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在他说想丢掉你后,直接死他面前

《如何让你的主人愧疚一辈子》

白天的他们:“这么没用,丢掉算了。”

晚上的他们:“我真该死啊……”

 

 

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等等我——”

 

金发少年像是没听见一样,反而加快了脚步,直到进了火车包厢,咣的一下甩上门,把你关在了门外。

 

“德拉科,你的宠物被关在外面了。”,布雷斯瞥了一眼在外面挠门的小东西。

 

“不用管它!让它变成人自己开门!”,德拉科有些咬牙切齿。

 

为什么人家的宠物都是一些又酷又能干的动物,而他的就是一只又傻又没用的仓鼠。

 

纳西莎甚至不允许他买一个别的宠物,美其名曰要对自己的宠物负责。

 

但这只仓鼠根本就不听他的话!

 

甚至在他和波特对骂的时候被波特的零食吸引到了怀里,他怎么叫都叫不回来。

 

还有比这更丢人的事吗?!

 

“可怜的小宝贝……”,潘西忍不住打开车门,你立刻就蹿了进去,爬到了德拉科的肩膀上。

 

“德拉科,你看,我带回来一包糖果。”,你献宝一样的把那块糖递到他面前,“给你吃。”

 

“不要!”,德拉科不耐烦的捏起你后颈的皮,把你丢到了桌子上。

 

“不理他,来,变成人给姐姐看看——”,潘西把你拢到眼前,拿出一块小饼干逗你。

 

你摇了摇头,又凑到德拉科旁边。

 

“德拉科,它真的会变人吗?”,潘西看没引诱到你,有些无趣。

 

“当然。”,德拉科点了点你的脑袋,“你变给他们看看,我回去给你买坚果吃。”

 

“我不会变!”,你有些不高兴。

 

“伊登!”

 

“好了好了,不变就不变。”,布雷斯看着阴沉着脸的德拉科,忍不住笑了起来,“说真的……不是你哄我们玩的吧。”

 

“我没有!”,德拉科瞪了布雷斯一眼,抱着手臂不说话了。

 

……

 

“你到底怎么回事!”,德拉科把你放在书桌上数落,“先是跑波特怀里,又连变人都不肯,你不听我的话了吗?”

 

“我给德拉科抢了一包糖果!”,你高兴的看着他,又把那袋糖果抓起来给他看,“从波特那抢的!德拉科最喜欢吃的!”

 

“你——”,德拉科不敢置信的看了你半天,烦躁的叹了口气,“算了,下次别做这么没出息的事……你为什么不变人?”

 

“我只变给德拉科看!德拉科是我的主人!”

 

他可不想当你的主人……

 

德拉科盯着你看了一会,突然温柔的笑了一下,“想不想出去玩?”

 

……

 

“去吧——”,德拉科对你摆了摆手,又把一包坚果丢在地上,扭头就跑。

 

终于把这个讨人厌的小东西丢出去了。

 

他可以让父亲给他买个小豹子,不过学校可能不让带,那金雕也行,或者猫头鹰……

 

不过猫头鹰好像吃老鼠……仓鼠也吃吗?

 

德拉科皱眉盯着桌子上的跑轮,眉头越皱越紧,刚准备幻影移形,手指突然被拍了拍。

 

“谁……”

 

你蹲在他旁边的扶手上,还抓着一个杏仁,递到他面前。

 

“你怎么回来的?!”

 

他不是给你丢出去了吗!

 

“我坐着你的扫帚一起回来的呀。”,你用小尖爪理了理脸上的毛,“扫帚上的风好大,我的毛都吹乱了……不过还挺好玩的,我们好久都没有一起玩了!”

 

仓鼠的小黑眼睛亮晶晶的,有些依赖的看着他。

 

德拉科突然感觉心里有些不舒服。

 

他瞪着你递到眼前的坚果半响,抢过来丢到了嘴里。

 

……

 

“德拉科,你真的不等等它吗?”,布雷斯看着后面跟的很费力的小毛球,“它腿真的很短……”

 

“变成人就走快了!”,德拉科微微提高了音量,“我还可以给它买蜂蜜公爵的限量点心,去晚了可就什么也没有了!”

 

“你要是等它过来那你这个礼拜都别想吃到了……”,布雷斯看着频频回头的德拉科,觉得自己头疼,“看在我的份上。”

 

“真没用……”,德拉科嘟囔着,准备回去捡你,却突然被一道魔咒击中了。

 

“德拉科!”

 

……

 

布雷斯揪着德拉科的领子晃了晃,看着他慢慢睁开眼,才松了一口气。

 

“刚才……那是什么……”

 

“应该是食死徒余党……别担心,已经被傲罗带走了。”,布雷斯还有些惊魂未定,“我现在相信你的话了,你的仓鼠不但能变成人,还会魔法,多亏了它拦住那些食死徒……”

 

“什么?”,德拉科腾地坐了起来,“它在哪?”

 

“它……”,布雷斯愣了一下,看向刚才战斗过的地方,地上还残留着一片血迹。

 

一只毛茸茸的仓鼠团成一团缩在地上,小小的眼睛已经闭上了。

 

……

 

德拉科呆呆的盯着地上的血迹看了一会,站起身,刚走了没几步就被一块碎石头绊倒在地上,布雷斯赶紧过去扶起他。

 

“德拉科,你还好吗?”

 

“布雷斯……”

 

金发少年捧起已经僵硬的仓鼠,蓝灰色的眼睛有些茫然。

 

“它怎么了?”

 

 

 

 

 

 

 

 

 

雷古勒斯·布莱克:

 

“雷古勒斯,西里斯其实说的没错……”

 

“西里斯说的对你怎么不跟着西里斯?”,少年良好的教养让雷古勒斯即使气急了也骂不出来什么,“你难道觉得西里斯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做的很对吗?”

 

即使西里斯在家里隔三差五就和母亲吵架,但雷古勒斯也知道,母亲心里其实比起自己更偏向西里斯。

 

她对西里斯期望很大,认为西里斯比他更适合当布莱克家的家主。

 

但这一切都被西里斯毁了!

 

“别生气,雷古勒斯。”,你从鱼缸里跳出来,坐到少年身边,“即使西里斯说的对,但你是我的主人,所以即使你说的不对我也听你的。”

 

“……我有时候真的很想把你扔进垃圾桶。”

 

“谢谢夸奖。”

 

“我根本没在夸奖你!”

 

你身上微凉的气息让雷古勒斯烦躁的情绪平静了不少,他沉默了一会,转头看你,“你觉得lord……”

 

“是个讨厌鬼!”

 

“……算了你还是别说话了。”

 

他相信他做的选择没错,他会比西里斯做的更好……

 

……

 

“雷古勒斯!”

 

少年脸色惨白的靠在你身上,喝了一瓶缓和剂才稍微恢复了一些。

 

他对伏地魔的信心终于在确认了挂坠盒是魂器时彻底消散了。

 

黑魔王绝对是疯了,他得去把那东西毁掉……

 

“他打你了吗?!你下次不要去了好不好……”,你心疼的摸了摸他汗湿的额头。

 

“好,但我……还有事情要做……”,雷古勒斯深吸了一口气,“我要毁掉黑魔王的魂器。”

 

“我跟你一起去!”,你凑到他旁边,“我们再叫上西里斯……”

 

“我有没有说过不许提他!”

 

“好吧。”,你眨了眨眼,“那我要跟你去。”

 

“你也不许去。”

 

“我要去!不然就叫西里斯!”

 

雷古勒斯瞪了你一眼,“到时候不许乱跑,乖乖听话,听见了吗?”

 

“好的!”

 

……

 

“我感觉这个水很不好。”,你看着池子里发绿的液体,试图伸手进去捞,却被烫了一下。

 

“雷古勒斯!它咬我……”

 

“别乱摸,离远一点。”,雷古勒斯皱着眉把你拦到身后,端起杯子。

 

“让开,没用的笨蛋!”,克利切挤开你,它真的不理解雷古勒斯为什么要养这么一个没用的宠物。

 

“雷古勒斯少爷,我可以把它们喝掉。”

 

“不,你等会带着挂坠盒和伊登离开这里。”,雷古勒斯看着杯子里的毒药,轻轻叹了口气,“不用管我了……”

 

“不行——”,你去抢他的杯子。

 

“这是主人的命令!”,雷古勒斯推开你,“你说了会听话的!不然我就丢掉你!”

 

“雷古勒斯……”,你有些难过的看着他,却抓着他的胳膊不肯松手,“丢了我你就不是我的主人了,你不能命令我。”

 

“我不需要命令你。”,少年闭了闭眼,手里的魔杖抵上了你的胸口。

 

……

 

“怎么办……他会死的……”

 

你好不容易挣脱开石化咒,跑到雷古勒斯旁边。

 

他的脸色越来越苍白,那个该死的黑魔标记甚至还在不停呼唤他。

 

“你不是神奇生物吗!”,克利切哭哭啼啼的看向你,“你没有救人的方法吗?”

 

“我……对,我有办法了!”

 

……

 

雷古勒斯是被人吵醒的,他醒过来的时候并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甚至连一直隐隐作痛的黑魔标记都安静了下来。

 

“雷古勒斯!你没事吧!”

 

西里斯站在他面前,还捧着一盘子烤鸡,“你想吃点东西吗!”

 

“雷古勒斯少爷不能吃这么油腻的东西!”

 

“他要补充营养——”

 

“别吵了!”,雷古勒斯皱着眉打断他们,看向西里斯,“你怎么在这。”

 

“伊登叫我来的,她跟我说了,魂器的事……”,西里斯轻轻摸了下弟弟的额头,“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我没事……”

 

雷古勒斯有些别扭的躲开西里斯的手,疑惑你怎么没在旁边……难道是生气了?

 

“伊登,不是天天惦记西里斯吗?他来了。”

 

没有回应。

 

“伊登?”,雷古勒斯坐起身。

 

“额……我去看她就好了。”,西里斯把雷古勒斯按回去,“她应该在睡觉……”

 

“她不在白天睡觉。”,雷古勒斯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他不顾西里斯的阻拦跑到鱼缸前。

 

总是凑在玻璃边往外看的小金鱼一动不动的浮在水面上,尾巴上的鳞片已经掉光了。

 

“伊登!”,雷古勒斯有些慌乱伸手捞起你,“醒醒!”

 

“鳞片是怎么回事!克利切!我不是说让你们……立刻带着魂器离开吗?!”,少年小心翼翼的捧着你,声音甚至有些颤抖。

 

“她说她是魔法生物……”,克利切小声说道,“鳞片可以去掉黑魔法的副作用……”

 

雷古勒斯呆呆的看向西里斯,好半天才轻声问道,“她给我用了?”

 

“嗯……”

 

 

 

 

 

 

 

 

 

小巴蒂·克劳奇:

 

“巴蒂,巴蒂——”

 

“别叫我那个名字,傻狗。”,小巴蒂冷哼了一声,把你后背的毛揉搓的乱糟糟,“我讨厌那个名字。”

 

他讨厌那个名字,讨厌他的父亲,讨厌被他父亲的下属送给他的你——

 

不过看在你还能带来一些乐子的份上。

 

少年捧起你的狗头,在狗耳朵上咬了一口,听着你嗷呜嗷呜的叫唤起来,露出一个愉悦的笑容。

 

“叫我干什么?”

 

“给你玩。”,你把网球扒拉给他。

 

小巴蒂拿起网球,看了看,突然从窗户丢了出去,你愣了一下,乐颠颠的跑过去趴到窗边。

 

“傻狗,从门出去——”

 

……

 

“还玩吗?”,小巴蒂看着趴在地上气喘吁吁的你,难得好心的挥了挥魔杖,帮你施展了一个降温咒。

 

“玩!”

 

“呵,傻狗……”,少年勾了勾唇角,又拿起网球,准备丢出去的动作突然顿住了。

 

他低头看着手臂上黑魔标记,眼里闪过一丝狂热,直接幻影移形了。

 

……

 

“小巴蒂,新养的宠物不错。”

 

“lord。”,小巴蒂恭敬的低下头,“我刚才确实在陪它玩,不知道您是怎么知道……”

 

他突然对上了一双傻乎乎看着他的狗眼。

 

?!

 

“你怎么在这,你——”

 

“别那么着急,小巴蒂。”,里德尔撑着下巴,饶有兴致的对你招了招手,“来。”

 

你往后退了两步,求助的看向小巴蒂,“巴蒂,他的宠物好可怕……”

 

“瞎说什么!”,小巴蒂捂住你的狗嘴,抱起你送到了里德尔面前。

 

“叫什么名字?”,里德尔接过你,放在腿上,魔杖动了动,你被迫直接变成了人形。

 

“我叫傻狗……”

 

“不,它瞎说的。”,小巴蒂赶紧打断你,“它叫伊登,lord。”

 

他还是头一次看见lord对什么东西这么感兴趣,小巴蒂想了想,“您如果喜欢……我愿意把它献给您……”

 

“好啊。”,里德尔看向你,“想跟着我吗,伊登?”

 

“我不要!”,你有些委屈的看向小巴蒂,“我不要这个名字,我也不要换主人,我要巴蒂……”

 

“行了,小巴蒂,你不是还有事吗?可以回去了。”,里德尔随意的摆了摆手。

 

小巴蒂愣了一下,点了点头,消失在了原地。

 

……

 

“小巴蒂讨厌你了。”

 

“他才不讨厌我!他最喜欢我了!”

 

“你怎么不相信呢。”,里德尔似乎有些无奈的笑了笑,“他讨厌你一出现就获得了我的注意。”

 

他摸了摸你的耳朵,“要打赌吗?猜猜他会不会因为我讨厌你——如果你输了,就乖乖的,待在我旁边……如果你赢了的话,我就把你还给小巴蒂……”

 

“好!”

 

“我还没说完呢。”,里德尔轻轻敲了敲你的额头,“然后杀掉他。”

 

你呆呆的看着里德尔,半天才反应过来,“我不要了,我不赌了……”

 

“但你已经答应了,伊登。”

 

……

 

“跟我表现的亲密一点。”,里德尔把你搂的更紧了点,“这样才能气到他。”

 

“巴蒂不会生气的……”,你想起小巴蒂每次提起里德尔的兴奋和激动,说这话时有些心虚。

 

你没想到里德尔只是当着巴蒂的面抱了抱你,就放你回家了。

 

“记得跟他说说我对你有多好。”,里德尔压低了声音,对你挥了挥手。

 

……

 

你们赌的就是小巴蒂会不会对你发脾气,你觉得这件事特别好办,如果你想赢的话,只要不去跟小巴蒂说话就好了……

 

但你不想让小巴蒂被杀掉……

 

“汤姆对我特别好!”,你坐在少年腿边,拼命在脑子里搜索对人好是怎样的,“他给我的玩具是世界上最好玩的玩具!他给我吃的零食也是最好吃的零食……反正他对我特别好!”

 

“比我还好?”

 

你看着小巴蒂阴沉的脸色,有些不敢接着说了。

 

“既然他对你这么好,你还回来做什么?嗯?”,小巴蒂冷笑了一声,抓着你的狗耳朵,“一个星期就给你收卖了?”

 

“可……可能养够了……”,你眼了下口水,试图找补,反正惹小巴蒂生气的目标已经达成了……

 

“你是指他养够了,把你丢出来了,然后你来找我了?”,小巴蒂嘲讽的看着你,“别人不要的东西我也不想要!”

 

他抓起地上的网球,用力丢进了垃圾桶里。

 

……

 

小巴蒂好生气……

 

你看着房门在你面前用力甩上,想了想,决定去找点东西哄哄他。

 

到时候再跟他说明你绝对不会跟他抢lord,小巴蒂一定就开心了……大不了给他咬耳朵……

 

……

 

“我还以为你会舍不得。”,里德尔扬起嘴角,看着一脸烦躁的少年,“那我带走了?”

 

“嗯。”,小巴蒂胡乱点了点头,“快点带走吧,看见它就烦……”

 

他推开门,像是被施了石化咒一样僵在了门口,呆呆的看着花园地面上杂乱的血迹。

 

像是什么大型动物博斗过的痕迹。

 

“傻狗!你跑哪去了!”,小巴蒂心里的慌乱几乎盖过了愤怒,“快出来!”

 

“小巴蒂。”

 

“lord,我马上它找出来——”

 

“不,我不是说这个。”,里德尔看向栅栏角落里的那团白色,漆黑的眼睛里没什么情绪。

 

“你的狗死了。”

 




隐藏结局和彩蛋:他再也不会丢掉你了。

同系列:西里斯/斯内普/里德尔 

方便找文:系列分类目录

评论(139)

热度(8558)

  1. 共6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