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当你穿成讨人厌的炮灰,任务是治愈他

全文8600+

斯内普x酗酒的养母

里德尔x孤儿院的小女孩

哈利x讨厌的表姐



西弗勒斯·斯内普:

 

你看着阴森森的客厅和一地碎酒瓶子,微微闭了闭眼,又睁开,“系统……我感觉像有人在我后脑勺敲了一棍子……”

 

【正常,毕竟你昨晚喝了个通宵】

 

你趴在地上缓了半天,慢慢爬起来,“任务目标是谁啊……”

 

【在二楼,地上】

 

“什么……”你皱起眉,怀疑自己酒还没醒,你晃悠到楼梯口,慢慢走上楼梯,看见了摊在地上的男孩。

 

“他为什么在这躺着……”

 

你走过去蹲下身,试图抱起躺在地上的男孩,手刚碰到男孩的脖子,被他身上的热度烫的一哆嗦。

 

“他这是烧晕了?!”

 

【显而易见】

 

你手忙脚乱的把男孩抱到床上,又拿湿毛巾盖在他头上,“怎么办啊!没有退烧药!我甚至没找到钱!”

 

【钱都被你喝完了,放心,他应该没事的,毕竟他是巫师。】

 

“什么叫应该没事啊——”

 

药也没有,钱也没有,你只能拿一盆水来给他一遍一遍的擦拭降温,“完了……任务要失败了,就回不了家了……呜……”

 

……

 

斯内普是被一阵一阵若有若无的哭声吵醒的,他睁开眼,看着边哭边给他擦身体的女人,恍惚间以为看见了艾琳,“母亲……”

 

“西弗勒斯?!”你有些激动的扶起他靠在床上,“天……你终于醒了,我还以为你……”活不了——

 

【咳!】

 

斯内普垂下睫毛掩住眼里嘲讽的神色,接过你递来的水,他当然知道这个所谓的养母为什么这么着急,如果他死了,她就再也无法获得收养补助金了。

 

“你……那你是不是饿了,等一下……”你匆匆忙忙的跑到楼下,翻出家里仅剩的一点蔬菜,勉强做了个蔬菜汤。

 

【碗在橱柜里,你头顶——】

 

你看着裂了纹的破碗,抽了抽嘴角,“好吧……也只能先凑合了……”

 

等你端着碗上楼,发现黑发的男孩正坐在床边不知道在想什么,眼里是一片漠然的神色。

 

“你怎么起来了,快躺下——”你走过去一手把他按回去,拿起碗,“我给你做了点吃的,你吃完再睡一会……”

 

汤勺递到嘴边,男孩却紧紧抿着唇,一副不配合的样子。

 

“抱歉……是太烫了吗?”

 

你收回汤勺刚打算再搅合搅合,就听到男孩冷漠的声音响起,“你不用这样,其实就算是我死了,只要你不上报,也不会有人发现。”

 

“你瞎说什么。”你皱起眉,“给我张嘴,不然揍你!”

 

斯内普愣了一下,看着你凶狠的脸,还是乖乖张开了嘴。

 

等到一碗汤喝完,又被你塞回被子里,他才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

 

他这个养母是喝多了吗……

 

斯内普看着你轻轻摸了摸他的额头,嘴里不知道嘀咕些什么,他仔细听了听——

 

“退烧了……不知道半夜会不会严重……”

 

声音很温柔,带着一丝担忧,很像母亲……

 

你把他的被子盖好后就出去了,斯内普看着天花板,突然莫名其妙的有一点想哭。

 

……

 

等斯内普病好后走到楼下,看着干净明亮的客厅,几乎以为这不是自己家。

 

“你……”斯内普看着你,你正在研究沙发上摆的几件衣服。

 

“西弗勒斯,你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你有些埋怨的看着他,“好吧……既然都起来了……”

 

你把他拽到沙发旁边,“你看看这几件衣服,你更喜欢哪个?”

 

“都行……”斯内普愣了一下,伸手拿起衣服。

 

他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过新衣服了……

 

男孩抱起衣服准备往回走,他又觉得心里有那种奇怪的感觉了,就是那种眨眨眼就像是有什么要从眼睛里流下来的……

 

“你先试试这件和这件。”你从那一堆里随手揪出一件衬衫和一条裤子。“不知道合不合身,不合身我再去改——”

 

“什么……”斯内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你推进了旁边的房间,他抱着衣服发了一会呆,才有些恍惚的把新衣服换上了。

 

很合身……

 

斯内普穿着新衣服走出来,有些不自在的被你拽着转来转去。

 

“怎么样?”你有些期待的看着他。

 

“挺好的……”

 

斯内普低着头,不管他这个养母打的什么主意,起码他现在比以前过的好了一些……

 

……

 

“西弗勒斯,到了学校记得跟我写信……”你看着低头收拾行李的少年,“你可以把我做的饼干分一些给你的朋友们……”

 

“嗯。”

 

你又待了一会,看斯内普没有说话的意思,只好又退出了房间。

 

“西弗勒斯真的好难接近……”你有些颓废的缩在沙发上,“是不是我的方式出了什么问题?”

 

都已经过去五年了,你猜测到目前为止大概勉强让斯内普对你的印象从:讨厌的女人——变成了——住在他家的女人。

 

“他一点也不把我当成养母看待……”

 

【你的方式当然是错的,你又不是来刷好感的,只要让他的幸福值提高就好了……】系统看着恍然大悟的你,又接着说道,【甚至他的大部分痛苦都是你带来的,你忘了吗?】

 

“什么……”你有些茫然,“我对他挺好的啊?”

 

【之前的那个养母——这样说吧,如果有那么个人,收养你只为了补助金,天天花着你换来的钱喝酒还打他,你会喜欢她吗?即使她莫名其妙的开始对你好?】

 

“我会觉得她有阴谋……”你嘟囔着,突然反应过来,“那个女人还打他了?!”

 

【是啊,他身上还有疤呢。】

 

“那我怎么办啊……”你坐起身,“他天天看着我赖在他家没准多烦呢……”

 

【你搬出去吧……】

 

 

 

 

 

 

 

 

 

哈利·波特:

 

“啪——”

 

你看着躺在地上的男孩,那双绿宝石一样的眸子正恶狠狠的瞪着你,里面满是嘲讽和厌恶,白皙的脸蛋上还带着一个通红的巴掌印——你打的……准确的来说是你穿过来的时候没来得及收回手……

 

“系统,你真的要我来治愈他?我感觉我没了他就快乐了……”

 

【你也可以选择不做】

 

“真的?!”

 

【然后我换个宿主】

 

“咳……干嘛呀这是,好好的换什么宿主……”

 

你看向哈利,男孩正防备的看着你,但也不敢跑,据系统说,如果他跑了,你会带人在学校里群殴……

 

“你……你没事吧……”你向他伸出手,男孩下意识抬手挡了一下。

 

【你说呢,那一巴掌还是你刚刚打的……】

 

“还不是你给我安排的!”你一生气直接吼出了声,男孩吓了一跳,有些惊疑不定的看着你。

 

“抱歉……我不是在吼你……”你伸手直接给哈利拽了起来,他似乎不想要你扶,但又不敢拒绝你。

 

“其实……”你看着有些戒备的男孩,“我是双重人格。”

 

“你什么?”哈利下意识问道,他问完就有些后悔,紧紧抿住了唇,谁知道他这个表姐又要想出什么办法来折磨他。

 

“就是说……我其实不是达莉,你可以叫我伊登……”你咬着手指开始胡扯,“你也知道,达莉是个很暴躁的人,但我不暴燥……因为我就是她的另一面……”

 

哈利明显不信,他后退了一步,用一种看疯子的眼神看着你。

 

“算了……”你轻轻摸了摸他脸上的掌印,牵起他紧紧攥在身侧的手,“抱歉……我们先回家吧……”

 

……

 

“我要和哈利一起吃饭!”你像一个最讨人厌最无理取闹的小孩子那样用力拍着桌子,“我要他陪我!”

 

“好好好——”德思礼夫妇赶紧来安抚你,佩妮瞪着哈利,“哈利·波特!快过来坐下!”

 

等哈利坐下,你看着哈利盘子里的东西,又开始大吼大叫,“他跟我吃的不一样——”

 

直到最后哈利坐在你旁边,盘子里放着和你一样的东西,你才终于安静了下来。

 

“好累……”

 

【你还真行……】

 

……

 

到了晚上,你又开始闹起来了,你揪着哈利的袖子坐在床上不撒手,“我要和哈利一起睡!他要陪着我!!!!”

 

溺爱孩子的德思礼夫妇当然是你说什么是什么。

 

哈利躺在柔软的被子里,摸了摸难得饱到有些撑的肚子,他不知道他这个表姐又犯了什么病,但是如果能让他好过点,他真的希望你能多疯几天。

 

 

 

 

 

 

 

 

 

汤姆·里德尔:

 

“汤姆·里德尔就是个怪物,所以才会每次被收养后又被送回来!”

 

你控制不住的吼完这句话,看着男孩那冰冷阴郁的表情,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两步。

 

“系统啊,我感觉我今晚就要凉了……”

 

【凉了任务就失败了】

 

“……”

 

你只好咬着牙硬上,但是最好不要现在上……毕竟话都已经吼出去了……

 

几个来收养的人听了这话皱了皱眉,里德尔嘲讽的看着这一幕,干脆离开了大厅,反正他也不指望有人收养他。

 

你深吸了一口气,跟着他溜了出去。

 

……

 

你有些尴尬的看着微微眯起眼睛瞪着你的男孩,你还没走几步就被他发现了,他也不说话,就用那双冰冷的黑色眸子看着你。

 

“我这么做是有原因的……”你抿了抿唇,开始胡说八道,“你其实是一位魔王转世,而我,就是你的左护法,如果你被那些人收养了会很影响我们的大业啊lord——”

 

里德尔似笑非笑的看着你,突然说道,“左护法很爱吃夹心面包,是吗?”

 

“系统,他在说啥?”你有些茫然的看着扭头就走的男孩,“夹心面包?”

 

【你昨天指使几个孩子抢了他的晚饭。】

 

“……”

 

“lord——”你死皮赖脸的追上去,“我今天的晚饭都给你……”

 

……

 

里德尔拿着你上贡的面包,看了看周围或嫉妒或羡慕的目光,咬了一大口。

 

“咕噜噜——”

 

里德尔转头看向你,你赶紧移开视线,擦了擦嘴边快流出来的口水,“lord,我不饿。”

 

其实也不怪你这么没出息,主要是孤儿院实在没什么好吃的东西,一个夹心面包已经是你们能吃到的最好的晚饭了——你连着一个礼拜都上贡给里德尔了……

 

但你们的关系也丝毫没有进展,他拿着你的面包,好像这本来就应该是给他的。

 

“伊登……”一个小男孩看着你,小心翼翼的掰下一半自己的面包,“你可以吃我的……”

 

“我……”你努力控制着快要伸出去的手,“我不用……”

 

你实在做不到跟一个孩子要东西吃啊!

 

“没关系……”小男孩看着你,脸颊微微浮起红晕,“我也不怎么饿。”

 

你抿了抿唇,还没想好怎么拒绝,手里突然被塞了一个咬了一口的面包。

 

里德尔原本就面无表情的小脸有些阴森森的,他瞪着小男孩,直接抓着你走到了后院。

 

“吃!”

 

“我不用……”

 

“你嫌弃我吗!”里德尔微微眯起漂亮的黑眼睛,“叫你吃你就吃!”

 

你看着手里的面包,咬了一小口,“好了lord我吃过了……”

 

“全吃完!不然就别跟着我!”他瞪着你,看着你一点点把面包吃完,突然说道,“别叫我那个称呼。”

 

“什么……”你有些茫然的拍了拍手上的面包屑,“哪个称呼……”

 

里德尔又不说话了,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你。

 

“噢!”你突然反应过来,“好吧,里德尔……”

 

“别叫我的姓。”

 

“汤姆……”

 

里德尔满意的点了点头,拽着你往回走。

 

……

 

“这次任务真简单。”你有些感慨,“小孩子就是好忽悠,果然任务还是得从小做——他幸福值是不是快满了?”

 

【没……】

 

“嗯?还差多少?”

 

【现在是9】

 

“那不是就差1点就满了?”你有些开心的看着不远处看书的少年,“很快啦——”

 

【满值100……】

 

“什么玩意?!你再说一遍!”你激动的直接跳了起来,“这都过去8年了!你告诉我还差91点?!”

 

【你知道,人家毕竟是黑魔王……黑魔王心思深沉,不是我们能随意猜透的,而且……汤姆·里德尔其实是一个睚眦必报的人,你用的这个身体,正常结局应该是被扔到山洞然后被阴尸给拖到湖里……】

 

“行了你不用说了……”你打断系统,“你是说他虽然表现得好像跟我关系挺好的样子,实际上恨不得杀了我?”

 

【倒也不至于,但他应该不像他表现出来的那么喜欢你,毕竟黑魔王最擅长利用人心……】

 

“那我这任务还能完成吗……”你有些难过,“想放弃了……”

 

“怎么了,伊登?”里德尔走过来,脸上挂着温柔的微笑,“你看起来心情不怎么好?”

 

你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他脸上的微笑,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能对着自己讨厌的人笑那么温柔?

 

“我去山洞你会开心吗?”

 

里德尔愣了一下,微微皱起眉,你又在问他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了,什么怎么做他会比较快乐,怎么做会比较幸福——

 

他其实觉得你在说你是左护法的时候脑子就已经有点坏了……

 

不过没关系,就算你是个小傻子他也乐意养着你……

 

【幸福值涨到20了】系统冷不丁说道,【刚才突然涨的】

 

“天……”你几乎是震惊的看着里德尔,“你真的很能忍……”

 

光是说了一句去山洞就能涨这么高,这得多恨你——你要真去了能不能直接满了?!

 

“什么?”里德尔挑了挑眉,“很能忍?”

 

“不,没什么……”

 

现在就去山洞跳湖!

 





隐藏结局:

斯内普:你要离开,是吗?

里德尔:你在山洞干什么!

哈利:姐姐应该不会离开我的,对吧?

评论(159)

热度(6908)

  1. 共6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