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女扮男装的万人嫌如何在他们的暗杀下活下来

全员真香现场

 

 

系统:【你要扮演一个男食死徒两个月,不要被杀】

 

你:似乎很简单,那我就摆摆烂,苟一苟……

 

系统:【你要扮演的食死徒曾挑拨卢修斯·马尔福的未婚妻和别人跑了,霸凌过西弗勒斯·斯内普,想踩着小巴蒂·克劳奇上位,还发现了汤姆·里德尔做魂器的事……】

 

你:?

 

 

 ——————

 

 

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有一个机械音在叽叽喳喳。

 

【这个食死徒意外死了,你得替他,明白吗?任务成功了你就能复活回家。】

 

“但我不是男的啊……”

 

【没关系,他之前都带着食死徒面具,而且我会帮你遮掩的。】

 

任务听起来不是太难,毕竟这个食死徒也不过是个小喽啰,没什么任务,苟一苟也就差不多了。

 

你正处在一个宴会,在场不少低级食死徒正围着高级食死徒攀关系,你孤零零站着显得有点不合群。

 

你观察了一圈,看中了不远处长相精致的金发男人,他脸上一直带着微笑,看起来很好说话的样子。

 

长得这么好看应该不是会为难下属的类型吧?

 

你走到金发男人眼前,还没来得及说话,他突然转头看向你,似笑非笑的模样,看的你有点慎得慌。

 

“真没想到,你居然还能凑到我面前,帕奥。”

 

【卢修斯·马尔福,帕奥·灰之前受人指使,挑拨他未婚妻和别人跑了。】

 

你:……

 

这种事怎么不早说啊!

 

你转头就走,却被一只手扣着领口扯了回去,套着手套的指关节抵着你的脖子,布料一点都不磨,质量很好。

 

手指轻巧的弹掉了你的食死徒面具,男人盯着你的脸,微微怔了下。

 

跟想象中贼眉鼠眼的样子不太一样。

 

少年看起来很乖,嘴唇抿的发白,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真能装。

 

“既然之前的任务失败了,那再给你安排一个怎么样?”,卢修斯抽回手,摘掉手套丢到一边。

 

“好……”

 

【最好不要,帕奥·灰是被他安排的任务制造意外杀死的。】

 

你:……

 

所以这个食死徒根本就不是意外死的啊!

 

“马尔福先生。”,你做出最恭敬谦逊的样子,“我觉得我们之前有些误会……”

 

“你之前可不会叫我马尔福先生。”,卢修斯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手里的酒杯。

 

【帕奥·灰瞧不起这些纯血贵族,他认为他们只会花天酒地,之前骂卢修斯·马尔福是个一无是处的孔雀被他听见了。】

 

你:……

 

要不这任务不做了,这完全做不了一点……

 

卢修斯等了一会没听见你说话,他抬眼看过去,你瘪着嘴,微微蹙着眉不知道在想什么。

 

怪委屈的。

 

“怎么,养了几天伤,养成小姑娘了?”,他伸手抬起你的脸,拇指随意的一抹。

 

你和卢修斯同时僵在了原地。

 

你:他是不是发现我真实性别了!

 

【不能,我的本事你放心】

 

果然,下一秒卢修斯就收回了手,他拿出一块手帕,像是有什么病毒一样用力擦了擦,一直把自己那双修长白皙的手擦的泛红后,把手帕嫌恶的丢在了地上。

 

“滚远点。”

 

你利落的滚了。

 

……

 

卢修斯似乎被你恶心到了,没有再提派你去做任务的事,你松了口气,打算每天躲在自己房间躲到任务结束。

 

【你得去拿药,毕竟帕奥·灰之前受了致命伤。】

 

“受伤?那要是医生想给我换药我不就暴露了?”

 

【这里没有医生,只有一个魔药大师,他不会在意你恢复的怎么样,顶多问两句。】

 

“他对自己的魔药很有信心?”

 

【这只是一部分原因,更多是因为,帕奥·灰在西弗勒斯·斯内普刚加入食死徒时霸凌过他,为了让他做不成魔药甚至砍伤了他的手,他讨厌你,问两句都多了。】

 

“他的手……”

 

【已经好了,但他不可能因为手好了就不讨厌你了】

 

“要不。”,你哭丧着脸站在魔药间门口不敢敲门,“你就让我死了呢?”

 

大门在这时候被打开,黑发男人在看见你的瞬间便厌恶的皱起了眉,回到魔药间拿出了一瓶魔药,放到了桌面上。

 

你拿着药转身就走。

 

【帕奥·灰意外死亡也有他的一份,他在魔药里加了点东西,促进了帕奥·灰的死】

 

你:魔药我可以回去偷偷倒了,对吧?

 

【不可以,你现在是帕奥·灰,如果没有一个合理的理由,你是不会不喝药的】

 

你哭丧着脸再次回去敲开了门。

 

“还有什么事?”,黑发男人眼里像是压着暴风雨,握在身侧的魔杖已经开始闪红光了。

 

“我为我之前做过的那些事道歉。”,你小声说道,“我知道你恨我,你恨我是应该的,对不起。”

 

谁让你倒霉,非要代替帕奥·灰。

 

“这就是你道歉的态度?甚至连帽子都没摘。”,斯内普才不相信你是真的来道歉的,他嗤笑一声,就要关上门,你赶紧伸进一只脚别住,被用力夹了一下,疼的你差点没嚎出声。

 

“我真的知道错了!”

 

你手忙脚乱的摘下面具和兜帽,单膝跪到他面前,把自己眼里的真诚给他看,“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原谅我……”

 

男人脸上的肌肉微微抽了下,像是活见鬼。

 

【斯内普怀疑你了,帕奥·灰是个要面子的人,不会单膝跪地】

 

你:所以他才死了啊!

 

你想了想,顺势捂着胸口一个碰瓷倒在了门槛上,“斯内普你难道见死不救吗——”

 

路过的食死徒有些惊奇的看着这一幕,声音不大不小的议论着。

 

“帕奥·灰原来长这样吗?怪不得一直带着面具。”

 

“他不是和斯内普关系不好吗?”

 

“就他那性格,作到现在没死全靠那张脸吧?”

 

“也可能是靠躺的快?你看看他这模样,我也想把他弄回房间玩一玩了……”

 

话说的越来越露骨,斯内普皱起眉,揪着你的领子把你拽进了魔药间。

 

你单腿靠着魔药桌站着,脚到现在还疼,眼尾鼻尖都红彤彤的,眼泪汪汪的看着他。

 

斯内普瞥了一眼就移开了视线,“别恶心我,你到底找我做什么?”

 

“你能不能给我一瓶没添东西的魔药……”

 

斯内普愣了楞,冷笑了一声,“就那一瓶。”

 

意思就是新给你的这瓶没添东西了?

 

“噢……”,你拿起魔药瓶,一瘸一拐往外走。

 

“你是帕奥·灰吗?”,斯内普突然问道。

 

你僵了一瞬,转过头时已经带上了一副疑惑的表情,“我当然是啊。”

 

斯内普不置可否的看了你一会,收回了视线,“你不是要寻求我的原谅吗,就这么走了?”

 

“……不走。”,你松开门把手,转头等指令。

 

看起来很乖……

 

斯内普皱了下眉挥散这个离谱的想法,伸手从旁边的魔药柜里拿出几瓶魔药混了混,递给你,“喝了。”

 

“我其实……”,你咽了下口水,“不太想死……”

 

“死不了。”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看见斯内普唇角微微弯了一点,仔细一看还是那幅模样,甚至有点不耐烦。

 

你接过来,憋了一口气全喝下去,紧张的等了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被夹疼的脚却像是瞬间恢复了一般,你跺了跺脚,有些惊奇的看着他。

 

“这就是你原谅我的要求?”

 

看的人眼睛里像有星星,又崇拜又感激,似乎忘了是谁差点把他的腿夹断。

 

“当然不是,我没想好。”,斯内普面无表情的把你推出门外,看着桌上喝空的魔药瓶发呆。

 

复方汤剂的解药无效,不知道这人突然来这一出是伪装的还是中邪了。

 

不管是不是帕奥·灰,他都没必要跟一个底层食死徒扯上太多关系。

 

不重要的人罢了。

 

……

 

你现在觉得任务其实也没你想象的那么难,虽然帕奥·灰得罪的人不少,但你一见事态不好就往斯内普那跑,倒也没人真敢敲开魔药大师的门揍你,他们把你们的关系脑补的很复杂。

 

但可以在你跑去的路上抓你。

 

“怎么了?跑什么啊?”,男人靠着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的盯着你,明明是英俊优雅的长相却被他笑的一股邪气,“不是要跟我比试一下吗?”

 

你看着近在咫尺的魔药间大门,伸手去够。

 

被男人一巴掌拍掉了。

 

【小巴蒂·克劳奇,帕奥·灰不满他被lord重用,提出要跟他比试,魔杖还没抽出来就被小巴蒂揍晕了,醒来后放狠话被传到了小巴蒂耳朵里。】

 

“我认输。”,你直接了当。

 

“那不行。”,小巴蒂长腿一迈把你逼到了墙边,“你说我连你一根手指都比不上,这话传出去,让我内心大受打击,连饭都吃不好,觉也睡不着——”

 

领子已经被小巴蒂拎了起来,你吸了一口气,对着魔药间大门大喊,“斯内普先生——”

 

“吵什么?”

 

魔药间大门被打开,斯内普看着被揪着领子按在墙上的你,皱了下眉。

 

“不管你的事,斯内普。”,小巴蒂收起脸上的笑容,抓领子改为掐脖子,“你别告诉我那些传言是真的,那我一定会吐出来的。”

 

“斯内普先生……”,你被掐的咳嗽两声,声音沙哑的向他求助。“救——”

 

“离门口远一点,太吵了。”

 

魔药间大门关上了。

 

眼泪顺着兜不住的眼眶滑到下巴,落在抓着你的手上。

 

“呜——”

 

“你开火车呢!闭嘴!”,小巴蒂不耐烦的抓起你的食死徒面具,摔到了地上。

 

他本来只是想吓唬你一顿顺便收走你的食死徒面具,你哭的像是下一秒就要死了一样。

 

眼泪糊了满脸,眼睛也红了,鼻子还在一抽一抽的,嘴也咧的很难看——

 

小巴蒂垂眸看着你哭,突然很想让你哭的再大声点,但他说的话却和他的想法相反,“差不多得了,你一个男的哭成这样恶不恶心。”

 

“你……你嫌恶心就松手……”,你恨不得他被你恶心到放过你,试图把鼻涕泡哭出来,小巴蒂却凑得越来越近。

 

真奇怪啊……

 

不是没有为了引起他注意怜惜的美人在他面前哭的梨花带雨,但他却一点感觉也没有,甚至想把那些人从窗户丢出去。

 

难道他喜欢火车?

 

他有些纠结的低下头,离那张还在呜咽的嘴唇越来越近。

 

“小巴蒂,lord让你去安德利家取他的东西。”,一个声音直接把他从迷茫困惑的奇怪氛围中扯了出来,小巴蒂松开抓着你的手,心里莫名有种被打扰的不满。

 

“你自己不会去啊?”

 

“我以为你更想在lord面前表现一番才跟你说的。”,卢修斯很可惜的摇了摇头,“看来你更愿意跟这个低级食死徒搅合到一起,你愧对lord对你的信任……”

 

“闭嘴,你最没资格说这话!”,小巴蒂烦躁的打断他,转身离开前从兜里拿出一块手帕塞到了你手里,“把脸擦干净,丑死了。”

 

最大的威胁走了,你擦了擦眼泪,小心的绕过靠在楼梯扶手上的金发男人。

 

没算好距离,被他伸出去的脚绊了一下,往地上栽。

 

没栽到地上,你像晾衣服一样吊在卢修斯胳膊上,后背靠着他的胸口,男人胸膛微微震了震,似乎在笑。

 

“把那个丢了。”

 

卢修斯突然出声,淡色眼睛盯着你手里抓着的手帕,长睫毛垂着,很有一种单纯贵公子的即视感。

 

你傻呆呆的看着他,“你要手帕啊?”

 

贵公子皱起眉,一脸嫌弃,“话都听不懂了?”

 

他扯过你手里的手帕丢到垃圾桶,丝制的白手套轻轻蹭了蹭你的脸,“就知道哭。”

 

你目瞪口呆的转头看他。

 

你:这人是gay吗?他……

 

【你说出声了】

 

你赶紧闭上嘴,小心翼翼的去观察卢修斯的神色。

 

男人沉着脸,微眯着眼睛看你。

 

“我瞎说的,我前几天头被撞了,有点不好用……”,你试图找补回来。

 

卢修斯扯了扯嘴角,在你耳边压低了声音,“你是不是以为我的头也被撞了,连你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你:系统!!!!

 

【我只能给你屏蔽魔法检查,但你都摔他怀里了……】

 

你瞬间瞪大了眼睛,一把推开卢修斯,男人毫无防备的被你推开,只能眼睁睁看着你腰一扭,右脚直接顺着楼梯扶手的栏杆缝隙劈了出去,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卢修斯忍了忍,没忍住笑出了声。

 

……

 

脚踝肿的像萝卜,小腿也被楼梯擦了一片血痕。

 

你坐在魔药间的沙发上,瘪着嘴瞪卢修斯。

 

“怎么说也是我给你抱出来的吧?”,卢修斯摸了摸鼻子,“不然你还在楼梯扶手里卡着呢。”

 

你低着头不说话。

 

“我帮你瞒着,行了吧?”,他无奈的压低声音,在你旁边坐下,“要是被lord知道你可不能好过。”

 

“那我遇到危险你也得救我。”,你看他现在心情还不错,开始给自己谋福利,“小巴蒂要来打我你得帮我拦着点。”

 

卢修斯抱起手臂看你。

 

你又开始瘪嘴。

 

“行了,帮你拦着。”,他松了口,泄愤般掐了掐你脸上的肉,“得寸进尺。”

 

‘当’的一声,魔药瓶用力放在桌面上的声音打断了你们的悄悄话,你抬起头,斯内普还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只是瞥了一眼卢修斯放在你脸上的手。

 

你有些不自在的坐直了身子。

 

“别乱动。”,卢修斯制止你要翘的二郎腿,摘下了手上的白手套,伸手拿魔药。

 

斯内普先一步打开魔药瓶挑了一块药膏,“腿伸直。”

 

“那些传言该不会是真的吧?”,卢修斯笑着看向斯内普,眼里却没有一丝笑意,“你和帕奥是一对?但他刚才被小巴蒂揪着领子你似乎没有要管的意思。”

 

“因为小巴蒂只是想吓唬他,不会真的做什么。”,斯内普低着头给你涂药,声音平铺直叙,像是在陈述事实,“我贸然出手才会引起小巴蒂的兴趣,给他带来麻烦。”

 

男人抬起头看你,漆黑的眼睛很有安全感,“看在你每次躲在我这处理魔药材料的份上,不会见死不救的。”

 

你愣愣的点头。

 

其实斯内普不救你是你意料之中的事,本来他默认你躲了那么久你已经很赚了,只是还是会有一点点难过。

 

但他这么一解释,那点难过也没有了。

 

“擦个药要擦那么久吗?”,卢修斯敲了敲桌子,“你们不是真的一对吧?”

 

你这才注意到斯内普还握着你的脚踝,有些不好意思的往回抽。

 

“别乱动,还想伤到吗?”,斯内普皱着眉没松手,把剩下的魔药也全部涂了上去,“我和帕奥都是男人,涂个药有什么可介意的。”

 

“噢,对。”,你对斯内普笑了笑,他跟卢修斯可不一样,他认为你是男的。

 

涂了魔药的脚腕很快就好了,你道了谢,转身离开魔药间,关门之前莫名觉得魔药间内的气氛有些剑拔弩张。

 

错觉吧?

 

魔药间内暗潮汹涌。

 

“斯内普,你早就知道了吧?”,卢修斯看着把空瓶子收起来的男人,气不打一处来。

 

“我不知道。”

 

“……”,他甚至还没说是什么!

 

卢修斯捂着额头后悔,他不该那么早暴露的。

 

现在好了,不知者无罪,斯内普可以借着好兄弟的名义占你便宜,自己却要被你防着。

 

……

 

你仗着有两个高级食死徒靠山,防备心降了不少。

 

紧接着就遇到一波职场欺凌。

 

没明目张胆的打你,只是在全体食死徒开会的时候让你的面具炸了,碎片正好崩到了里德尔眼前的桌子上。

 

你还坐在原地,一脸血。

 

不知道是因为嫉妒你能和两个高级食死徒交好还是纯粹的讨厌你。

 

但不管是谁做的,都应该是有信心不被发现,里德尔的怒气只会发泄到你身上。

 

你的任务要失败了……

 

小巴蒂阴沉着脸在里德尔耳边说了什么,站起身,在大部分食死徒幸灾乐祸的眼神下走到你面前,拉着你就往外走。

 

他在走出门口前,突然转头说道,“斯内普,带我找给他擦脸的魔药,我不知道放在哪。”

 

幸灾乐祸的食死徒目瞪口呆,甚至有几个轻微哆嗦起来。

 

斯内普对里德尔点了点头,起身走了出去。

 

……

 

有几个食死徒再也没出现过,你也算是彻底在食死徒里出名了。

 

被里德尔注意到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你:怎么办……我好怕……

 

【里德尔应该不能杀你,毕竟小巴蒂看起来很重视你】

 

你:所以才怕啊!这种被恶婆婆找上门甩支票的感觉……小巴蒂到底怎么回事?

 

虽然你很感谢他当时救了你……但现在你要因为他性命不保了。

 

恶婆婆坐在沙发上看书,见你进来也没抬头,修长的手指慢悠悠的翻过一页书,看起来像个知识渊博的优雅帅哥。

 

“lord……”

 

里德尔像是没听见。

 

你只好往前磨蹭,一直磨蹭到他眼前,“lord。”

 

“嗯。”

 

“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只是好奇,你是用了什么方法,让我三个最得力的食死徒都被你钩住了?”,里德尔放下书,语气像是在跟你聊天,说出的话却很难听,“还是说他们见腻了美人,连你这种货色也能吃的下去了?”

 

【小心点,他想杀你。】

 

你:你刚才还说他应该不能!

 

【刚才是刚才,顺便说一下,帕奥·灰的死里德尔也有参与。】

 

你咽了下口水,瞬间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帕奥·灰只是一个小喽啰,有什么值得里德尔杀的……

 

【因为里德尔怀疑帕奥·灰看见他的魂器了】

 

“lord,我只是为了您啊!”,你直接扑到他脚边,“我跟他们没有关系,只是怀疑他们的忠诚,所以去试探——”

 

“你一个低级食死徒?”

 

“……我就是爱操心。”,你抬头,一脸真诚。

 

“别把你勾引我下属的本事用到我身上来。”,里德尔垂眸看你,眼里满是嫌弃。

 

你:……

 

你又把头低下去了,“抱歉,lord,我真的没有那个想法。”

 

“行了。”,里德尔挥了挥手示意你起来,“那你就留在我身边,负责我的衣食住行和一日三餐。”

 

“……”

 

“做不到?”

 

“可以……”

 

……

 

里德尔没真的让你负责衣食住行和一日三餐,你的任务只有扫厕所,拖地板,擦窗户,倒垃圾。

 

不许用魔法。

 

里德尔明显是想折磨你,斯内普他们也帮不上忙,你每天累的腰酸背痛,第二天起来像是被人打了一顿。

 

【只剩半个月了,忍忍吧。】

 

你:呜,那个狗东西——

 

你在脑子里跟系统哭诉,还是干的勤勤恳恳。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呢?”

 

你愣了一下,转头看去,一个十六七岁的漂亮少年站在你身后,脸长的跟里德尔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你是……lord的儿子?”

 

少年没回答你,一脚踢翻了你的水桶。

 

“你——”,你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别发火,“少爷,您到别的地方玩去行不行?”

 

“你要勾引我父亲吗?”,少年走到你面前,“我也姓里德尔,你勾引我吧?”

 

他挥了挥手,一堆金加隆堆在了你眼前。

 

“我不要……”,你看着那堆堆在脏水上的金加隆,几乎想哭。

 

“你想要的。”,少年走的更近了点,漆黑的眼睛盯着你,“我不信……”

 

他后面的话没说完,你捧着他的脸,在他额头上吧唧亲了一口。

 

“好了,我勾引你了,去玩吧。”

 

少年皱起眉,嫌弃的擦了擦额头,看着转身去捡金加隆的人,嗤笑了一声,手上的魔杖微微冒出了点绿光。

 

主魂真是谨慎过头了,帕奥·灰根本就没认出来他是魂器,即使这人能死而复生也不过是个贪婪的普通人罢了,一次杀不了就杀一百次,他就不信……

 

“呜——”

 

火车一样的哭声打断了他的思绪,少年抬起头,发现你正在一边哭一边擦金加隆,嘴里还在小声骂他。

 

一个男人怎么那么能哭……

 

他茫然的看着你擦完金加隆,抽抽噎噎的拿一个袋子装好,塞回他手里。

 

你眼眶还红着,敢怒不敢言。

 

“少爷,我真的很忙,你去别的地方撒金加隆吧,好不好?”

 

少年歪了歪头,突然挥了下魔杖把整个房间清理干净。

 

“你现在不忙了。”

 

你看着少年那张跟他爹一样英俊的脸蛋,深吸了一口气。

 

里德尔肯定又要找你谈话了!

 

……

 

意料之外的是里德尔居然没找你谈话,你在少年的帮助下清闲的度过了半个月。

 

你:我的任务结束了?

 

【是的,你现在可以想怎样就怎样了,选择任意一个死亡方式拖离身体。】

 

你兴奋的抓着抹布就冲到里德尔眼前去了,“老子不干了!”

 

“嗯,那就不干吧。”,男人点了点头表示他听见了,眼睛没离开手里的文件。

 

你的兴奋劲像漏了气的皮球,茫然的看着他。

 

“怎么了?”,里德尔说道,“今天不去找我儿子玩了?”

 

“对了!”,你又来了精神头,“我这半个月都是他找小精灵帮我打扫的!”

 

“嗯。”

 

“……你不生气吗?”

 

“生什么气?”,里德尔放下文件看你,“我不骂你了,你不适应了?还是说你在试探我的底线,恃宠而骄?”

 

“没有……”,你无意识的鼓了下腮帮子。

 

“别对我撒娇,怪恶心的。”,他撑着下巴看你,拿过桌边的糕点,“拿去吃吧。”

 

【你不一定非要被里德尔杀死】

 

你:对哦……

 

“lord,我是想跟您去做任务。”,你吃完糕点,拍了拍手上的糕点渣,“我要为您做事出力制造价值。”

 

里德尔似笑非笑的看着你,眼神别有深意。

 

“真的!”,你举手,“我要为lord干活!”

 

“那带你去宴会?”

 

“我要干大事——”

 

“宴会有糕点给你吃。”

 

“那就宴会!”

 

……

 

你们在去宴会的路上遇到了袭击。

 

里德尔和其他食死徒游刃有余,你被他们护在身后思考人生。

 

你:我还以为能成了……

 

【哎!那边有个偷袭的!快!里德尔没发现!】

 

那道魔咒来的刁钻又诡异,里德尔转过身,只来得及看到你慌乱的向前一扑,刚好替他挡下了那道魔咒。

 

卢修斯和小巴蒂都僵在了原地。

 

斯内普还算镇定,他撑着有些发软的腿,走到里德尔旁边,“我看看他的伤。”

 

“看什么?”

 

里德尔听见了自己怪异的声音,沙哑又尖锐,“他中了索命咒。”

 

你软趴趴的靠在他怀里,已经没有了气息。

 

里德尔留下你只是想研究出你死而复生的秘密,如果能把你做成魂器,他的永生也将不再是梦想。

 

或者……他研究出永生的方式,你可以陪着他,他也许……愿意护着你。

 

谁知道你居然只能复活一次。

 

没用的东西……

 

他搂着怀里的人,慢慢收紧胳膊,突然愣了一下。

 

原来是女孩吗,怪不得那么爱撒娇……

 

……

 

【任务圆满成功!你可以回家啦!】

 

你睁开眼,还没来得及笑出声,看见了熟悉的魔药间。

 

“不是让我回家吗!”

 

【对啊,你可以回家了啊,骑扫帚坐火车都行。】

 

“我这身体——”

 

【就是你的身体啊,你用自己的身体做的任务,你忘啦?】

 

“你负责送过来不负责送走?!”

 

【嗯呢。】

 

其实负责送走的,但被那几个男人发现了,好一顿警告威胁……

 

“我不管!他们会杀了我的!”,你从床上跳下来,“你必须——”

 

魔药间的门突然被推开,进来的男人愣了愣,冲过来一把抱住了你,甚至抱的你有点疼。

 

温热的液体落在你的脖颈上,你有些不自在的抬起手,拍了拍男人的后背。

 

【他们可心疼你了,不会杀你的,我这等会还有事——】

 

你:……行了,赶紧走吧。

 

【那你修罗场加油!】

 

你:?





隐藏结局:在你醒来前掉珍珠的脆弱男人们,在你醒来后一个比一个有心机

提问:谁是那个心眼子最多的?


方便找文:系列分类目录

评论(173)

热度(6501)

  1. 共6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