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有了读心术后发现周围全是占有欲爆表的疯批

all你向


{她好可爱,我想……}

 

你像是烫到一般松开抓着哈利衣领的手,少年皱着眉看着你,他的声音再次在你耳边响起。

 

{为什么松开手?难道我表现出什么不该有的情绪了?}

 

……

 

你是被系统派来当炮灰的,什么欺负主角被主角教训当主角跟班的活你都接。

 

你刚才正揪着哈利的领子阴阳怪气呢,突然听见了哈利的声音夸你,然后又说了不少……反正不是阳光主角该说的言论。

 

“你没听到吗?”,你有些惊恐的在脑子里呼唤系统,“他还说他想亲我!”

 

【没有。】

 

系统想了想,【你是不是太累了?要不去系统空间休息几天?我去检查一下后台。】

 

检查后台一查就需要一个月,你叹了口气,“……算了,下一场是什么?”

 

【去给德拉科·马尔福当跟班。】

 

……

 

金发少年正翘着腿坐在休息室的单人沙发上,紧皱着眉头心情不太好的样子。

 

看见你进来后傲慢的对你勾了勾手指,“过来。”

 

你瞬间放下心,起码德拉科还正常呢。

 

你正想像以往一样跟他聊聊'哈利·波特有多讨厌','哈利·波特的发型有多丑','如何让哈利·波特丢脸'等话题。

 

突然听到德拉科笑了一声,很宠溺的样子。

 

你见了鬼一样抬头看去,德拉科依旧是那幅皱着鼻子的嫌弃表情,声音和表情非常割裂。

 

{她今天怎么傻乎乎的,好可爱。}

 

“发什么呆,等我抱你过来?”

 

最后一句语气格外不耐烦,你反应了一会才意识到那句是德拉科真正说出来的。

 

你呆呆的看着他,发现他居然真的起身向你走过来时,连滚带爬的跑了过去。

 

德拉科愣了一下,对你张开手臂,看见你不可思议的眼神后又迅速收了回去,“咳……别毛毛躁躁的,像什么样子。”

 

{她朝我跑过来的样子也好可爱啊,下意识就伸手了。}

 

{如果她是我一个人的就好了。}

 

{也许我可以让我爸爸帮我,把她带回家——}

 

“德拉科!”,你提高了音量打断又开始往离谱方向发展的声音,“我们先聊聊波特的恶作剧吧……”

 

……

 

“系统,你真的没有听见吗?”,你蹲在墙边思考人生,“德拉科说要给我带回家,还要把他家的孔雀送给我。”

 

【马尔福?那还真可怕。】

 

【送孔雀给你烤来吃吗?】

 

“不是。”,你皱起眉,“不要阴阳怪气的,系统,你今天怪怪的。”

 

系统沉默了一会。

 

【好吧,你该去给迪戈里当粉丝了。】

 

……

 

球场上人很多,骑着扫帚的队员们飞来飞去,你一时间找不到塞德里克在哪。

 

不过也没关系,你的任务不需要你找到他。

 

“塞德里克加油!!!啊!塞德里克好帅啊——”,你一边挥手一边蹦哒,看着周围人不满的眼神喊的更大声,“亲爱的塞德里克——”

 

【你为什么要喊这么大声?现在整个球场的人都能听见。】

 

“因为我是他的粉丝?”

 

【你只是扮演粉丝,不需要这么拼命。】,系统似乎有些不高兴。

 

“你喜欢塞德里克?”,高傲的女声打断了你和系统的对话,潘西紧皱着眉头,看你的眼神非常不爽。

 

你扬了扬下巴,对她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你管我呢。”

 

她从你当德拉科跟班的时候就三天两头找你麻烦,现在看见你'移情别恋',指不定怎么看你不顺眼呢。

 

你要的就是这个效果,这是你扮演的一部分。

 

{那我的情敌岂不是又多了,好烦啊……}

 

{等有时间再把她堵到女厕所警告一下好了。}

 

潘西有些苦恼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的笑容僵在了脸上,缓缓消失,沉默着换了一个座位。

 

吵闹的声音立刻传来。

 

{她到我旁边坐了!}

 

{她喜欢塞德里克!塞德里克是赫奇帕奇的!我也是赫奇帕奇的!她喜欢我!}

 

{我这时候亲她一口不会有人发现吧?}

 

手里的横幅再没力气举,你听着周围乱七八糟的离谱言论,完全笑不出来。

 

“嗨。”,一只手伸到你眼前晃了晃,你抬起头,塞德里克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你眼前。

 

“你是专程来看我的吗?”,他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指了指你手上的横幅。

 

“塞德里克学长……”,你看着少年温和的笑容放松了一点,“比赛加油……”

 

{太棒了、她确实是为了我来的,我应该赢下比赛把金飞贼送给她……噢,我该回去比赛了。}

 

你:……

 

所以他翘了比赛来跟你聊天吗!尊重一下对手好吗!

 

你抻着脖子看塞德里克的对手是谁,对上球场对面一双有些阴沉的绿眼睛。

 

哈利那不符身份的表情只出现了一瞬,等你再想仔细看看,他已经移开了视线。

 

……

 

“任务换了?”

 

【没错,任务进行了调整。】

 

“但这也太奇怪了。”

 

原来你的人设相当于暗恋德拉科的一个小跟班,和哈利是死对头关系,和潘西是情敌关系,和塞德里克是粉丝关系。

 

还算符合逻辑。

 

但现在新任务变成了刷所有人的厌恶值?

 

【也不是所有人,你要攻略弗雷德·韦斯莱。】

 

【还有乔治·韦斯莱。】

 

……

 

“那个……”

 

“嗯?”,两个高挑英俊的红发少年饶有兴趣的听你磕磕巴巴的表白。

 

“我很喜欢你……们。”

 

系统给你选的表白地点是礼堂,除了你们还有不少来吃饭的同学。

 

它说是为了方便以后刷厌恶值,但你觉得它只想让你社死。

 

只是表个白怎么可能就刷厌恶值了,刷搞笑值还差不多。

 

看看这些同学的表情吧,他们可算找到乐子了,一个个……阴沉沉的?

 

你咽了下口水,看着你原来的老大德拉科,少年漂亮的蓝灰色眼睛都快被怒火填满了,攥着叉子的手指用力到发白,你觉得他一定是想把那把叉子飞过来插你脑袋上。

 

塞德里克沉默的看着你们,指尖轻轻敲着桌面,他的大半张脸藏在阴影里,你看不太清他的表情。

 

“我不知道你原来喜欢弗雷德和乔治。”,哈利近距离围观了全程,对你笑了笑,绿色的眼睛幽幽的看着你,“那你就不用为了马尔福再跟我吵架了,对吗?”

 

“啊……”

 

【你在做什么?!】,系统的声音突然在你脑子里响起,震的你微微皱起眉。

 

“系统?”

 

【你们——】

 

一阵杂乱的声音过后,系统有些颓废的声音响起,【他们让你……不,我是说这几天我让你做什么了?】

 

我愣了一下,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你这话什么意思,前几天那个不是你?”

 

“怎么自己发起呆了?”,修长的手指在你眼前晃了晃,挑起你的下巴。

 

你呆呆的看着眼前的双胞胎。

 

这两个人不对劲……

 

弗雷德勾了勾唇角,“发现了啊。”

 

“本来想循序渐进的。”,乔治垂眸看你,笑的别有深意。

 

你看着少年的脸越凑越近,系统的声音在你脑子里炸开。

 

【你们放开她!!!】

 

……

 

“你的意思是你这几天不在?!”

 

【对啊,我检查后台去了……】,系统唉声叹气半天了,从你们离开礼堂就在念叨,从它不该丢下你一个人到没有及时拦住双胞胎挨个反省了一遍。

 

【不过也还好,你目前就只是跟那对双胞胎表白,还没开始做什么刷厌恶值的任务,对吧?】

 

“对,但……”,你想到礼堂里其他人的表情,皱了皱眉,“应该是我想多——啊!”

 

你被反手按在墙上,少年温热的呼吸拂过你的后颈,激的你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谁?德拉科?”

 

抓着你的力道更重了。

 

“额……塞德里克学长?”

 

脖子被咬了。

 

“弗雷德?还是乔治……呜!疼啊!”

 

少年松开你的耳垂,声音低低在你耳边响起,带着不满,“你总说我不爱听的。”

 

“波特?”,你微微睁大眼睛,“哈利,咱们有话好好说——”

 

他之前只会跟你互怼或者一脸愤怒的听着你怼他,怎么现在还开始动手了?!

 

{好想把她关起来,可以用我的隐形衣,藏到我的衣柜里。}

 

{她不乖,总惹我生气,我应该……}

 

哈利脑子里的剧情越来越丰富,而他笑的也越来越好看。

 

“……系统,你之前是去检查后台了,对吗?”

 

【嗯呢,没有检查出问题。】

 

“我还能听见,我可以确定我不是在做梦。哈利说要把我关到衣柜这样那样……”

 

【……】

 

【我能看出来你确实没在做梦。】

 

系统看着像扛麻袋一样把你裹到隐形衣里往回走的哈利。

 

【你要不挣扎一下呢?】

 

……

 

有了系统的帮助你很快不太情愿的控制住了哈利,你看着倚靠在墙边的少年,他的眼镜刚才被你打掉了,绿眼睛湿漉漉的,有些委屈的看着你。

 

“好了,哈利,十分钟后你就可以离开,别用这种眼神看我行吗?”,你叹了口气。

 

你真的会把持不住。

 

“我这是在保护你。”,哈利轻声说道,“你觉得他们会对你更好吗?”

 

“……”,忘了还有那一大群需要你解决了!

 

你皱着眉仔细思考了一下,双胞胎大概是为了找乐子,塞德里克也许会因为你喜欢魁地奇对家而觉得你三心二意……但塞德里克不会生气的。

 

那么就只有德拉科需要哄了。

 

德拉科最好哄了,虽然脾气有点差,但一哄就好。

 

最生气的时候也只是要告诉爸爸。

 

你放松的走进斯莱特林休息室,德拉科正垂着睫毛坐在沙发上发呆,听见声音后抬眼看向你,你被他阴郁的眼神看的一激灵。

 

你头一次见他用这种眼神看你。

 

“你回来了。”,德拉科起身慢慢走到你面前,“我以为你去格兰芬多宿舍了。”

 

“没有,我跟那群人关系又不好。”,你有些紧张的立正站好,“我只是觉得这是一个让格兰芬多出丑的好办法……”

 

“这样啊。”,德拉科勾了勾唇角。

 

就在你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少年阴冷的声音突然在你耳边响起。

 

{她总在敷衍我。}

 

{她做出一副可怜无辜的表情,却总是背叛我。}

 

{她本来只属于我的……}

 

{也许我应该给她关起来。}

 

 

 


隐藏结局:挨个找上门的少年们。

大伙都来啦,就一起上吧。

其他同系列合集:系列分类目录

评论(140)

热度(3845)

  1. 共2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