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 以为他喜欢别人后你干脆也说你喜欢别人


德拉科/斯内普/里德尔

  

 

德拉科:

 

金发少年侧着头和身边的女孩聊天,精致的侧脸在阳光底下像是会发光,你又插起一根香肠,撑着下巴光明正大的偷看。

 

少年突然提高了音量,“那又怎么样,我又不喜欢她!”

 

他看向你这边,和你的视线对了个正着,少年似乎是被气的,脸颊都微微泛了点粉色。

 

这是在向喜欢的女孩解释?

 

你看向坐在德拉科旁边的女孩,她也看向你这边,扬着下巴,一直拨弄头发,像是孔雀开屏。

 

你猜她也许是在示威。

 

飞进来的猫头鹰打断了你的思绪,你看着德拉科诧异的打开盒子,收回了视线。

 

早知道不送了……

 

没关系,你喜欢德拉科是你自己的事。

 

如果发现他有女朋友了,你就立刻放弃,不会给他带来麻烦。

 

……

 

又给他送礼物了……

 

德拉科看着糖果盒子里的纸条,似乎是用左手写的,丑的辨认不清,他推开凑热闹的几个同学,偷偷把纸条叠了叠,小心的揣到兜里。

 

他早都发现了,你上次在图书馆练习左手写字,他都看见了。

 

真是……喜欢他就直接说嘛,干嘛要这么……

 

“谁送的礼物?”,女孩想凑过来看盒子,却被少年不客气的挡住。

 

“没你的事。”

 

“怎么没我的事?”,女孩笑起来,又瞥了你一眼,“要是你有主了就离她远点,别和我抢她——”

 

她托着下巴小声嘟囔,“你看她的嘴唇,像不像在等着我亲?”

 

德拉科拨开一块糖放到嘴里,瞥了一眼你叼着面包片的嘴唇,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连耳朵都红了个彻底。

 

他抱着盒子起身离开,你吃了两口煎蛋,也跟着离开。

 

……

 

休息室里没有人,金发少年很没有防备心的靠在沙发上补觉,你忍不住盯着他看,顺着他的睫毛一直看到他微张的嘴唇。

 

你犹豫了一下,走到他面前。

 

“德拉科?”

 

没反应,应该是睡着了吧?

 

你小心翼翼的撑着他身后的沙发扶手,嘴唇离他的脸颊越来越近。

 

第一次做这种事,你紧张的呼吸不畅,甚至没注意到少年藏在袖底的手都快给沙发皮扣下来了。

 

“不行……”

 

你直起身,不能做这种不道德的事……

 

扣着沙发的手顿了一下,少年突然挣开眼睛,眼神清明没有一丝睡意。


你急忙起身,差点被地毯绊倒,又被他拽了回去。

  

他抓着你的手腕,在你惊恐的眼神下质问道,“你是不是想偷亲我?你喜欢我——”

 

他居然装睡?

 

目的是什么?找乐子?嘲笑你?

 

“我不喜欢你。”,你若无其事的把手往外抽,没抽动,只好被他握着,“你脸上有虫子,我犹豫如果我拿掉它会不会吵醒你。”

 

“什……”,德拉科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别骗我了!你给我送糖果!送你自己做的点心!你还偷看我!我都知道!”

 

“好吧。”,你无奈的看着他,“那确实是我送的。”

 

你看着德拉科得意的笑容,继续说道,“但我其实是在偷看布雷斯,我不想被他知道,你们是室友,你收到东西肯定会分给他。”

 

抓着你手腕的手越来越紧,德拉科不敢置信的盯着你,“你喜欢布雷斯?”

 

“嗯……”

 

少年深吸了两口气,眼眶红的不知道是气的还是要哭。

 

他用力甩开你的手。

 

“我才不会分给他!”

 

 

 

 

 

 

 

 

 

斯内普:

 

斯内普也许是有女朋友了。

 

这虽然只是你的猜测,但他跟那个女孩的互动处处都证明着他们的关系不一般。

 

“西弗勒斯,伊莱尔她等会要跟我们一起去霍格莫德采购吗?”

 

“你关心她做什么?”,斯内普语气不太好的回答了你的问题,“她不去!”

 

男人放下手里的魔药瓶抽空瞥了你一眼,你一直在盯着他,没有错过他眼底的一丝防备。

 

他在防备你?为什么?

 

上次也是,伊莱尔被你掉在地上的魔药溅到了身上,你想凑过去看看她怎么样了,却被斯内普不客气的推到了一边,就好像你会伤到她一样。

 

魔药间的门突然打开,伊莱尔连门都没敲,直接走到你旁边接管了你的坩埚。

 

“你怎么让姐姐做这么难的魔药啊。”

 

你听见了女孩像是刻意放柔软的撒娇声,“切切豆荚就好了,姐姐就应该做这些简单的——”

 

妈的,死绿茶。

 

讽刺你魔药水平吗?

 

你一边走神一边切着豆荚,手一抖,台面上快速聚集了一小堆红色液体。

 

你又挤了挤伤口,等到血液看起来是干净的后,抬头看向旁边的男人。

 

“西弗勒斯,我切到手了。”

 

“什么?”,小绿茶惊慌失措,从抽屉里翻出纱布就要给你裹。

 

“你还用伊莱尔包扎?不知道用治愈咒?”,斯内普的眉头皱了起来,快速挥了下魔杖,你的手指连个疤都没了。

 

“哎呀,我也是关心则乱。”,小绿茶又开始了,“没想到西弗勒斯反应这么快,一点都不紧张姐姐——”

 

“……”,你坚持不下去了,转身就往外走。

 

确定你已经走远后,魔药间里还算和谐的气氛瞬间冷了下来。

 

“你来干什么?”,斯内普语气冷的像要掉冰渣。

 

“关你屁事。”,伊莱尔皱着眉从兜里摸出书,一字一句仔细斟酌。

 

她总觉得她说完那些话后你看起来并不开心,甚至像要吐了。

 

“你离她远点,她不会喜欢你。”,斯内普说这话时有点心虚,他从来没听过你那么频繁的提起一个人。

 

“你怎么知道,她晚上趴你耳边跟你说的?”,伊莱尔冷笑一声,“你有本事试探一下她,看看她喜欢谁?”

 

……

 

霍格莫德采购的路上只有你和斯内普两个人,你深吸了一口冰凉的空气,觉得整个人都好多了。

 

你转头看斯内普,男人板着脸,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

 

就这么不愿意跟你待一起吗……

 

“西弗勒斯……”

 

“你有喜欢的人吗?”

 

男人和你同时出声,他皱了皱眉,移开了视线。

 

你僵了一下,努力做出若无其事的样子,“为什么这么问?西弗勒斯难道——”

 

“不是我想问的!”,斯内普有些恼羞成怒的打断你,“伊莱尔……”

 

“我有。”,你不想听他说下去,“我喜欢詹姆·波特,但我知道他已经结婚了,所以我只是暗恋,我打算暗恋一辈子。”

 

你看着斯内普呆滞的模样,心里莫名有种报复的快感,“别担心,我不喜欢你。”

 

 

 

 

 

 

 

 

 

里德尔:

 

你装模作样看着手里的书,实际上在偷偷瞟对人下指令的斯莱特林级长。

 

少年模样端正漂亮,却带着一种淡漠的疏离感,让人想要接近他,却又不敢凑的太近。

 

“lord,那小姑娘又在偷看你了。”,里德尔的一个追随者瞥了你一眼,像是在调侃,又像是试探,“她看起来可真单纯,不知道她——”

 

“跟她没有关系,管好你分内的事。”,里德尔语气很淡,却让那人哆嗦了一下,瞬间收起了玩笑的意思。

 

“埃尔丝。”,里德尔转头去叫另一个追随者,是个贵族家大小姐,俩人一起离开了。

 

大小姐美貌高挑大长腿,和里德尔看起来很配,临走前似乎看了你一眼,眼里充满敌意。

 

原来有女朋友了吗……

 

你很怂的把头埋到书里,过了不知道多久才抬起头,发现大小姐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来了,正盯着你打量。

 

又蠢又怂,一无是处,埃尔丝挑剔的看着你眼前的点心盒,还爱吃这种高热量的食物。

 

她知道里德尔顶多只是对你有点兴趣,但她还是控制不住的想来示威。

 

你不配吸引lord的注意——

 

“你想吃吗?”,你看着她直勾勾的盯点心盒,往她那推了推。

 

“你给我吃你吃过的东西?”,大小姐冷笑一声。

 

你犹豫了一下,从包里拿出一盒没开封的,放到了桌面上。

 

你以为她不会收,但她沉默了一会儿,居然真的用指尖扣住了盒子边缘,往她那边拖。

 

盒子拖到一半有了阻力,大小姐瞥了一眼,你立刻缩回了手。

 

埃尔丝确实不想吃,但她看着你那副肉痛的样子就开心。

 

看在你这盒点心的份上,她先不找你麻烦好了。

 

埃尔丝挖了一勺放到嘴里,廉价油腻的蛋糕跟她家点心师做的根本没法比。

 

但配上你那要哭的表情——还凑合。

 

……

 

斯莱特林级长不但有了女朋友,女朋友还天天找你示威,抢你零食。

 

两口子轮番找你干活,把你当驴使。

 

你被打击的一蹶不振,连里德尔手把手教你工作都没心思做。

 

“如果你做不了,我会安排别人来做。”,少年温和的笑容消失不见,他盯着心不在焉的人,脸色越来越沉。

 

“对不起,级长……”,你小声嘟囔,看着少年英俊的侧脸语气悲伤。

 

“我只是因为你女朋友还要让我去找她,我有点……累。”

 

他哪来的女朋友……

 

里德尔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他看着你憋闷的样子,指尖无意识的敲了敲桌面。

 

这是吃醋了?

 

少年脸色多云转晴,指了指你身后的沙发,“累就休息一会。”

 

你在沙发上坐下没多久,大小姐就找来了,叫你陪她。

 

里德尔不让,说你工作还没做完。

 

资本家见了这俩人都落泪。

 

你深吸了一口气,打断还在抢时间的两个人,似乎不经意的问道,“级长,你知道马尔福先生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吗?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他。”

 

大小姐总找你是因为发现你喜欢里德尔。

 

那么只要你不喜欢了——

 

你心里感叹了一下自己机智,做出一副羞涩表情抬起头。

 

两口子表情一个比一个难看,阴恻恻的盯着你。

 




隐藏结局:危机感爆表的男人们和懵逼的你。

他们到底在争啥啊?

这人到底是谁情敌啊?


方便找文:系列分类目录

评论(104)

热度(5337)

  1. 共4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