随手扔到桌子上,“你做吧,我去厨房拿点吃的——”

 

乔治心不在焉的走到厨房门口,想了想,又晃悠到了地窖附近。

 

……

 

“弗雷德?!”乔治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搂着你的红发男人,大步走过去,“你不是在有求必应室吗!你们在干什么!”

 

“乔治……”你抿了抿嘴唇,“其实——”

 

“没错啊我就是喜欢伊登——”George捏了捏你的脸颊止住了你接下来要说的话,又在你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我怎么不知道你还喜欢伊登?这个没脑子的大小姐有什么好喜欢的?”乔治有些气不顺,瞪着脸颊通红的你,“一边说喜欢我,一边又和我哥哥混一起,所以我和弗雷德谁都可以了?”

 

“怎么说呢——”George啧了一声,“不管谁可以,反正现在你是不可以了。”

 

 

 

 

 

 

 

 

 

雷古勒斯·布莱克:

 

“雷古勒斯——”你跑过去直接扑到坐在树下看书的少年身上。

 

“啾——”

 

“你……你离我远点!”雷古勒斯的脸涨的通红,魔杖攥在手里,似乎有点想直接戳到你的脸上。

 

“怎么啦……”你搂着他的脖子,在他脸上又亲了一口,“反正我们早晚要订婚的嘛。”

 

“那根本就是母亲随口一提的事情!”

 

雷古勒斯用力推开你,“而且你不是……”跟西里斯关系更好吗!

 

从小就跟在西里斯身后跑……虽然他也是,现在干嘛又来找他!

 

眼看着少年眼眶都气到泛红,你才撇了撇嘴,放开了他,“你小时候不还挺乐意被我亲的……”

 

“那是我小时候不懂事!”少年迅速整理好被你拽的皱皱巴巴的衣服,“听着!不许再碰我了!”

 

“好的——”你无所谓的点点头,从兜里翻出一个小盒子,“吃不吃点心?”

 

“不吃!”

 

“嗯,要我用嘴喂你吗。”你拿起一块咬在嘴里,慢慢凑过去,看着少年好不容易降温的脸又迅速变得通红。

 

雷古勒斯盯着你的嘴唇,一时间竟然忘了推开你。

 

你一抬头把点心吃了进去,看着还在发呆的少年,“你看着还挺期待——”

 

“我没有!”雷古勒斯站起身,脸色一会红一会黑,他瞪着你,冷下声音,“以后离我远点,我不喜欢你这么做!我也不喜欢你!”

 

似乎是为了增加可信度,他看着呆住的你,继续说道,“要不是因为我们的家族,我根本就不可能跟你这种人一起玩!从小到大我还是头一次遇到你这么不知廉耻的人!”

 

“好吧。”你点点头,“那你要不要尝尝这个玫瑰味的?”

 

“你……”少年被你噎住,干脆转身走了。

 

……

 

似乎是那天说的话起了效果,雷古勒斯确实是清净了一段时间……

 

他胡乱翻着书页,有些心不在焉。

 

你那天看起来不像生气了……那么……也许是因为你不知道他在图书馆?

 

他随手把书合上放回书架,不自觉地走到他之前看书的地方——

 

发现你正窝在一个黑发男人怀里看书?!

 

……

 

“嗨!雷古勒斯,这是……”你话说道一半被旁边的男人打断了。

 

Regulus微笑着对不远处愣住的少年点了点头,“你好,我是伊登的未婚夫,她经常跟我提起你。”

 

 

 

 

 

 

 

 

 

汤姆·里德尔:

 

“汤姆……”

 

黑发少年随意的靠在休息室沙发上,灯光在他黑色的眼睛里映出了星星点点的光,你忍不住凑过去在他嘴唇上轻轻吻了吻,“我们会订婚吗?”

 

“再说吧,现在不是还没毕业呢。”里德尔的声音有些冷淡,但被他美貌迷惑了的你完全不在意。

 

“嗯……”你眨了眨眼睛,又问道,“圣诞节要不要去我家?”

 

“我不喜欢人太多。”

 

“好吧……”你低头玩着他的袖口,“我有时候感觉你没那么喜欢我。”

 

里德尔愣了一下,看向你。

 

“汤姆,你喜欢我吗?”你小心翼翼的观察着他的表情。

 

“你知道我是为了你的家族,不是吗?”俊美的少年轻轻抚摸着你的脸颊,“我从来就不喜欢你。”

 

里德尔看着你苍白的脸色,突然笑起来。

 

其实他还挺喜欢你的,但是没有那么喜欢。他也没有必要跟你说的那么清楚,他只是喜欢你为了他哭的样子,泪水从雾蒙蒙的眼睛里滑出来,顺着脸颊——落到地上。

 

就像他那次在从密室出来的时候不小心被尖锐的石块划了一下,你都能看着他的伤口哭半天。

 

但你这次没有哭,你只是呆呆的看着他,点了点头,“好吧,我知道了……”

 

里德尔看着转身离开的你,微微皱起眉。

 

……

 

你从那天之后就再也没主动找过他了,当然,他也不可能主动找你的——

 

他当然不是在找你,他只是出来散步——

 

“看见伊登了吗?”里德尔叫来一个斯莱特林女生,“她现在在哪?”

 

“噢……她……我刚才看见她去霍格莫德……”女生有些磕磕巴巴的,“里德尔学长,您……您不是跟她……”一起去的吗……

 

“嗯。”里德尔没耐心听她说完就转身走了。

 

……

 

他一直走到了霍格莫德的糖果店才看见了你,但是——

 

里德尔紧皱着眉头看着你身边的男人。

 

这人是谁……他没听过你跟哪个男人特别亲近……

 

他悄悄走过去想把你拽过来,男人就像是后面长了眼睛一样带着你轻轻一转身,顺便推开了他的手。

 

“你——”里德尔震惊的看着黑发男人跟他几乎一模一样的脸——除了稍微年长了一点……

 

你看着突然出现的少年,愣了一下“汤姆?你怎么在这?”

 

“我怎么在这!”里德尔的眉毛都快拧到一起了,“你又怎么在这,他是谁?!”

 

“你好。” Riddle优雅的微微勾起嘴角,“我是伊登的丈夫。”

 

里德尔:你什么?

 





隐藏结局和彩蛋:气炸毛的醋坛子们和‘自己’的修罗场

隐藏结局:小巴蒂/双子/雷古勒斯/里德尔

彩蛋:小巴蒂


同系列:他说不喜欢你后你被同位体拐走了

各种系列:分类目录

评论(229)

热度(16118)

  1. 共13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