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整箱by套都被误邮给前男友了?!

德拉科/斯内普/卢修斯/里德尔

【麻瓜超市活动中奖送的,被傻乎乎的猫头鹰送到了前男友家。】

 

 

德拉科:

 

和德拉科在一起的时候是你追的德拉科,分手也同样是你提出来的。

 

因为他在你走路摔到坑里的时候骂你蠢。

 

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他骂你也不是一两次了,但偏偏那一次你就没扛住,哭着跟他吵了一架后提了分手。

 

他也直接同意了。

 

你看着斯莱特林长桌上越发光彩照人的小少爷,心酸的又咬了一口南瓜饼——他看起来一点都不难过。

 

也许就从来没喜欢过你吧……

 

听说他都要和不知道什么大小姐订婚了。

 

那跟你也没关系了。

 

……

 

“她为什么还不来找我!难道我打扮的还不够英俊吗——”,少年焦虑的在宿舍走来走去,“布雷斯!”

 

“嗯?”

 

“你不是说她听见我订婚的消息一定会来找我吗?”

 

“那是建立在她对你还有感情的基础上——”,布雷斯笑了一声,“要是……额……”

 

他看着脸色沉的像锅底一样的室友,改口道,“她可能是在犹豫。”

 

“犹豫什么?”

 

“犹豫……有人给你邮东西。”,布雷斯看着飞进来的猫头鹰,松了一口气,接过箱子。

 

“这猫头鹰好像邮错了吧?”,布雷斯皱起眉,“上面写的你前女友……”

 

“你女朋友的名字。”,他顶着德拉科的瞪视再次改口。

 

“那就是给我的!我女朋友的就是我的。”,小少爷心情好了点,带着微笑小心翼翼地把箱子打开——各种型号尺寸花样的东西撒了一地。

 

……

 

你在吃完晚饭准备去消食的时候突然被人抓进了空教室。

 

“德拉科?”,你有些不舒服的想往后推,但身后就是墙壁,退无可退。

 

少年把你抵在墙上,跟你贴的很近,一条腿卡在中间,你几乎是坐在他大腿上了。

 

“真难为你还记得我叫什么!”

 

金发少年扣着你的手腕咬牙切齿,“你跟哪个人要用到那么多!”

 

 

 

 

 

 

 

 

 

斯内普:

 

和斯内普谈恋爱是一件很无趣的事,绝对不会有纪念日和惊喜,日常除了做魔药就是在处理魔药材料。

 

斯内普能容忍你的最亲密动作是牵手,你对他撒娇说情话会被他认为恶心。

 

所以你跟他提分手,一半是真心,一半是希望他能哄哄你。

 

但他不但没哄,还把你好一顿阴阳怪气的讽刺,让你别再跟他虚与委蛇。

 

……

 

“你真这么说她了?”,莉莉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在你女朋友跟你撒娇的时候?”

 

少年脸色又阴沉了几分,盯着手腕上的小花头绳不说话。

 

“西弗勒斯·斯内普!”

 

“……她不是真心想跟我说的。”,少年扯了扯头绳,“她跟别的男生出去玩不带我。”

 

“那不是因为你自己不想去吗?”

 

“我不想带那个男的,但她非要——”,斯内普还想争辩,在莉莉的瞪视下闭上了嘴,安静了一会,又小声问道,“那现在怎么办……”

 

“不管怎么说,她喜欢你是有目共睹的,你这一次实在是伤她的心了。”,莉莉叉腰说道,“你不要指望她会像以前那样哄你,你——”

 

两个猫头鹰跌跌撞撞的飞进来,打断了莉莉的话。

 

她凑过去看了一眼,语气带上了几分恨铁不成钢,“你看看!她居然还给你寄礼物!”

 

斯内普愣了一下,脸色柔和下来,走过去拆开箱子,“这其实是邮给她的,但猫头鹰总把我们的东西混到一起,我把这些东西送给她,顺便跟她道……歉……”

 

花花绿绿的包装纸反光,映在了少年漆黑的脸上。

 

莉莉:哇……噢……

 

……

 

“西弗勒斯!西弗勒斯别——”,莉莉试图抓住斯内普,却被少年拖着跑,“杀人会进阿兹卡班啊——”

 

“别拦我!我就知道那个男的不怀好意!!!”

 

“莉莉?西弗勒斯?”,你有些奇怪的看着这两个人,“你们在干嘛?”

 

“我们——”

 

“在找你。”,斯内普突然笑了起来,走到你面前牵住你的手,“有点事想和你聊聊。”

 

你被少年难得的笑容恍了一下,顺从的跟着他走了,没注意到身后疯狂画十字的莉莉。

 

“上帝保佑她明天可以正常上课……等会,巫师好像是梅林?梅林保佑她明天可以正常上课……”

 

 

 

 

 

 

 

 

 

卢修斯:

 

卢修斯是一个很双标的人,他自己天天出门花天酒地参加宴会和漂亮大小姐觥筹交错,却不让你出去找帅哥玩。

 

管你管的像你是他的小女儿而不是女朋友。

 

你承认你提分手确实存了作一作的心思,但他却爽快的同意了,并且一副你肯定要不了多久就会回来求复合的表情。

 

讨人厌的自信过头的老男人。

 

你躲在自己的小别墅里扣墙皮,不愿意承认你确实是有点想他了。

 

……

 

“马尔福先生。”,男人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试探性的问道,“我们的合同您考虑的怎么样了?”

 

居然坚持了一个礼拜。

 

金发男人皱着眉头像是在思考,其实眼神空洞正在发呆想他的小女朋友。

 

难道他真的管你管的太严了?

 

“马尔福先生,那个……”

 

“嗯,把合同拿来吧。”,卢修斯心不在焉的拿过羽毛笔,在男人激动的神色下刚准备签字,窗外突然飞进来几只猫头鹰。

 

这是想让他给台阶下?

 

倒是很聪明,知道猫头鹰会把包裹率先给他过目。

 

卢修斯看着箱子上的名字,心情很好的扬了扬嘴角,瞥了一眼又开始冒汗的男人,“别着急,等会就签。”

 

他今天心情好,愿意助人为乐——

 

“马尔福先生?”,男人看向盯着箱子里的东西面无表情的卢修斯,小心翼翼的凑过去瞥了一眼,恭维道,“您跟您夫人的感情真好……”

 

“是吗?感情好啊——”,卢修斯挥了挥魔杖把箱子又包回去系到猫头鹰身上,笑得人后背凉飕飕,“送回家吧。”

 

……

 

你没想到卢修斯居然会主动来找你,之前他都是等你闹完脾气后自己回家的。

 

“卢修斯?”,你一脸懵的被他搂到怀里,“怎么了?”

 

金发男人没回答你,像是房间里有第三个人一样找了一圈,又盯着你打量了半天,带着你幻影移行了。

 

“是不是觉得叔叔太冷落你了?”,卢修斯语气很温柔,却莫名让你哆嗦了一下。

 

一般卢修斯自称叔叔的时候就证明他要以叔叔的身份管教你了。

 

上一次他这么做的时候……

 

“我错了。”,你咽了下口水,识时务者为俊杰。

 

“叔叔原谅你。”,他抱着你坐到沙发上,拖出那一箱子东西,“打算先用哪个?有倒刺的还是能放电的?”

 

“?!”啥玩意?

 

 

 

 

 

 

 

 

 

里德尔:

 

你绝对是和里德尔提分手的第一人,同样,你也是和里德尔谈恋爱的第一人。

 

人人都称赞里德尔级长高风亮节、温和有礼,只有你知道他的性格多恶劣,对你多差劲。

 

他甚至都不愿意陪你去帕蒂夫人茶馆吃点心!因为他忙着陪有钱人家的大小姐吃点心。

 

所以你跟他提分手了。

 

他没犹豫就同意了,还把你放在级长宿舍的小熊丢了出来,和你一起。

 

你决定再也不跟他好了。

 

……

 

“lord。”

 

“嗯。”

 

“您要不看一眼文件呢?”

 

“嗯。”

 

“……”,别光答应不干事啊!

 

男生急得汗都出来了,却又不敢催。

 

过了半天,他们lord终于从那盘子点心上移开视线,落到了他脸上。

 

男生赶紧说道,“lord,伊维家族和兰特家族的继承人今年即将入学,我们的人接触过了,他们并没有偏向斯莱特林的意思。”

 

“嗯。”,里德尔沉默了一会儿,问道,“你说,女朋友说'再也不跟你好了'是什么意思?”

 

“?”,男生愣了一下,还是回答道,“她生气了,想让您哄。”

 

“我只是和安德利家的小姐吃了一顿饭,有什么值得生气的呢?”

 

“因为她吃醋了。”,男生苦逼的给他们的lord解释感情问题,“她喜欢您,就不想看到您跟别的女生一起,lord,您应该哄哄她的。”

 

“嗯。”,里德尔点了点头,从桌子下面拖出一箱子,推到男生面前,“那她给我邮这个,又是什么意思?”

 

“这明显是想跟您求和好嘛——”,男生瞥了一眼箱子,“您等她回来就行了。”

 

“但她不住这了。”

 

“啊?为什么……”

 

里德尔瞥了男生一眼,像在看傻瓜,“她跟我分手了,当然就搬出去了。”

 

“……”

 

“lord……”,男生有些艰难的说道,“那这可能就是……猫头鹰邮错了。”

 

“这么说,这是她打算自己用的了?”

 

“嗯……”

 

也可能是和别人一起用。

 

男生瞥了一眼他们lord似笑非笑的表情,咽下了后半句话。

 

……

 

你在回宿舍的路上被袭击了。

 

“汤姆·里德尔!”,你瞪着紧紧箍着你不放的少年,“你想干什么!”

 

“我把你的小熊摆回去了。”,里德尔抓住你乱挥的手、“帕蒂夫人茶馆的点心也买回来了。”

 

他的手指动了动,跟你十指相扣,按在身侧。

 

“我也不跟别人吃饭了。”

 

“那……那又怎样。”,你移开视线,避免自己被少年那张俊脸迷惑。

 

“你想知道的事情我都回答了。”,少年勾了勾唇角,眼里却毫无笑意,“我现在想让你回答一下,你打算跟谁用那一箱子东西?”





隐藏结局和彩蛋:醋坛子前男友在线气疯

不知道他在说什么箱子反正先在前男友眼前矜持一下的你:“你管我,反正不跟你用。”

前男友:“非常好。”╰(‵□′)╯︵┻━┻


方便找文:系列分类目录

评论(150)

热度(5156)

  1. 共5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