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你那连空调都不会开的土狗男友是黑魔王?

“我不知道。”

 

里德尔若无其事的把魔杖往身后藏了藏,迅速瞥了一眼还在冒烟的空调,移开了视线,“我就是按你说的做的。”

 

“汤姆。”,你深吸了一口气,“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不会用空调……不对,你根本就是没见过空调吧?!”

 

“我怎么会没见过——”

 

“说实话!”

 

青年被你吼的愣了一下,皱着眉不说话了,又低头研究自己手里的小棍。

 

汤姆是你花5块钱买来的假男友,为了应付过几天的同学聚会。

 

你第一眼见到他时印象很好,他当时正站在街边的流浪汉堆里发呆,虽然衣服破旧的像是被炮轰了,但长相英俊,举止优雅,看了就让人心生好感。

 

现在你只觉得便宜果然没好货。

 

青年紧抿着嘴唇站在冒烟的空调底下,手里拿着个小棍比比划划,时不时试探的指向你,有点像痴呆儿。

 

你突然感到有些心酸。

 

其实这也不怪他,他只是没见过这些东西罢了。

 

“汤姆……”,你走过去握住他的手里的棍,有些愧疚地伸手抱了抱他,“对不起,我不该跟你发脾气的。”

 

虽然你买来的男友跟你预想中的有些差距,但你相信你可以教会他的。

 

“你先坐会吧。”,你瞥了一眼青年那张俊美的脸,感觉他大概是被村里赶出来的,毕竟他看起来连十斤玉米都掰不了。

 

这会又在那研究他那根棍儿了,嘴里还念叨‘阿瓦’什么的,你叹了口气,给他翻喝起来不那么苦的茶包。

 

“小爱同学,帮我烧水。”

 

水壶响起呼噜呼噜的声音,你拿着茶包转过身,发现汤姆跑到了墙角,像是罚站一样站得笔直。

 

“……你在干什么?”

 

“随便走走。”,里德尔若无其事的回到沙发边坐下,看见你直接上手摸水壶时微微睁大了眼睛,又在你抬头看向他时迅速收回了视线,“我知道水壶。”

 

“……”

 

你配合的拍了拍手,觉得自己的教学任重而道远。

 

……

 

汤姆虽然基础差,还总爱拿他那个小棍子抽家里的所有电器,但好学且聪明,且擅长举一反三。

 

此时他正一脸严肃的吩咐道,“小爱同学,帮我削土豆皮,再烧一壶水。”

 

“我不明白您的意思,您可以吩咐我给您放一首歌或让我给您讲个笑话。”

 

“我不想听歌,帮我削土豆皮,请。”

 

“好的,我搜索到了以下几种削皮的方法……”

 

你看着皱着眉一脸不解的青年,没忍住笑出了声,“快点削皮,中午给你做好吃的,我打算做一个土豆炖牛肉,你还想吃什么?”

 

“我想吃方便面。”

 

“……我看你像方便面。”

 

青年板着脸不说话了,低着头把土豆削的坑坑巴巴。

 

用沉默抗拒你不给他吃方便面的行为。

 

你看着他那张漂亮的脸蛋到底没忍心,还是给他泡了一桶。

 

等到了吃饭的时候——

 

“……汤姆。”,你看着捧着碗不撒手的青年,“你的方便面在那呢。”

 

“嗯。”

 

里德尔装聋作哑,无视了他刚才要吃的方便面,捧着炖牛肉吃了两大碗。

 

吃完饭又去拿他的小棍抽洗碗机。

 

你感觉让他待在家里有些浪费电器……

 

“明天陪我出去玩吧。”,你推开还在瞎比划的汤姆,打开了洗碗机的开关。

 

……

 

“汤姆,我刚才跟你开玩笑的,我相信你可以,我们下去吧……”

 

“不行,我就要坐。”

 

“我觉得……”

 

“不。”,青年不高兴的打断你,“我就要坐。”

 

你呼出一口气,后悔自己十分钟之前的嘴贱,过山车已经缓缓启动,你握着安全压杠感觉自己呼吸困难。

 

旁边的汤姆倒是很平静的样子,注意到你的视线后询问的看向你,在大太阳底下纤长的睫毛根根分明。

 

不知道是不是被太阳晃晕了,还是太紧张了,你鬼使神差道,“汤姆,你要不要真的当我男朋友。”

 

青年愣了一下,嘴唇动了动,他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说的什么你没听清,你只顾着尖叫了。

 

在经历过处刑一样漫长的几分钟后,你和汤姆惨白着一张脸坐在检票口旁边的长椅上发呆。

 

你缓缓抬起像被搅匀的脑袋,看向汤姆,“都怪你,我都说了不坐了……”

 

“……”

 

他也没想到麻瓜界的过山车这么凶残,比扫帚要凶残一百倍。

 

里德尔听着你嘟嘟囔囔,起身去旁边的冰淇淋车买了一个甜筒递给你。

 

上面三个球都是你想吃的口味。

 

你忍不住咧开嘴,接着就听见他轻声问道——

 

“你还记得你在过山车发动前问了我什么吗?”

 

“当然记得。”,你没好气的看向他,“我不就说了一句你是不是不敢坐过山车吗?”

 

谁想到他能记到现在。

 

你愤愤不平的咬了一口冰激凌,下一秒就被抢走了。

 

“汤姆?”

 

“不给你吃了。”

 

“哈?!”

 

……

 

为了明天的同学聚会你买了汤姆当假男友,这几天也一直带着他学习怎样当一个城里人。

 

但在同学聚会的前一天,你看着已经会熟练使用洗碗机的汤姆,突然不想带他去了。

 

其实没必要为了外界的眼神改变什么。

 

想挑你毛病的人不管怎么样都会挑你毛病,靠贬低你抬高自己来获得存在感和认同。

 

汤姆不应该卷进你们的斗争中。

 

……

 

你端着盘子,一边屏蔽在你旁边叽叽喳喳炫耀自己项链的女人,一边试图把聚会aa的钱吃回来。

 

“这是饿了多久啦?”,项链女看见你不搭理她有些无趣,阴阳怪气道,“该不会为了吃这一顿饿了一上午吧?”

 

“我只是以为我忙着吃东西就不会有没眼力见的跟我说话了。”,你对她笑了笑,绕到自助桌的另一边。

 

这下总算清净了。

 

你挑了几样满意的,还没来得及尝尝,旁边又凑过来一个。

 

“杰西卡跟我说你最近过的不好,饿了好几天就为了来这吃饭。”

 

“……”,你抬起头,发现是之前追求过你的一个自恋男,他一脸担忧的表情,却又带了点得意和高高在上,“你当初要是和我在一起就好了,也不至于过成这样……当然,我也没有什么别的意思,我已经有女朋友了,但你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

 

“说实话,你是我这几天遇到的最大困难。”,你看了一眼旁边看热闹的项链女,叹了口气,“如果你真的想帮我,行行好,离我远一点,别熏到我的蛋糕了。”

 

自恋男脸色难看了些,“你又在嘴硬了,你从前就这样,以为这样就能抬高你自己的价值,听见我有女朋友就恼羞成怒……”

 

“你是在形容你自己吗,先生?”

 

优雅温和的男声打断了他,你看着慢条斯理走到你旁边的汤姆,他不知道从哪弄了一套衣服,看着还挺像那么回事。

 

从旁边那些女生们黏住的眼睛就能看出来,汤姆那张脸真的很有欺骗性,他身上那件衣服连个牌子都没有,却被他穿的像奢饰品牌似的。

 

虽然已经决定了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眼神,但你现在真的有些爽。

 

青年走到你旁边,有些无奈的看着你,“你出来就是为了参加这种聚会?你甚至忘了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

 

他变魔术一样摸出一个戒指,在一片抽气声中套在了你的手指上。

 

“有些过了。”,你憋着笑压低声音,“这钻都快赶上鸽子蛋大了……你在哪弄的?”

 

“别人给的。”,汤姆也学着你压低声音,“回家吧,我想吃土豆炖牛肉。”

 

“行。”,你看着不远处的车,汤姆做戏还挺全的,不知道从哪弄了辆车,只不过款式又土又老。

 

果然刚装了一会就露馅了。

 

你没忍住笑出声,不再看身后那些人的反应,跟着汤姆坐上了车。

 

就是这个牌子有点眼熟……两个R,什么来着?

 

“哎,汤姆,你会开车吗?”,你转头看向他,发现他又在摆弄那根小棍,“别玩你那棍子啦,咱俩要是开不走可闹笑话了。”

 

“我会开。”,里德尔冷飕飕地瞥了一眼身后那两个人,收起了魔杖。

 

还是交给食死徒处理吧,免得给你惹麻烦。

 

项链女看着你离开的背影,有些不爽的冷哼了一声,“什么破车……”

 

她挽上男朋友的手臂,“你那个车要比他好多了吧?”

 

“你疯了吧。”,自恋男铁青着脸甩开她的手,“那是劳斯莱斯!”

 

……

 

你就知道。

 

你看着坐在驾驶座的汤姆,虽然他的手握着方向盘像模像样的转来转去,但他根本就没踩油门。

 

“汤姆。”

 

“嗯?”

 

“你这车是自动驾驶吧?”

 

“……被你看出来了。”,里德尔干脆松开了方向盘,专心用漂浮咒带着车往前飘。

 

你盯着方向盘上的图标看了一会,越看越眼熟,猛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汤姆,你这车是哪弄的?”

 

“别人送的,今天才想起来。”,他把车停在门口,下车打开你那侧的车门,有些不高兴的看着你,“你今天应该叫我一起,要不是我看你神色不对摄……你就要被人欺负了。”

 

“噢……”

 

你的脑子乱糟糟的,瞥了一眼汤姆那张漂亮的脸蛋和那身“没有牌子”的衣服,缓慢的移开了视线。

 

原来小丑竟是你自己。

 

汤姆即使不是什么传说中的隐世家族,也一定是不谙世事豪门贵公子。

 

你之前就觉得他身上有一种矛盾感,却形容不出来。

 

明明对于一些冷门又高深的知识储备丰富,却连那些基础电器都不会用。

 

因为人家根本就不需要——谁家大少爷需要自己烧水扫地洗衣服的?

 

连电视都不会开肯定是因为人家只去剧院看啊!

 

你居然敢让人家帮你做家务……

 

你摘下手上的戒指塞到他手里,有些拘谨的站起身,“那个……谢谢你。”

 

“不用谢,本来就是给你的。”,里德尔牵起你的手打算给你戴回去,认真的表情让你有点小鹿乱撞。

 

你把小鹿一巴掌拍飞,继续说道,“今天是我们约定的最后一天,我就不送你了。”

 

青年动作顿了顿,抬眼看向你。

 

你尬笑了两声想要跑回屋子躲避这尴尬的气氛,抽了两下手都没抽动。

 

汤姆握着你的手像铁钳,他唇边的笑容淡了下来,漆黑的眼睛定定的看着你。

 

你觉得自己低估他了,他这力气绝对能掰十斤玉米……

 

“……啊我刚才答应给你做土豆炖番茄还是啥的……那等吃了饭再走?”

 

吃了饭他不会力气更大吧……




隐藏结局:为了让你搭理他千方百计刷存在感的黑魔王。

方便找文:系列分类目录

评论(171)

热度(3389)

  1. 共3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