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当他变成小玩偶(狮院)

全文6300+

韦斯莱双子/西里斯

 

他们变成人偶后会有点影响脑子,就像阿尼马格斯一样。

 

 

韦斯莱双子:

 

你躺在病床上恶狠狠的磨牙,好好的圣诞节却因为你从扫帚上摔下来而不得不在医疗翼躺着——因为你的队友在魁地气球场上想用球把韦斯莱打下来却被反杀了……

 

而你是那个被连累的……

 

“讨人厌的红毛双胞胎——”你用力锤了一下床……

 

刚才是不是有什么东西飞起来了。

 

你皱着眉又锤了一下,看着那个被颠起来的红球球……

 

红球球刚要跑,被你直接抓了起来。

 

“这是——”你挑了挑眉,“哇哦,在我正想要撒气的时候就把韦斯莱的玩偶直接送到我面前,我真该感谢这位同学——”

 

弗雷德有些惊恐的看着你伸向他的手,他不管怎么挣扎也逃不过你的魔掌——他干脆闭上了眼睛。

 

“小坏蛋……”

 

脑袋被轻轻点了点,弗雷德小心翼翼的睁开眼,发现你完全没有了刚才那副凶残的样子,反而在看着他发呆。

 

他握住你的手指,轻轻晃了晃。

 

“我不会冲着你发脾气的——”你被他逗笑了,在他肉乎乎的小脸蛋上亲了亲,“你可比他们可爱多了……”

 

……

 

生骨水开始生效,你靠在床上,有些不舒服的微微皱起眉。

 

小玩偶从你的床边跑到被子上,有些担忧的摸了摸你放在被子上的手。

 

“没关系,我只是没想到这能这么疼……”你摸了摸玩偶的小脸蛋,调戏他,“你亲我一口我就好了——”

 

“啾~”

 

很轻微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转过头,看着站在你肩膀上的红球球,红球球又凑过来,在你嘴唇上亲了一口。

 

还站在你手心的小玩偶明显呆住了……

 

手上的小玩偶很不高兴的冲过去,想把另一个小玩偶从你肩膀上揪下来——

 

两个玩偶一起咕噜咕噜滚到了你的被子上。

 

……

 

你看着被子上的两个一模一样的小玩偶,“原来双胞胎玩偶真的有两个啊……你们能分出谁是弗雷德·韦斯莱,谁是乔治·韦斯莱吗?”

 

小玩偶点了点头。

 

“嗯……那,乔治过来。”你伸出手,后来出现的那个兴高采烈的跑到了你手上,甚至还对另一个挑了挑眉。

 

“那另一个就是弗雷德了?”你看着气鼓鼓用屁股对着你的小玩偶,轻轻戳了戳他的后脑勺,被他有些委屈的瞪了一眼。

 

“别生气嘛……”你托起小玩偶,“我当然很喜欢你,毕竟你是先来的——”

 

你话说到一半看着瞬间呆住的乔治,赶紧摸了摸他的脑袋,“噢,我是说,两个我都喜欢……”

 

……

 

两个小玩偶让你在医疗翼的无聊生活有趣了很多,甚至有些过于闹腾了……

 

“乔治!”你压低了声音叫他,胆战心惊的看着旁边你魁地奇队友的裤子又被他的迷你烟花炸了一个小洞——旁边已经炸了一串了……

 

乔治歪了歪小脑袋,对着他又放了一个,然后期待的看着你。

 

“挺好看的——但你们能不能别对着人家的裤子!”

 

你推了推坐在旁边看热闹的弗雷德,“你不管管他吗!”

 

弗雷德有些无辜的看着你,无奈的摊了摊小手,一副爱莫能助的样子。

 

……

 

“天,终于可以离开医疗翼了……”你一手捧着一个小玩偶往外走,“我都快长毛了——”

 

“伊登。”一个有些傲慢的声音响起。

 

“罗奇尔先生……”你转过头,把手里的两个小玩偶藏到校袍兜里。

 

“你可以叫我艾迪尔特,伊登,毕竟我们一毕业就要结婚了。”罗奇尔有些轻蔑的看着你的兜,“虽然格莱德家族现在有些没落了,但还不至于玩这么廉价的玩偶吧?”

 

你撇了撇嘴,没有说话。

 

罗奇尔有些不高兴你无视他,用力的捏住你的手腕把你扯到他面前,“别像个不懂事的小姑娘似的,跟我闹脾气对你没有任何好处,把那两个玩偶扔掉,还是说这是哪个男生给你的——”

 

“罗奇尔先生,只是两个玩偶罢了——”你翻了个白眼,“你每天晚上的姑娘甚至不重样,说实话,其实次数太多很容易萎——”

 

“所以你是嫉妒了?”罗奇尔有些恼羞成怒的捏住你的脸颊,还没等亲上,一串迷你烟火直接蹿到了他头发上,小玩偶甚至爬到你的肩膀上,举着烟火桶对着他突突突。

 

……

 

罗奇尔的半边头发都被燎了,不过他真该庆幸自己离医疗翼很近……

 

“唉,谢谢你们……”你看着站在桌子上有些担忧的看着你的小玩偶,“现在订婚肯定要取消了,正好,我也不想跟他结婚……”

 

你趴在桌子上捏了捏弗雷德的小手,他走到你面前,轻轻偎在了你的校袍领子边。

 

乔治愣了一下,跑过来挤开弗雷德,在你脸颊上亲了亲。

 

你忍不住笑起来,“比起他那种人,说真的,我更愿意跟你们过一辈子……”

 

……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小玩偶突然变得焦虑起来,他们时常凑到一起讨论什么,然后又看看你。

 

“怎么啦?”你轻轻摸了摸他们的小脑袋,“你们在担心什么事吗?”

 

弗雷德点了点头,乔治叹了口气,两个小玩偶一起用一种很忧郁的眼神看着你。

 

“你们在担心罗奇尔的事?”

 

小玩偶们愣了一下,又凑到一起开始嘀嘀咕咕。

 

你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干脆去床上躺着。

 

还没躺好两个小玩偶就跑了过来,弗雷德为了避免被乔治挤开甚至钻到了领子里。

 

“弗雷德,乔治!”你用武力把他们镇压在枕头边上的小毛巾上,“不许再钻过来——”

 

两个小玩偶有些委屈的缩在毛巾上哆哆嗦嗦。

 

“说真的,壁炉其实很热——”你叹了口气,还是把他们搂到了怀里。

 

“晚安……”

 

……

 

玩偶第二天突然失踪了。

 

也不算是失踪,你看着桌子上的羊皮纸,好歹他们还给你留了一张鬼画符。

 

你仔细辨认了一下上面的东西——什么也看不出来……

 

“好吧,走就走吧……”你盯着桌子上的羊皮纸发呆。

 

其实你之前一个人的时候也挺好的不是吗。

 

 

 

 

 

 

 

 

 

西里斯·布莱克:

 

“你听说了吗?那个罪犯!西里斯·布莱克!居然能从阿兹卡班逃出来……”

 

“太可怕了——”

 

“我听说他逃到霍格沃茨了!”

 

“你别吓我啊!”

 

你听着那两位女生的聊天内容,原本要迈向霍格莫德的脚硬是收了回来。

 

“不确定的事不要到处传嘛……”你小声嘟囔着往寝室走。

 

她们这么一说,你都不敢出去瞎走了……

 

……

 

“WTF——”最后一个单词被你强行咽了回去,你看着你的寝室门口,这乱糟糟的头发,脏兮兮的衣服,和——无辜的小圆脸……只是一个玩偶而已……

 

你捡起地上的玩偶,有点不舒服,在这种时候把西里斯·布莱克的玩偶扔在你寝室门口,不知道安的什么心——

 

虽然这个玩偶看起来一点都不恐怖,甚至有点可爱。

 

小玩偶高傲的瞥了你一眼,直接把你试图拨开他头发的手指推开了。

 

你站在原地纠结了一会要不要扔进垃圾桶,看着玩偶布莱克那脏兮兮到有些可怜的小脸,想了半天还是带回了宿舍。

 

“先给你洗洗吧……”你有些嫌弃的捏着小玩偶整个扔进了洗手池,西里斯一个没防备,被呛了好几口水,趴在池子边上咳嗽起来。

 

他抽空瞪了你一眼,灰色的眼睛湿漉漉的,甚至有点泛红。

 

“噢!抱歉!”你赶紧给他拎起来,“一个玩偶居然做的这么细致,我还以为你可以直接洗……”

 

你重新接了一盆水,试图把他的迷你小衣服脱掉,刚才还一副酷仔样的小玩偶突然就害羞起来,死揪着衣服不放手。

 

“好吧好吧,那你自己来。”你在走出浴室前还忍不住往他身上撇了一眼,“你连那个也有?”

 

回应你的是小玩偶的狠狠一瞪。

 

……

 

“西里斯·布莱克有这么好看吗?”你看着洗的干干净净甚至小脸蛋都透出粉色的的玩偶,“该不会是为了做成玩偶美化了吧?”

 

西里斯原本还带着微笑的脸瞬间垮了下来,他有些不高兴的走到你的羊皮纸旁边,拿起一个羽毛笔开始写鬼画符,写完后把羊皮纸往你眼前一推。

 

“嗯——”你看着他有些期待的眼神,“你画的很好看。”

 

西里斯呆了一下,气鼓鼓的把羽毛笔往旁边一丢,坐到了桌子上。

 

“你别生气嘛……”你又拿起羊皮纸,“让我再仔细看看……啊……你画了一片草地,对不对,还有花——”

 

手中的羊皮纸突然被抽走,被气愤的西里斯几下撕成了碎片。

 

西里斯撕完羊皮纸后,有些悲伤的走到桌角,一头栽到了桌子旁边的废纸箱里。

 

“哎——”你赶紧给他捞出来,“有什么事好好说嘛……”

 

幸亏废纸箱里除了羊皮纸什么也没有,不然你还得再给他洗一遍……

 

……

 

西里斯第二天情绪就恢复了,他甚至天还没亮就从你给他铺的小毛巾上跑到了你旁边,用两只小手用力拽你的手指。

 

“好的好的……我起来了……”你勉强坐起来,“你饿了吗……”

 

虽然小玩偶看起来并不想吃东西,但你还是去礼堂拿了一点,然后被小玩偶带着你瞎溜达……

 

“你在巡逻吗……”你一手托着小玩偶,一手捂着脸,第三次经过格兰芬多的男生寝室门口,“我们别在男生寝室晃了好不好,这样显得我……”

 

你话还没说完,小玩偶突然跳了起来,对着寝室里出来的人努力比划着。

 

“罗恩·韦斯莱?”

 

西里斯激动的点点头,又挥了挥他的小爪。

 

“手上的?”

 

西里斯看起来更激动了,他一顿比划之后。

 

“你让我去拿罗恩·韦斯莱手上的耗子?不太好吧——”

 

你看着小玩偶瞬间变得委委屈屈的小脸,“……不就一个耗子,我现在就给你要去!”

 

……

 

你一手抓着耗子,一手托着小玩偶往前走,“那什么……这毕竟是人家的宠物,我之后还得还回去的,你知道吧……”

 

西里斯敷衍的点了点头,又指了指前面,期待的看着你。

 

“校长室?!”你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你要干什么!不会让我把耗子送给校长吧!”

 

西里斯眨了眨眼,又用狗狗眼看你。

 

“这不可能!我告诉你,我就算是再怎么——”

 

小玩偶低下头抹了抹眼睛,很大声的抽泣了一声。

 

……

 

“邓布利多教授……”你看着邓布利多温和的蓝眼睛,有些尴尬的的把手里还在挣扎的耗子放到他眼前,“这只耗子……我……其实我觉得它……它很……很奇怪……”

 

你视线飘忽着看向旁边的架子,“然后就想给您看看……”

 

“嗯——这只耗子吗?”邓布利多笑了笑,接过你手里的耗子,有些严肃的皱起了眉。

 

……

 

“天……我的天啊……我的天……”你像个复读机一样捧着小玩偶回到了宿舍,那只耗子变成人的场面到现在还在你的脑子里挥之不去。

 

“你真厉害……”你看着有些得意的坐在桌子上的小玩偶,“不过校长跟我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我怎么感觉他是看着你说的……”

 

西里斯无辜的歪了歪脑袋,一副他什么都听不懂的样子。

 

“好吧……你又来跟我装傻。”你笑起来,轻轻点了点他的小脑壳,“晚上吃什么?小羊排怎么样?”

 

……

 

自从小玩偶来了以后,你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陪伴小玩偶上面了,也许是因为天天看着他那张可爱的小脸,你莫名对被冤枉的西里斯·布莱克很有好感。

 

所以当你从报纸上看到布莱克洗清冤屈的新闻后,开心的像是自己从阿兹卡班跑出来了一样。

 

“你知道西里斯·布莱克吧?”你拿着报纸指着上面的名字给小玩偶看,也不管他看不看得懂,“哎,虽然你是照他做的,但你可能不一定知道——”

 

西里斯瞥了一眼,一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又拿小叉子插了一块苹果塞到嘴里。

 

“别装的这么老成——”你戳了戳他鼓起来的小脸,“不知道是哪家工厂做的你,他们可真有先见之明……我以后就可以带着你出去炫耀啦,毕竟西里斯·布莱克现在可是梅林一级勋章的……”

 

你的话说到一半被打断了。

 

你茫然的看着突然飞到你面前的凤凰,下意识把小玩偶拢到了怀里。

 

凤凰歪了歪头,盯着你手里的小玩偶。

 

“噢……抱歉……”你反应过来后赶紧松开了手。

 

“你……你要走了……”你看向小玩偶,有些干巴巴的说道,“真可惜,我还没来得及带你炫耀一下……”

 

西里斯眉毛微微皱了起来,突然对着凤凰摆了摆手,又钻回了你的手心里。

 

“我……”你舔了舔嘴唇,看着凤凰,“他……他必须得走吗?”

 

凤凰点了点头。

 

“那……”你轻轻摸着小玩偶的脑袋,“他的主人是西里斯·布莱克吗?我之后可不可以去看看他……”

 

凤凰呆呆的看着你,似乎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干脆揪着小玩偶的领子往外拖。

 

“哎!等一下!”你赶紧松开手,“轻点!”

 

你一着急弹了凤凰一个脑瓜崩,从它嘴里夺出小玩偶放到一个小袋子里,又挂到它头上。

 

“好啦,快去吧……”你看着从袋子边努力往外看的小玩偶,不知道是想哭还是想笑。

 

“我会想你的……”

 


隐藏结局:你的小玩偶变成人来找你

同系列:斯内普/德拉科

  哈利/里德尔

评论(163)

热度(6999)

  1. 共6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