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隐瞒黑魔王的身份拯救他们

亲世代无逻辑沙雕团宠向

全文1w+

詹姆/西里斯/莱姆斯/卢修斯/雷古勒斯/斯内普


“什么意思,我是黑魔王?”

 

【是的。】

 

“然后我还要拯救他们?”

 

【是的,不要让他们受伤。】

 

你不可思议的看着那个光球,“那我干脆不要当这个黑魔王不就好了?”

 

【不行,剧情要合理,不然世界会崩。】

 

“你……行吧……”你颓废的靠在黑魔王的宝座上,摸了摸上面的宝石,“起码还算有钱……”

 

【别躺着了,你要引领他们消灭你】

 

……

 

你随手挥了挥魔杖,面前的麻瓜——系统出品仿真人——直接炸开了……

 

假血甚至溅到了你的脸上。

 

“……系统,你下次能不能不要把场景弄得这么惨烈……我看着也害怕啊……”

 

【知道了,快点念台词,人都到齐了】

 

“不过是一个麻瓜……”你台词还没说完,一道魔咒就冲着你的脸飞过来。

 

“黑魔王!你有本事就冲着我们来——”,西里斯赤红着眼睛,要不是詹姆和莱姆斯拉着他,他看起来恨不得冲过来拿魔杖戳死你。

 

“哦……是布莱克家的孩子——你已经被赶出家族了是不是?”你拖长了音调,一副反派样。

 

西里斯果然被你气的涨红了脸。

 

“你显然没有你的弟弟聪明——”你轻笑了一声,“你以为就凭你的魔力就能打过我吗?”

 

有系统的护盾,你可以尽情摆造型而不被他们打死,你漫不经心的冲着天上施了一个骷髅头,天空瞬间变得有些阴森森的。

 

“这次不过是一次警告,我会让你们知道,什么选择才是正确的……”

 

你说完直接带着食死徒回到总部,看着面色惨白的雷古勒斯,和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斯内普,满意的露出一个微笑——成功创造出两个间谍……

 

你离功成身退又近了一步……

 

……

 

系统看着你把食死徒们打发走,摊在沙发上摸宝石【你不回去他们不会找你吗?】

 

“啊?”

 

【劫掠者们,你不是借着上厕所的理由——】

 

“我忘了!!!”

 

你除了黑魔王的身份还有另一个身份,为了方便知道他们的动向。

 

参与进劫掠者的计划很顺利,毕竟他们当初也只是一群一年级的小孩,你今天是以来麻瓜界游玩的名义把他们叫出来的……

 

你赶紧把面具袍子摘下来塞到柜子里,幻影移形回到厕所附近……还没站稳就听见西里斯暴躁的声音传来,“伊登!你还在不在里面——”

 

“我在这!”,你赶紧跑过去,“抱歉……”

 

“我还以为你死里面了!”西里斯瞪着你,揪着你的后领往外拖,“你跑哪去了!”

 

“咳……我在周围随便走了走……”,你往四周看了看,“詹姆和莱姆斯呢?”

 

“他们去其他地方找你了!我们还以为你被……”他说到一半顿住了,“走吧,去找他们。”

 

……

 

“你难道没看见天上那个骷髅头吗!”

 

看见了——毕竟是亲手放出来的……

 

“就算你走路不抬头那么多惊慌的麻瓜你难道没看见吗!”

 

也看见了——那是系统安排的……

 

你被詹姆和西里斯数落半天,求助的看向莱姆斯。

 

“黑魔王杀了很多麻瓜。”莱姆斯叹了口气,“幸亏你不在。”

 

“嗯……”,你有些尴尬的移开视线,“那还真可怕……”

 

“更可怕的是在黑魔王刚杀了人之后我们发现你丢了!我还以为你被抓去切了!”詹姆抱着手臂,“你可真会找时间散步!”

 

“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算了,快回学校吧,麻瓜界也不怎么安全了。”西里斯像拎小鸡仔一样抓着你准备幻影移形,“下次别乱跑,谁知道那个魔头又会从哪窜出来。”

 

“好……”

 

魔头窜不出来,魔头就被你拎着呢……

 

……

 

“伊登,你发什么呆?”詹姆看着你,“你在听吗?”

 

“嗯?”你有些呆愣的看着对面三个人,几个少年随意的靠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微微皱着眉,有些担忧的看着你。

 

“我没听,抱歉,我在想昨天的事……”,你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他们。

 

“他问你等会去不去霍格莫德——”,西里斯翻了个白眼,“现在知道怕了?”

 

“嗯……”你敷衍的点了点头。

 

“我不去了。”你站起身,“我有点别的事……”

 

食死徒间谍那边的消灭魂器计划也得提上,雷古勒斯已经知道你把挂坠盒藏到山洞了,日记本也已经交给卢修斯,金杯——交给斯内普好了,希望他不会用魔药折磨魂器太久……

 

……

 

“你们觉不觉得伊登有点怪怪的?”詹姆看着你的背影,压低声音,“她绝对有什么事瞒着我们……”

 

“我总觉得她昨天不是去散步了。”西里斯皱起眉,“而且那么大个标记她不可能看不见。”

 

“确实。”莱姆斯点点头,“她似乎完全不惊讶黑魔王的事……”

 

“你们这么担心偷偷跟着看看好了。”西里斯有点跃跃欲试。

 

“这不太好吧……”詹姆有些犹豫的翻出隐形衣,“隐形衣能不能遮住我们三个啊?”

 

……

 

“大脚板!我鞋要被你踩掉了!”

 

“我不跟紧点胳膊就露出来了!”

 

“嘘——”

 

你对他们跟着你毫不知情,直接幻影移形到了食死徒总部。

 

……

 

“西弗勒斯……”你轻轻拍了拍少年的肩膀,“这是我很重要的东西,千万不能弄坏了……蛇怪的毒牙或者类似的毒药都有可能伤到它……”

 

“是的,lord。”,西弗勒斯低着头,脸上的表情有些奇怪——他总觉得你好像很期待他毁掉一样……

 

你刚准备在他面前再杀几个仿真人展示一下你是一个多凶残的黑魔王,突然就被脑子里的一嗓子吓得差点崩人设。

 

【快点!雷古勒斯到山洞了!】

 

你只好看向西弗勒斯,“你先回去吧,我还有事。”

 

……

 

系统直接把你移到了山洞里。

 

黑发少年举着杯子,深吸了一口气,刚要送到嘴边,杯子突然被抢走了。

 

“你……”他皱眉看着你,“你是那个……我哥的跟班?你为什么会在这?”

 

当然是阻止你喝毒药啊——

 

你低头盯着杯子里的毒药——一口干……

 

“你干什么!”雷古勒斯一把抓住你的手腕,不敢置信的看着你,“你以为这是南瓜汁吗?!”

 

你有些痛苦的皱起眉,忙着呼叫系统,“系统快快快我要疼死了快屏蔽……”

 

【屏啦,你喝之前也不商量一下……】

 

你看向雷古勒斯,“别阻止我,喝了就不能停。”

 

“你知不知道你喝的是什么?!”

 

“知道,别浪费时间——”这玩意太难喝了……时间越长越难喝……

 

你稍微用力挣开他的手,蹲下身喝水一样几下把毒药盛出来灌嘴里,然后拎起里面的挂坠盒扔给他,“给你……行了,你可以走了……”

 

“你……你还好吗?”雷古勒斯有些手足无措的抱起瘫倒地上的你,“你再坚持一下,我叫克利切来接我们……”

 

……

 

系统帮你屏蔽了毒药的幻觉和痛觉,所以你只是觉得有些困,偏偏雷古勒斯还不让你睡,少年的脸色比你这个喝毒药的还难看。

 

“你让我睡一会好不好……”

 

“不行!”

 

“我没事……睡醒了就好了……”

 

“睡了你就死了!”

 

少年一手搂着你,一手轻轻把你额前的头发拨开,不知道脑补了什么,看着你的眼神格外复杂。

 

“系统,他在想什么?”

 

【我也不知道】

 

你在凌晨两点和雷古勒斯在山洞外面大眼瞪小眼,“要不……我们先回学校?”

 

“……嗯。”

 

……

 

你好不容易才安抚下来雷古勒斯,等回到格兰芬多塔楼的时候都快到早上了。

 

“你昨晚去哪了?”

 

你刚推开休息室的门,三个挂着黑眼圈的人直接把你拦在了门口。

 

“嗯?我只是起的比较早……”,你有些心虚的看着他们,“你们在这干嘛呢……”

 

“起得早?!”西里斯黑着脸。

 

“我们昨天……”明明看到你从密道出去幻影移形了……

 

詹姆说到一半突然停住了,有些憋屈的看着你。

 

“你们昨天?”你看着詹姆,“怎么了?”

 

莱姆斯叹了口气,“我们昨天去霍格莫德给你买了一些零食……”

 

他在另两人震惊的目光下拎出来一包糖果,“我们看你似乎心情不好,本来想一回来就马上给你的,但在休息室等了一晚上你都没回来……”

 

他似乎有些难过的看着你,“你去哪了,伊登,我们很担心你……”

 

“抱歉……”你的心里瞬间被愧疚填的满当当,“我……”

 

【你可不能说啊!】

 

你一下反应过来,“噢,其实……”

 

有了!

 

“我昨天发现了一个黑魔法物品!”你神神秘秘的压低声音,“可能和黑魔王有关——”

 

……

 

“你昨天自己到这来找黑魔法物品?”西里斯看着面前阴森森的小房子,皱起眉,“你可真行啊——”

 

“对!就在里面!”你兴高采烈的跑过去推开门,简直想为自己的机智磕一个——多棒!顺便就把魂器灭了!

 

“我在里面发现了——”你还没等走进去,被西里斯一把拽到后面扔给詹姆。

 

“看着她,别让她瞎跑。”

 

……

 

三个人都拒绝你进去,你只好站在房子外面——

 

【我劝你进去】

 

“怎么了?反正戒指也不会跑。”

 

【戒指有诅咒,戴上可能会死】

 

“你制造道具要制造的这么细致吗!!!!”

 

你赶紧冲进去,正好看着西里斯拿着戒指要往手上套。

 

“不能戴!”你劈手夺过戒指,“这上面有诅咒!”

 

“伊登?”西里斯有些茫然的看着你,“你怎么……”

 

“你看见什么了?”你把戒指装到玻璃瓶里,“这个戒指会用你最想看见的场景诱惑你带上去,但你一旦带上去就会被诅咒杀死……”

 

“我看见……”西里斯看着你,脸颊突然浮起两朵红晕,“你管我看见什么……”

 

你撇了撇嘴,“不想说就算了。”

 

“你们找到了?”詹姆看着你手里的玻璃瓶,“就是这个戒指?”

 

“对。”你把瓶子递给他,又翻出一瓶系统给的蛇毒,“把这个倒进去试试……也许会去掉黑魔法……”

 

“这是什么?”

 

“我家祖传辟邪的。”

 

【要不要我帮你开痛觉屏蔽?】

 

“嗯?为什么?”你看着戒指被浸到毒液里,什么白色的东西飘出来尖叫了一声消散在空中,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胸口一阵剧烈的疼痛冲击的差点跪地上。

 

【开了啊?】

 

“快……开!”

 

“伊登,你怎么了?”莱姆斯看着你突然变得煞白的脸色,微微皱起眉扶住你的胳膊,“你……”

 

“我没事。”你站直身体深吸了一口气,“我们回去吧。”

 

……

 

你回到格兰芬多塔楼随便敷衍过其他人,直接冲回了宿舍躺着,惊魂未定的摸了摸胸口,“我那一瞬间感觉像是被巨怪打穿了……”

 

【毕竟是魂器嘛,它其实是跟你这具身体连在一起的。】

 

“那我该不会每一次都要来这么一下吧?”

 

【不会】

 

你刚松了一口气,就听系统说道【越切越少只会越来越疼】

 

“什么——”

 

【放心,你开始疼的时候我会帮你屏蔽的】

 

“你一说这个我就来气!你屏蔽之前别问好不好——”你一边说着,突然感觉到一阵胸闷气短,“我都被你气的喘不上来气——”

 

【应该是你的其他魂器,帮你屏蔽?】

 

“我都说了不要问了!”

 

……

 

你在床上躺了一下午,直到晚餐才跟着其他人一起去礼堂。

 

“你还好吗?”詹姆看着你一副肾虚的样子,“你是不是被那个黑魔法影响了?毕竟就你和西里斯摸了那个戒指——不过你看起来更虚……”

 

“可能是有点,但我睡了一下午已经好了。”你拍了拍胸口,“非常好!”

 

“嗯,所以你到底瞒了我们什么事。”西里斯走过来坐到你对面,“你又是怎么找到这个戒指的?”

 

几个少年再也不是小时候那副好忽悠的模样了,三双眼睛齐齐盯着你,你突然开始心虚起来。

 

“我没瞒什么啊,戒指……戒指就是我在散步……”

 

“别说谎!”西里斯的灰眼睛微微眯起,“你昨天也不是去散步了,对吧?”

 

“别那么严肃,大脚板。”莱姆斯叹了口气,“伊登,我们只是担心你。”

 

你看着他们,表面上还是一副无辜的样子,实际在脑子里和系统抓耳挠腮。

 

“怎么办!是不是要露馅了!”

 

【不能露馅啊!露馅就完了!反正你就否认,我觉得他们应该也是不确定才来问你——】

 

“伊登,能过来一下吗?”

 

有些青涩的少年音打断了你们的僵持。

 

“当然——”快让我看看是哪位小天使救我于水深火热——

 

你激动的转过头,看见了雷古勒斯那张跟他哥一样漂亮的脸。

 

艹……

 

你小心翼翼的撇了一眼西里斯瞬间阴沉下来的脸色,一时不知道该不该跟着雷古勒斯走……

 

雷古勒斯看着你没有起身的意思,继续说道,“我想聊聊昨天晚上的事,你知道……”

 

他看着你有些苍白的脸,“你脸色不太好,是昨晚在外面冻到了吗?抱歉,我不应该让你躺在石头——”

 

“走吧!咱们出去聊!”你赶紧打断他,拽着他往外跑,你哥的脸色看起来要吃人一样——

 

……

 

“你是想说挂坠盒的事吧……”

 

你一直给他拽到了禁林边缘才停下,“如果你都能找到它,那你应该也知道那是什么……”

 

“是的,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毁掉它,我甚至打不开它……”

 

“你带来了吗?”

 

“嗯。”雷古勒斯取出一个小布包,“小心一点,它会影响人的心绪……”

 

你拿出挂坠盒放在地上,又从兜里拿出你的蛇毒递给雷古勒斯,“等会我一打开挂坠盒,你就倒上去——”

 

“这是……蛇毒吗?”

 

“没错,可以去掉黑魔法……”你顿了顿,又开始召唤系统,“系统……”

 

【屏蔽开了】

 

……

 

你看了雷古勒斯一眼,尽量小声对着挂坠盒,「打开——」

 

【你就直接说吧,声音太小了挂坠盒听不见,它跟你一样耳背。】

 

行吧……

 

「打开——」

 

阴冷的蛇语嘶嘶响起,雷古勒斯有些惊诧的看了你一眼,但还是及时在挂坠盒打开的一瞬间倒上蛇毒。

 

灵魂碎片伴随着惨厉的尖叫声被系统回收了,因为屏蔽了痛觉你没有太大反应,但还是有些不舒服。

 

“你还好吗……”雷古勒斯看向你有些发白的脸。

 

他顿了一下,又问道“你刚才说的语言,是不是……”

 

“我没事。”你站起身,挥了挥魔杖清理干净地面的毒液,又把废弃的挂坠盒放回到布袋里递给他,“给你,已经毁掉了,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少年有些无措的拦住你,“我只是有点好奇,你别生气……”

 

“我没生气。”你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哄道,“我有别的事要做,之后再聊,好吗……”

 

“好吧……”少年抿了抿唇,有些不情愿的转身走了。

 

……

 

雷古勒斯一走,你直接瘫在了地上,“怎么这么难受啊!你不是屏蔽了吗?!我感觉我要吐了……”

 

【我只有屏蔽痛觉的功能啊……】

 

“我像是连着一百次幻影移形……”

 

你正瘫在地上跟系统哼哼唧唧,突然有人蹲在了你身边。

 

“那个挂坠盒是什么。”

 

你有些茫然的抬起头,对上了一双漆黑的眼睛。

 

这不是我的好下属吗?!

 

你赶紧移开视线,这要是被他摄魂取念了可就全乱套了,“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说的越多露馅越多,西弗勒斯可不像雷古勒斯那么好说话……

 

“别说谎……还有那瓶液体。”少年刻意压低了嗓音,苍白的手指捏住了你的下巴,“交出来,不然……”

 

他微微眯起眼睛,威胁显而易见。

 

“我……”你看着他冰冷的眼神,突然有些委屈。

 

你本来就因为连着毁了两个魂器头晕眼花,他的手劲还特别大,他甚至还凶你……

 

“呜……”你为了世界不毁灭付出这么多,天天担心马甲会掉,现在还要被你的下属按在地上威胁……

 

“你……你哭什么……”,西弗勒斯有些慌乱的看着你,他甚至魔杖都没拿出来!

 

你头一扭躲开他的手,趴在地上哭。

 

“我……”,少年有些不知所措的蹲在你旁边,“我只是想问问挂坠盒的事……”

 

你不理他,努力在地上哭出坑,突然视角一晃,你被他整个拎了起来。

 

“别哭了……”,他把你放在地上,挥了挥魔杖清理干净你衣服上沾的土,接着又在兜里翻了翻似乎想找手帕,但是没有找到,只好用手随便给你擦了擦眼泪。

 

你有些呆呆的看着他,都已经站起来了你也不好意思再趴回去……

 

西弗勒斯看你情绪缓和了点,小心翼翼地问道,“你……”

 

“给你……”你有些尴尬的移开视线,拿出瓶子塞他手里。

 

“谢谢……”他把蛇毒收起来,又看向你,“你知道那个挂坠盒是什么吗……”

 

“挂坠盒……”你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告诉他魂器的事,可是告诉他就要解释你是怎么知道的,西弗勒斯又不是那种随便就能糊弄过去的人——还没等你纠结完,突然被人一把拉到了身后。

 

“你想干什么,斯内普。”

 

西里斯紧握着你的手腕,魔杖直指着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也不甘示弱的抽出魔杖,“关你什么事,布莱克。”

 

两个黑发少年凶狠的互瞪,魔杖像是要戳到对方脸上。

 

“我们就随便聊聊——”你赶紧拖着西里斯往外走,这还没灭掉你呢,他们别先自己打起来了……

 

西里斯被你拖到禁林外,突然甩开了你的手,“雷古勒斯和斯内普都知道,是吗?”

 

“什么……”

 

“你只瞒着我……我们。”他垂眸看着你,“你觉得我们无关紧要——”

 

“?”,你看着他泛红的眼眶,“我没有啊……”

 

“那你昨天去干什么了!”他打断你,微微提高了音量,“你们做什么需要一晚上!他甚至让你躺在石头上!”

 

少年微微抿着唇,看起来真的很伤心。

 

“好吧……既然你这么想知道……”你重新拉起他的手带着他往城堡里面走,你记得有求必应室还有一个拉文克劳的冠冕。

 

……

 

“所以你们去销毁魂器了?”西里斯盯着你手里的冠冕,看起来有些傻乎乎的。

 

“对,准确的来说你们是我第一个告诉的,那个戒指。”你叹了口气,又从系统空间摸出一瓶毒液给他,“我是怕知道的人太多会被黑魔王发现……”

 

【你可真能扯——】

 

你懒得搭理系统,继续说道,“不销毁魂器黑魔王会复活,来,把它倒上去……”

 

【你怎么这么着急毁魂器】

 

“因为我急着完成任务。我总有一种要露馅的不好的预感——”

 

【但你这么急的话……】

 

“怎么……”,你看着西里斯把蛇毒倒到冠冕上,突然变了脸色,“西里斯,我去盥洗室,你不用等我了……”

 

……

 

“不是,这怎么还带吐血的啊?”你有些虚弱的趴在池子边。

 

【你销毁的那么快,躯体承受不住,毕竟现在你就剩六分之二了】

 

“怎么六分之二?”

 

【还有那个日记本和你本人——不过既然都这样了,我劝你还早点全销毁了算了】

 

“没错……我去卢修斯面前吐两口血,他肯定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

 

你从密道走到霍格莫德,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穿好装备,正犹豫是直接去马尔福庄园还是给卢修斯叫过来,突然被一道魔咒打趴在了地上。

 

“系统!你护盾呢!”

 

【不好意思,没反应过来——】

 

你赶紧站起来转头看去,劫掠者们正用魔杖指着你。

 

“今天也是霍格莫德日啊?!”你有些慌乱的抽出魔杖——这次可不是你提前安排的了,街上还有不少无辜群众……

 

【是吧——】

 

他们似乎也没想到居然偷袭成功了,干脆五颜六色的魔咒往你身上甩。

 

【哎,你要不就直接被他们打死算了?】

 

“啊?那日记本怎么办?”

 

【卢修斯一看你死了,肯定会把日记本扔掉的】

 

“有道理……”你想了想,干脆把你的食死徒们召唤出来,太过忠心的都被你打发去麻瓜世界体验生活了,剩下的不是间谍就是墙头草……

 

“撤掉护盾吧。”你抽出魔杖。

 

……

 

为了剧情合理你还是要和他们墨迹一会的。

 

你一边躲在食死徒后面帮无辜同学躲掉魔咒,一边跟系统畅想任务完成后你要去哪玩,一个不察被一道红光击中了胸口。

 

你还没反应过来就一口血吐了出来,又被面具拦住,顺着缝隙流下来。

 

“恶……我好想擦脸……”

 

【我看也差不多了,你直接被打死好了】

 

你深吸了一口气绕过食死徒往前走,突然被人抓住了手腕。

 

“lord,你受伤了。”

 

?你应该留下的都是盼着你死的食死徒啊?

 

你有些茫然的抬起头——看见了墙头草的头领……

 

金发贵族拉着你,居然就这么直接幻影移形了。

 

……

 

“卢修斯是死忠?!!”,你看着给你拿来魔药的男人,不可思议的在脑子里喊系统,“他为什么要救我?!”

 

【我也不知道啊——不过就你现在这个破身体,喝魔药也没用,放心吧。】

 

你有些忐忑的接过魔药,“卢修斯,我的日记本呢……”

 

“别担心,lord交给我的东西我都好好保存起来了……”

 

可我就怕你好好保存啊——

 

他手撑在沙发扶手上,弯下腰看着你,“不过lord交给别人的东西没有好好保存吧——把自己折腾成这幅可怜的模样……”

 

男人淡色的眸子里带着一丝怒气,“是不想活了吗?”

 

“系统……我有点害怕……”

 

【我也怕……】

 

他伸出手就要取下你的面具,你赶紧抓住他的手,“卢修斯,你……”

 

你话还没说完突然被闯进来的一群人打断了,西里斯一道魔咒直接甩了过来,被卢修斯拦住了。

 

“马尔福!你让开!”

 

卢修斯没有理他,转头看向西弗勒斯,“西弗勒斯,你要背叛lord吗?你忘了lord是怎么让你一步步在斯莱特林站稳的吗?”

 

少年抿了抿唇,没有说话。

 

卢修斯又看向雷古勒斯,“你不是说要一直追随lord?”

 

“但我并不想杀掉麻瓜……”,雷古勒斯脸色有些苍白,“lord太独断专行……”

 

“杀掉麻瓜?”卢修斯嘲讽的笑了笑,“你们难道看不出……”

 

他的话戛然而止,那双漂亮的眼睛闪过一丝错愕,他试图抵抗住昏迷咒,但最终还是合上了眼睛。

 

“抱歉……”你轻轻扶住他放到沙发上,抬头看向其他人,“来吧,看看你们能不能杀掉我。”

 

你召唤来日记本魂器,又装作不小心的样子掉到他们面前。

 

“这就是你的最后一个魂器了?”西里斯捡起来,直接把你给他的蛇毒倒了上去。

 

撤掉护盾又被毁了魂器的你根本没抵挡多久,就在五颜六色的魔咒下散成了灰烬。

 

 

 

“天,我最后要吓死了。”你用系统做的新身体往学校走,“我没想到卢修斯知道那么多……”

 

【毕竟你的食死徒总部就在马尔福庄园,可能不知道什么时候露馅了……幸亏没影响到剧情】

 

“对了,我死后他们不能掀我面具吧?”

 

【放心,你直接化成灰了】

 

“唉——没有任务的感觉真好,就是感觉好像忘了点什么……”

 

【是吗?我好像也有这种感觉……】

 

 

 



隐藏结局:卢修斯是怎么把你岌岌可危的马甲扯得稀碎的——大型掉马现场+六人修罗场

评论(248)

热度(10328)

  1. 共10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