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当他和你分手后遇到陪你做孕检的崽

德拉科/斯内普/里德尔

从十八年后穿来的崽:父亲为什么看起来想杀我……

 

 

德拉科:

 

毕业后的小少爷褪去了青涩幼稚,一身笔挺西装越发显得他身材修长,英俊不凡。

 

宴会上的小姐们都被他吸引住,围着金发青年笑的花枝乱颤。

 

“你怎么一个人坐在这?”,不知道哪个小家族的小姐状似关心的坐到你旁边,看你的眼神带了几分怜悯,“我帮你叫德拉科过来?”

 

她不等你说话就对着金发青年招了招手。

 

“德拉科,别光顾着聊啊,你看她一个人坐在这多可怜——”

 

那样子倒像为了给你看看她跟德拉科有多亲近。

 

德拉科很快走了过来,身后跟着一大群少爷小姐,他对你伸出手,“跳舞吗?”

 

你突然莫名烦躁。

 

“不了。”,你站起身,直接离开了宴会厅。

 

隐约听见德拉科满不在乎的声音,“我们继续吧,既然她不跳,谁跟我跳?”

 

他逐渐接手马尔福家族,也变得越来越忙,贵族小姐比起你这个除了钱一无所有的暴发户要对他有用的多了。

 

你能理解。

 

……

 

“德拉科,你没事吧?”,布雷斯看着青年脸上的假笑,皱了皱眉,“你要不追出去看看,她……”

 

“我看什么?”,德拉科握着酒杯的手用力到发白,他控制不住的去想你刚才烦躁的表情。

 

——她只是看中你马尔福家族的名头罢了,你除了姓马尔福还有什么值得喜欢的?

 

不过是该死的情敌的一句该死的挑衅,他却能一直记到现在,甚至在他心里扎了一根刺。

 

他努力去应酬,去管理马尔福家的产业,让自己变得优秀,你却离他越来越远,甚至连在外面的表面功夫也懒得做。

 

他故意和其他小姐聊天都引不来你的半分注意。

 

德拉科深吸了一口气,毫不客气的推开想要靠过来的人,大步离开了宴会厅。

 

……

 

“你还没睡。”,德拉科看着茶几边暖黄色的灯光,难看的脸色稍微缓和了一点。

 

他坐到你旁边,想要伸手搂住你,却被你推开了。

 

“德拉科,我们分手吧。”,你站起身,“我有点厌烦了。”

 

终于说了。

 

德拉科发现他居然没有多少意外的情绪,像是悬在头顶很久的铡刀终于落下,他甚至感觉非常好。

 

“好。”

 

分就分吧。

 

……

 

“你不是说你感觉非常好吗!”,布雷斯从酒瓶堆里挖出德拉科,“就是这么个好法?”

 

“嗯。”

 

“嗯什么!我朋友说在圣芒戈看见她了。”,布雷斯叹了一口气,“你不担心她吗。”

 

“她不需要我担心。”,青年捂着泛红的眼睛,“她不需要我……”

 

“但我朋友说她身边陪着一个年轻男孩。”

 

德拉科动作僵住了。

 

布雷斯顿了顿,继续说道,“进了妇产科。”

 

酒瓶摔在了地上,碎裂的响声惊醒了脸色苍白的青年。

 

“她怀孕了?!”

 

……

 

你在妇产科门口跟你儿子大眼瞪小眼。

 

“父亲居然没来陪你。”,金发少年微微皱起眉,“在我那个时间你们连上厕所都要手拉手去。”

 

“?”

 

少年看着你抽搐的嘴角忍不住笑了起来,“夸张了点,但也差不多了。”

 

他伸手搂住你的肩膀,“走吧,我先陪你看,难得父亲不在,在我那个时间他连我的醋都吃……等等,那个抓着魔杖的是不是我父亲……”

 

少年咽了下口水,往你身后躲了躲,“他看起来似乎想杀了我……”

 

 

 

 

 

 

 

 

 

斯内普:

 

“西弗勒斯?西弗勒斯——”,你无聊的嘟嘟囔囔,“你在想我吗?”

 

男人搅拌着坩埚没说话,瞥向你的眼神有些无奈。

 

“西弗勒斯,你是不是还想着莉莉姐姐呢,要不我们周末去他们家玩?”

 

你是故意这么说的,因为你每次表现出一副乱吃飞醋的作精模样,男人都会无奈的扬起嘴角,把你搂到怀里哄,再答应几个不合理要求。

 

但他今天迟疑了一下,沉默着没有说话。

 

“不是吧斯内普!”,你对着他吹胡子瞪眼,“你这样我要闹了!”

 

斯内普还是没有说话,你站起身把手里的无花果往他身上一丢,咣的摔上了门。

 

斯内普等了一会,走到窗户前,看着你跟着一个男孩走远,才唰的拉上窗帘,不知道在对谁发脾气。

 

男孩是才搬来的,性格活泼开朗,有点心机但不多,你跟他在一起比跟自己要快乐,不用天天和他关在魔药间做魔药,也不用忍受他的沉闷无趣。

 

那个男孩说的对,他的年纪都是能做你父亲的人了,为什么要抓着年轻女孩不放呢。

 

……

 

就在斯内普以为你们就这么结束的时候,你居然又回来了,还带着自己做的小点心,讨好的看着他。

 

“西弗勒斯,我再不跟你开那种玩笑了,你知道你只喜欢我一个——”,你凑过去往他怀里扑,却被他推开了。

 

斯内普看着你无措的表情,胸口闷的发疼。

 

“我们分手吧。”

 

“什么?”

 

“你说的对,我喜欢莉莉。”,斯内普没有看你,视线盯着桌子上的点心盒。

 

“你瞎说什么呢……”

 

“我说的实话。”,斯内普转头看向你,“需要我用吐真剂吗?”

 

“西弗勒斯,我说真的。”,你深吸了一口气,忍住哭腔,“你开这种玩笑我会难过的。”

 

男人沉默了很久,低声说道,“我很后悔当初答应和你在一起。”

 

“行……好!”

 

斯内普看着甩上的门,慢慢松开了被指甲掐破的手。

 

他没有说谎,他后悔当初答应和你在一起。

 

不在一起,不曾得到,便不会难过,不会……

 

……

 

“西弗勒斯?”,莉莉有些兴奋的敲开门,“恭喜你们,那天遇见没来得及说太多,但——”

 

“你喝酒了?”,她皱了下鼻子,探头看了看,“她呢?没跟你一起胡闹吧?”

 

“我们分手了。”,斯内普面无表情,“什么事?”

 

“……分手了?!”,莉莉瞪大了眼睛,“这就是她一个人去做孕检的原因!她还告诉我你去买药了!我就说你一个魔药大师买什么药——”

 

斯内普冷漠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缝,抓着门框的手用力到泛白,“你说……什么?”

 

……

 

你不知道斯内普快崩溃的心里防线,你正忙着安慰你风尘仆仆赶来却得知自己爹移情别恋的儿子。

 

“原来父亲是个这样的人。”,黑发少年嘴唇抿的发白,过了半天,才抖着声音说道,“把我打掉吧。”

 

“但你不是说他未来对我很好……”,你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他……”

 

“不要了!打掉!”,少年红着眼眶打断你,微微提高了音量。

 

“……”

 

这倔驴脾气像谁啊……

 

你搂着少年拍了拍,怀里突然一空,一身黑袍的男人像是地狱来的死神,扭曲着脸揪住了少年胸口的领子。

 

“你说什么?”

 

 

 

 

 

 

 

 

 

里德尔:

 

黑魔王没有心,也不会喜欢上任何人。

 

即使你是唯一一个住在他庄园的人,也改变不了他每个礼拜都要出去见某家族大小姐的事实。

 

这个某家族大小姐甚至不重样的。

 

反正黑魔王那张漂亮的脸蛋很能骗人,再加上他强大的魔力和聪明的脑袋,想忽悠一个大小姐非常简单。

 

而你作为他名义上的正牌女友,反倒要被时不时来庄园找他的大小姐和女食死徒挑衅一番,再趾高气扬的走进房间。

 

“汤姆……”,你抿了抿唇,“下次可以别把人带到家里吗?”

 

你瞥了一眼被小巴蒂带走的女人。

 

这得多激烈啊,都做晕过去了,还是从你和里德尔的房间抬出去的。

 

你皱了皱眉,有点反胃。

 

里德尔没有搭理你,随意的披了件外套后就幻影移行了,像是赶下一个场。

 

……

 

“lord。”,小巴蒂忍了忍,还是忍不住问道,“您为什么一定要在餐厅的包间里处理文件呢?”

 

“我在约会,看不出来吗?”

 

“但……”

 

小巴蒂瞥了一眼躺在角落的小姐,刚开始他们确实有一点约会的意思,小姐甚至想要凑过来亲亲他们的lord,但小姐各种扑,lord各种躲,那位可怜的小姐使出浑身解数,甚至没碰着lord的一点衣服角。

 

还被不耐烦的lord一个昏迷咒放倒了。

 

小巴蒂叹了口气,再次指挥食死徒把地上的人抬出去。

 

“你干什么?”,里德尔不满的看向小巴蒂,“我还在约会。”

 

“……”

 

您认真的?

 

小巴蒂没说话,但眼睛里明确表达了这个想法。

 

里德尔瞥了一眼抬出去的人,面无表情的移开了视线。

 

“算了。”,他站起身,“我先回家了。”

 

……

 

时间已经不早了,你似乎是为了等他,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里德尔看着缩成一团的人,忍不住微微勾了下唇角,走过去俯下身,刚刚伸出手就又把手缩了回去。

 

又是这样,你实在很能影响他的情绪。

 

伏地魔的情绪不应该太牵挂在一个人身上,会让他变的软弱。

 

这在上次带着你出门的时候体会的尤其强烈,你甚至只是被一个不致命的普通魔法击中了,就让他慌的当场放下所有事务冲去了医疗翼。

 

然后才想起自己就能治愈你身上的伤。

 

里德尔又沉默着站了一会,召来小巴蒂,“找个人送我房间。”

 

“……”

 

“我这次肯定不会打晕她。”

 

“……好。”,小巴蒂面带微笑点了点头。

 

lord的肯定一文不值。

 

……

 

你坐在沙发上,看着再次从房间里走出来的人,眼下青黑,脚步虚浮,甚至都没精力挑衅你就被食死徒搀着离开了。

 

而里德尔也没好到哪去,身上的衣服还是昨天那件。

 

这是他第一次把人留下来过夜。

 

“汤姆。”

 

“嗯?”,男人眼神茫然,凑过来想要搂住你,被你直接推开了。

 

你闻着他身上女人的香水气息,叹了一口气,“我们分手吧。”

 

里德尔沉默了一会,他张了张嘴似乎想要说什么,但还是点了点头,转身往房间走。

 

跟你分手就好了,就不会再影响他的情绪了。

 

这么好的主意……

 

他之前怎么没想到呢……

 

……

 

“lord……”,小巴蒂看着他浑身散发着黑气的上司,低声说道,“食死徒有人在圣芒戈看见了您前女友……”

 

“以后这种事不用跟我说。”,里德尔不耐烦的打断了他,“她跟我分手了,她去圣芒戈为什么要告诉我。”

 

“因为她怀了您的孩子?”

 

小巴蒂看着一动不动的lord,确定他们lord果然是放下了,“lord,今晚还用找人……”

 

里德尔原地消失了。

 

……

 

你坐在圣芒戈的椅子上,看着少年熟练的脱下外套披到你身上,又打开保温杯里的热可可递给你,莫名有点想哭。

 

“这么多年……辛苦你了。”

 

“嗯?”,少年不明所以的看向你。

 

“你不是一直照顾我,才这么熟练吗?”

 

“不啊,是父亲做的多了,我在旁边看着也学会了。”,少年一边翻看着检查结果一边说道,“父亲很黏你,一般不让我上手。”

 

“……”,你沉默了一会,小心翼翼的问道,“你说的……是你哪个父亲?”

 

少年有些奇怪的皱了皱眉,“当然是……嗯?他来了。”

 

他瞥了一眼不远处的男人,“就是那边看起来要吃人的那个。”





隐藏结局:气疯的前男友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崽

同系列:哈利/西里斯/塞德里克 

  布雷斯/西奥多/雷古勒斯 

方便找文:追妻火葬场等系列分类目录

评论(328)

热度(14048)

  1. 共14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