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当你以为他喜欢高冷的所以故意远离他

全文4700+

哈利/德拉科/斯内普/里德尔


哈利·波特

 

“哈利?”

 

“嗯?”少年抬起头,绿色的眼睛有些湿漉漉的看向你。

 

天——好乖……

 

“明天要不要一起去霍格莫德?”

 

“好。”哈利点点头,低下头继续写作业。

 

你抿了抿唇,哈利虽然你说什么都好好好——但是从来不主动提出什么要求……

 

你喂他吃饼干他就吃,邀他去霍格莫德他就去,这样其实挺好的……但你总觉得差点什么……

 

他甚至都不主动吻你……

 

会不会是你太主动了……所以他就不主动了……

 

……

 

“伊登,你不开心吗?”,哈利看着面无表情走在旁边的你,轻轻拉起你的手,“如果你不想逛了我们就回去吧?”

 

“嗯。”你高冷的点点头,克制住马上就要疯狂上扬的嘴角——看看这效果!他都主动跟你牵手了!

 

……

 

哈利皱着眉看着你正眉飞色舞的跟罗恩聊天。

 

为什么……

 

最近你突然对他特别冷淡,他一开始以为你只是心情不好,后来发现似乎只针对他一个人……

 

少年的眸子微微暗了暗,如果你是想跟他分手的话……

 

罗恩摸了摸手臂,“你有没有觉得有点冷……”

 

“没吧?”你随手给他施了个保温咒,“……等会,好像有点……”

 

……

 

“哈利,你要去夜游吗……”罗恩有些迷迷糊糊的看着披上隐形衣的哈利。

 

“嗯,今晚不回来了。”

 

 

 

 

 

 

 

 

 

德拉科·马尔福

 

“要一起去霍格莫德吗?”金发少年微微抬着下巴,邀你去霍格莫德却好像是在施舍。

 

“不去了……”你转开视线,不去看德拉科紧皱的眉头——他皱眉怎么看起来更好看了……

 

这还是你第一次拒绝他做什么事……

 

但是——你必须得高冷点——太粘人会被讨厌的……

 

……

 

“她为什么不理我了!”德拉科气急败坏的在休息室走来走去。

 

“只是不跟你去霍格莫德而已……”潘西翻了个白眼,“别大惊小怪的……”

 

“她也不主动找我了!”德拉科一头柔顺的金发炸起几缕,“我是不是应该主动找她啊……”

 

“不行——”潘西比了个叉,“伊登不是说就喜欢你那种高冷的气质?”

 

……

 

“三天了……”德拉科看着正在涂口红的潘西,“怎么办……”

 

“嗯?”

 

“我说伊登!她不理我啊!!!”

 

潘西被这一嗓子吓得口红直接怼在了脸上,她深吸了一口气,看向德拉科,“显而易见,她厌烦你了!”

 

“真……真的……吗……”德拉科的声线都有些抖。

 

“当然!”潘西狠狠的把戳断了的口红塞回包里,“她烦你了!要跟你分手!然后找别的男人!”

 

她看着德拉科要哭出来的表情,露出一个微笑。

 

……

 

你在坚持了三天之后还是坚持不了了,你就是控制不住的想和德拉科说话。

 

你叹了口气,决定还是直接告诉他……

 

“德拉科……”你走到他旁边,“你能跟我出来一下吗?”

 

“好……”少年微微垂下眸子,终于要说了吗……

 

……

 

他跟你来到旁边的空教室,你看着他,突然有些不好意思……

 

“其实这几天……我是想……”

 

“你要跟我分手吗?”

 

“啊?”你有些呆愣的看着他,这怎么扯到这的……

 

你的表情看在德拉科眼里就是没想到他会知道,金发少年面无表情的看着你,“被我说中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

 

斯内普在你和他的感情中从来就没有主动过——你看着正低头认真做魔药的黑发少年。

 

看看吧,大好的周末,你就在这坐着,看他做魔药——还乐此不疲……

 

“西弗……要不要休息一会,我找小精灵借了厨房做饼干,尝一块吗?”

 

“放那吧。”

 

看看!就是这种对你不屑一顾的态度!

 

格外迷人……

 

你有些着迷的看着他苍白修长的手指,紧抿的嘴唇,扣到最上面的扣子——

 

你就是喜欢他这种不爱搭理你的气质……

 

……

 

“你应该高冷一点——”

 

嗯?你转头看去,一个斯莱特林学姐煞有介事的对旁边的小姑娘说道,“高岭之花……谁不喜欢……”

 

你皱起眉,原来如此——怪不得你那么喜欢西弗,他却不喜欢你……

 

你应该高冷一点——

 

……

 

斯内普皱眉看着坐在格兰芬多长桌上的你,你正垮着个批脸切牛排……

 

怎么回事,之前不都会坐在靠近斯莱特林这边吗……

 

是生气了吗?

 

他抿了抿唇,在你离开礼堂的时候追上你。

 

“要不要,去湖边走走……”少年的声音还带着点青涩,却已经好听的让你差点没控制住冷酷的脸。

 

这效果拔群啊!这才多久!他就主动找你了!

 

“不去,我有事。”你面无表情的看着墙壁——看他你怕你就答应了……

 

“好吧……”斯内普看着你扭开的脑袋,为什么生气……

 

……

 

“天……快忍不住了……”你揉着自己的头发,好想跟他说话……

 

你已经坚持一周了……不过这一周斯内普时不时投向你的眼神又让你想继续坚持下去……

 

他之前什么时候盯着你看过这么久啊!

 

“你在干嘛?”詹姆看着蹲在地上的你,笑起来,“你像个鸟窝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蠢了——”

 

“别笑了……”你翻了个白眼,站起身把头发理顺。

 

“你后脑勺还支棱着一挫呢——”他帮你把那绺头发弄下来,“别动……”

 

斯内普阴沉着脸看着詹姆放在你头发上的手,波特脸上的笑容刺的他眼睛疼。

 

他紧紧攥着手,用力把手里装着欢欣剂的魔药瓶捏碎了,碎玻璃扎进了他的手心,他却好像浑然不觉。

 

 

 

 

 

 

 

 

 

汤姆·里德尔

 

说实话你能跟里德尔在一起简直像做梦一样。

 

全校,那——么多女生喜欢他,他却莫名其妙选了你。

 

而且还是他提出来的……

 

你们在一起的过程也很莫名其妙,你当时就是在厨房吃饭吃过了点,在走廊夜游溜达的时候突然就被他抓住了。你还以为他要扣分了,结果他问你要不要做他女朋友——

 

你当然是选择答应他——

 

然后你就开启了你的舔狗生涯,每天给他做饼干,问他早午安,晚上再陪他去夜游——你才知道原来级长也会公权私用的……他真的好爱夜游……

 

你们甚至有一次被邓布利多教授抓到……

 

“发什么呆?”

 

少年清冷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转头看向他,没有错过他眼里的一丝烦躁。

 

啧,男人,才一个月就厌弃你了——

 

不过没关系,你今天才向学姐学习了让男人对你欲罢不能的方法。

 

首先,对他爱答不理,然后,对他不理不睬,最后——没有最后了,就两点……

 

里德尔皱起眉,“今晚……”

 

“不去,我还有事。”你板着脸,直接转身离开。

 

小样,迷不死你——

 

里德尔盯着你的背影,眉头皱的更紧了。

 

……

 

“伊登,我是哪里做的不好惹你生气了吗?”黑发的少年唇边挂着温柔的笑意,拿出一个小礼盒,“想不想吃巧克力?”

 

你一个恍惚,差点就要忘了控制表情。

 

他居然!送你巧克力!

 

这还是他头一次送你东西!

 

学姐简直是神——

 

“没生气。”,你转头盯着旁边的同学,“减肥不吃。”

 

“那……要不要跟我去……”

 

“我一会还约了格莱德一起做作业。”你打断他,“以后再说。”

 

再继续聊下去你会控制不住搂着他亲的——

 

里德尔微微眯起眼睛,礼盒被他用力攥成了一团,他面上还勉强保持着笑容,“是吗……那好吧……”

 

……

 

“今晚没有跟伊登一起来?”邓布利多看着孤零零站在走廊的里德尔。

 

“嗯。”

 

“惹她生气了?”

 

“教授,如果你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我要回宿舍了。”里德尔有些不耐烦的说道,说完也不等邓布利多回答,有些气势汹汹的往宿舍走。

 

邓布利多有些惊讶的看着里德尔——这个一直彬彬有礼完美到有些可怕的学生……

 

他之前怀疑里德尔只是借着约会的名义研究什么危险的东西,没想到真是约会吗……

 

……

 

该死的女人!

 

里德尔躺在床上,翻了个身——他睡不着……

 

反正蛇怪也准备的差不多了,明晚就杀她做第一个魂器!

 

……

 

你有些焦虑的偷偷瞟斯莱特林长桌上的黑发少年,他黑眼圈怎么那么深,难道又夜游到半夜?

 

完全没夜游只是气的睡不着的里德尔——看着桌面上的饼干——这盘饼干真是跟她做的一样丑……

 

他拿起一块塞嘴里用力嚼着,好像要咬断谁的脖子一样。

 

你突然觉得后背有些凉飕飕的。

 

……

 

“伊登,今晚可不可以陪陪我……”黑发少年看着有些憔悴,他轻轻拉起你的手,“我想要你和我一起……”

 

“不……不行……”你咬了咬牙,不能这么快就答应……

 

“真的不去吗?”里德尔的手轻轻抚上你的后颈摩挲着,冰凉的手指瞬间让你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不去……”你莫名有点不安。

 

黑发的少年勾起一个微笑,“那好吧,我给过你机会了……”

 





隐藏结局和彩蛋:

黑化黑到一半的尴尬的少年们:“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要装高冷啊……”

隐藏:全员,包括彩蛋

彩蛋:哈利

  

同系列:莱姆斯/塞德里克/双子/西里斯 

  小巴蒂/卢修斯/布雷斯/雷古勒斯 

方便找文:系列分类目录

评论(371)

热度(18121)

  1. 共15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