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是谁把怪谈当乙游玩啊

all你团宠向


英俊高挑的少年变成了一地红红白白的碎块,你看着眼前掉san的场面,把他划拉划拉聚拢到了一起,直到少年恢复成人形,不敢置信的看着你。

 

“你为什么还敢抱我?”

 

“因为你看起来碎了?”

 

……

 

这是你玩《hp心跳》游戏的第一天,游戏自由度特别高,剧情也很特立独行,甚至还会给你安排一些npc朋友,你们的人设是调查学校诡异事件的侦探团。

 

就是这些朋友好像性格不太好,你看着身边几个npc,他们看你的眼神又同情又嘲讽的。

 

“她看起来不怎么聪明。”

 

“我可不想被她拖累了。”

 

“恐怕第一天就死了吧?不如让她探路……”

 

“反正规则……”

 

怎么还搞孤立这一套,你看着自以为很小声的队友们,撇了撇嘴。

 

只有一个叫塞维尔的黑发少年没有跟他们一起吐槽你,在你到城堡门口之前他正在讲规则还是技巧什么的,迅速获得了其他人的信赖。

 

你也不想跟他们多说,率先进了城堡。

 

反正玩乙游嘛,剧情随便走走就行了。

 

那些人讨论了半天,看着外面越来越阴沉诡异的天色,也只好跟着你走了进来。

 

偌大的礼堂热热闹闹,你扫了一圈,看着离门口最近的两个红发少年,其中一个面色泛着不健康的苍白,他瞥了你一眼后皱起了眉,而另一个注意到你的视线,对你笑的阳光灿烂的。

 

也许这两个就是乙游男主?

 

你对他笑了笑,走到比较高冷的那个面前,握住他的手晃了晃,“你好。”

 

“你好?”,少年似乎在回应你,脸上的笑容却很奇怪,“你从哪看出来我好的呢?”

 

你还没明白他什么意思,感觉手里握着的触感有些奇怪,你低下头,看着地上红红白白的一滩。

 

刚才还对你笑着的少年突然碎了。

 

你身后的其他人控制不住的倒吸一口冷气,与此同时长桌上的所有人突然安静下来,直勾勾地看着你们。

 

“别害怕,我们只是放个烟花,为了庆祝请你们来霍格沃茨做客。”,另一个红发少年轻声道,唇边的笑容诡异。

 

当即有一个npc队友吓的冲出了城堡大门,'噗'的一声,碎的比你手里抓着的这个还彻底。

 

“只有一个跑出了城堡啊……”

 

剩下的红发少年嘟囔着,看着蹲在地上划拉的你,顿了顿,“你在做什么?”

 

“抱抱他啊!他快碎了……不对,他已经碎了。”,你一边回答道,手里动作不停。

 

在看到你从包里掏出个塑料袋准备往里装的时候乔治终于绷不住了,他伸手抓住你的脖颈,你怀里的那堆却先一步变回了人形。

 

“小姐,你能把你的手从我衣服里拿出去吗?”,弗雷德钳制住你的手腕,湛蓝的眼睛不可思议的瞥了你一眼,耳廓似乎有些泛红。

 

“哦,我不是故意的。”,你意犹未尽的在他腹肌上抹了一把,收回了手。

 

都乙游了还矜持什么呢。

 

长桌上的其他人收回了视线,似乎有些迷惑。

 

身后的'npc'惊诧的看着你,满脸不敢置信。

 

但你也没细想,期待的看向弗雷德。

 

既然都认识完了,就该结婚了吧?

 

出乎你意料的是他居然转身要走。

 

你赶紧伸手拉住他,跟着他一起走。

 

“……你做什么?”,弗雷德甩了甩手指,没甩掉。

 

“你不带我一起吗?”

 

弗雷德脸上的表情变得很奇怪,他和乔治对视了一眼,乔治无辜的摇了摇头,“我不知道她怎么回事。”

 

弗雷德伸出手搭在你的肩膀上,冰凉的温度让你下意识躲了下。

 

“害怕了?”,弗雷德微笑着看向你,眼底闪过一丝失望。

 

“是啊,得要哥哥抱抱才能好。”,你皱着眉把手往弗雷德校袍里伸,刚才明明是温热的,怎么这一会就凉了,“哥哥你是不是冷啊?我帮你暖暖。”

 

你很快把自己裹到他校袍里,紧紧环着他的腰,抬头看他,“好了。”

 

“……你出来。”,弗雷德的耳朵红的更厉害了。

 

“为什么呀?我想抱着。”,你抬头看向旁边目瞪口呆的乔治,朝他走过去,“那这位哥哥,我抱……”

 

你刚迈出一步就被一只手拎着领子拽了回来。

 

“你抱吧。”,弗雷德视线飘忽,按着你的肩膀,“别乱摸就行……”

 

……

 

晚上回到宿舍后你还在回味白天左拥右抱的感觉,顺便盯着墙上的校规发呆。

 

1、在第七天之前禁止离开城堡,霍格莫德日除外。

 

2、宵禁后禁止夜游,不要被夜训的级长抓到。

 

3、请不要相信任何人。

 

4、请不要惹教授生气。

 

5、请不要落单。

 

6、遵守规则是为了在霍格沃茨活下来。

 

 

 

你的npc队友再没有一点不尊敬的眼神,站在旁边小心翼翼的看着你。

 

“你看出什么了吗?”,一个蓝衣服的‘npc'女孩凑到你身边。

 

“这上面说绝对不能夜游,不然会遇到危险。”,你点了点那行字,“这一定是爱情,我应该去看看。”

 

“……我觉得不一定吧。”,女孩嘴角抽了抽,在发现你居然真的要出门时一把抓住你,“你真的要去?”

 

她压低了声音,“之前出去的……都没回来。”

 

“那一定是在外面过夜了。”

 

“……不是这个意思!”

 

“我明白,你担心我。”,你拍了拍她的手,“放心吧,我很能打。”

 

“我倒是觉得这些规则并不能全信。”,塞维尔抬眼看向你,你发现他有一双漂亮的绿眼睛,“我们出去看看吧。”

 

“切,反正我不去。”,一开始就看你不顺眼的眼镜男npc冷笑了一声,“有点小聪明就以为自己真有多了不起了,今天上午不过是巧合……”

 

咔。

 

他茫然的看着被你徒手扣下来的墙砖,眼神很快变的清澈又乖巧,“……我觉得你们说的对。”

 

……

 

出来的只有你和塞维尔,其他人死活不愿意违反规则。

 

塞维尔提出分头行动后去了楼上,你独自溜达在阴森森的走廊,看着墙面上的血手印和脚下的不明液体,无趣的来回溜达。

 

男主们到底跑哪去了……之前玩的乙游用不了一天就能认全了的。

 

像是什么金属拖在地上的声音,你看着对面走过来的少年,他身上的血腥味很浓,手里拖着一个链子,链子的那头拴着一个不规则金属,上面沾着一些暗红色的血迹。

 

你们沉默着对视了一会,他拖着那玩意向你追了过来。

 

你迎着他跑了过去。

 

少年有些懵,脚步慢慢停了下来。

 

“呜,吓死我了。”,你像八爪鱼一样缠在少年身上,“快救救我!”

 

“……你先下来。”

 

少年的声音很好听,但听起来有点慌,他把手里的东西放到一边,试图把你拽下来。

 

你发现他丢到地上的是一个金灿灿的奖杯。

 

“但我害怕!有东西追我!”,你坚决不撒手。

 

“今天应该只有我一个……”,少年手足无措的看着你,“我不追你了,你下来。”

 

“那你给我亲一口。”

 

你仰头看他,他呆呆的低下头看着你,透着窗外的月光你能看见他红彤彤的脸和漂亮的灰色眼睛,你压住上扬的嘴角,嚎的更大声了。

 

“呜——我害怕——”

 

“别哭了……我亲一口你就回宿舍,可以吗?”,少年抿了下唇,矜持的慢慢低下头,在嘴唇触碰到你脸颊的前一瞬你感觉到他似乎扬起了手里的奖杯。

 

下一秒眼前一花,你抬起头,看向拎着你像拎包一样的红发少年。

 

“回宿舍去。”,弗雷德推了推你,“快去。”

 

“我不——”

 

“明天给你抱。”

 

“好吧,晚安。”,你对他们摆了摆手,转头回宿舍,你也确实有点困了。

 

在目送着你走过转角后,弗雷德看向塞德里克,“再留她一天吧,迪戈里。”

 

塞德里克不搭理他,拖着奖杯慢慢从他身边走过,猛地抡到躲在楼梯后面的满脸惊恐的男生身上,轻轻叹了口气,“还没亲到呢……”

 

……

 

你回到宿舍后发现塞维尔早就回去了,他看见你时愣了一下,似乎微微皱了下眉头,但又很快恢复了正常,对你笑了笑。

 

“你看,我就说她不会有事的。”,他看向蓝衣女孩,“我们不能全相信规则。”

 

“但……”,蓝衣女孩似乎还想说什么,被眼睛男拽走了。

 

……

 

城堡的宿舍倒是很舒服,但第二天醒来吃早餐的时候你发现你的npc队友少了好几个。

 

“他们一定是违反规则了……”,几个'npc'再没有第一天嘲讽你的样子,脸色惨白。

 

“而且从今天开始需要上课,可能违反的校规会更多。”

 

“别说了……”

 

“那个傻子真是好命。”

 

“没准她是真有实力呢……”

 

你不知道他们在害怕什么,你觉得上课后能遇到的男主一定更多了。

 

“这位先生,你刚才是说——切片保存,是吗?”,魔药教授低沉磁性的嗓音响起,他唇角的冷笑在你的npc队友哆嗦着点头时越发明显,他甚至笑出了声,然后轻轻捧起坩埚。

 

你看着他拿坩埚砸碎了你前面npc队友的脑壳,抹了把脸。

 

都溅你脸上了。

 

“那你来回答吧。”,魔药教授不耐烦地看向你,一边仔细擦着坩埚,你觉得他看坩埚的眼神好心疼。

 

“教授你很喜欢坩埚吗?”

 

“回答错误。”,他抬手就要砸,你伸手架住了。

 

“我那有黑曜石做的坩埚,我想送给你,下午拿给你看看吧。”

 

魔药教授的手顿了顿,收了回去。

 

……

 

随着你待的时间越长,队友也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你、塞西尔、蓝衣女孩和眼睛男。

 

眼镜男精神状态已经不怎么好了。

 

“我们必须得找线索逃离这里……”

 

“不能杀了他们吗?那些怪物?,他看向你,“你可以杀了他们吧……”

 

“今天是霍格莫德日。”,塞维尔突然说道,打断了眼镜男的话,“也许我们可以趁着这时候逃出去。”

 

“嗯?”,你抬起头,“我也要跟你们一起吗?”

 

蓝衣女孩咬了咬牙,突然扯着你跑进了宿舍,“塞维尔不可信,他和那些怪物是一伙的……你不信的话,等我们出去的时候,安德鲁可能已经被杀了。”

 

安德鲁是那个眼镜男。

 

你沉默了一会,跟着蓝衣女孩走出女生宿舍,塞维尔和安德鲁果然都不见了。

 

你们顺着地上的血迹找出去,在一个空教室里,隔着窗户看见了塞维尔和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的安德鲁。

 

塞维尔身边还有个金发少年,抱着手臂看塞维尔处理现场,眼神嫌弃。

 

“真没想到你效率能这么低,波特。要是我带队,第一天就能把他们都解决了。”

 

“是吗?那你就去把她解决了。”

 

“还用你说,我……什么人!”,金发少年突然抬起头,蓝灰色的眼睛对上了你的。

 

蓝衣女孩带着你一路狂奔回了宿舍,“你都看见了……”

 

她深吸了一口气,“只有你能打得过他们,那个金发的……会找上来的。”

 

你们没等了多久就听到了敲门声。

 

你安抚的拍了拍蓝衣女孩的肩膀,开门走了出去。

 

“噢,你居然开门了。”,金发少年挑了挑眉,“另一个没出来……看来你是为了保护她了?”

 

他转了转手里华贵精致的匕首,不客气的向你挥过来。

 

“你一定就是男主吧,哥哥?”,你躲开他的刀,搂住他的腰,对他露出一个微笑,“我一看你就认出来了,你长得实在太英俊了。”

 

“你就是靠这些把他们迷的晕头转向?”,德拉科冷笑一声,“你以为我会和他们一样?”

 

“你们当然不一样啦——”,你看着他举着刀的手慢慢放下,搂的更紧了点,“你身材更好,腿也长……你的嘴唇也好漂亮,我能亲亲吗?”

 

“你瞎说什么……”,德拉科苍白的脸颊浮起了点红晕。

 

“哎,哥哥,你低点头……没错,就是这样——”

 

“德拉科·马尔福!”,没好气的声音打断了你们越来越近的距离,你转头看去,塞维尔皱着眉看向你们。

 

你赶紧躲到德拉科身后,扯了扯他的衣角,“哥哥,你快救我,他要杀我……”

 

“那个,波特……”,德拉科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我觉得再等一天呢……”

 

他伸手推了推你,“你先回宿舍。”

 

“那哥哥你加油哦——”

 

后面那两个人似乎打了起来,你冲回女生宿舍,蓝衣女孩正低着头发呆,看见你进来后愣了一下,把兜里的东西拿给你看。

 

“我们可能还是得去霍格莫德。”,她翻出一张皱巴巴的纸,“这是我在图书馆找到的,也许是之前的人留下的。”

 

你探头看了看,上面写着一句话——

 

【逃出去的方法在霍格莫德的三把扫帚店里】

 

……

 

你们去霍格莫德的路上出奇的顺利,你抓住三把扫帚店的门把手,深吸了一口气,“被骗了……”

 

“什么?”,女孩紧张的凑近你,“被骗了也没办法了,我们要不就拼一把……”

 

“我说我被你骗了,弗雷德。”,你转头看向她。

 

女孩愣了楞,露出了一个无奈的笑容,“什么时候发现的?”

 

“她不会明知道安德鲁会被杀还把他独自留下来。”,你对他挑了挑眉,“我本来还好奇你要做什么,现在知道了。”

 

你指了指大门,“为了避免杀不死我,把所有人都带来了吧?”

 

弗雷德脸上的笑容淡了下来,他沉默了一会,突然一推你,你直接摔进了三把扫帚店里。

 

你抬眼看着店里面无表情甚至有些凶的'男主们',委屈的揉了揉胳膊肘,“啊,好疼……”

 

少年们瞬间绷不住了,德拉科忍不住伸出手来扶你,“你推她干什么,韦斯莱,就不能……”

 

“德拉科,回去。”,斯内普瞪了他一眼。

 

“……”,德拉科有些委屈的站了回去。

 

“今天并不是霍格莫德日,你违反了校规。”,斯内普冷声说道,拿出了一瓶魔药,“你自己喝还是我给你灌下去?”

 

你委屈巴巴的挨个看过去,所有人都避开了你的视线,只剩下表情冷漠的魔药教授。

 

“教授。”,你撇了撇嘴,“你永远都是用这种表情做好事的吗?”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你有些无奈的看向他,“你已经杀了我好几次了。”

 

你是在三把扫帚门口完全恢复记忆的。

 

这并不是什么乙女游戏,也不是真正的霍格沃茨,这个世界的维持靠现实世界的人来获取能量,被规则抓来的人如果在七天内死亡,就会回到现实世界,并失去这几天的记忆,否则将永远困在这里。

 

世界内的人杀人是有要求的,只有违反规则的人才能被杀,所以哈利才会伪装成现实世界的队友,一直引导别人违反规则。

 

所有现实世界的人被杀掉后,世界就会重启。

 

“你杀掉我后,我就会回到现实世界。”,你看着沉默不语的斯内普,“你们也会失去这一次的记忆,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样。”

 

“嗯,我知道了。”,斯内普点了点头,把魔药递给你,“喝了。”

 

“……我跟你说这些不是为了让你杀我的!”

 

“你该回到现实世界去,并且不要再来了。”

 

你站起身躲开他们,“马上就要到第八天了,你不好奇我们会遇到什么吗。”

 

世界规则能监听你们的声音,你只好挤眉弄眼疯狂暗示。

 

“不要拖延时间。”,斯内普眯起眼睛。

 

其他人也有些急了,慢慢向你围拢过来,你咬了咬牙,转身就跑。

 

你瞥了一眼身后为了追你不顾形象化为各种诡异形态的少年们,欲哭无泪。

 

如果他们用本来的英俊形象追你你会开心的多的。

 

两条腿的到底比不上八条腿的,你喘着粗气看着缠在你腿上的触手,“德拉科,你这样一点也不英俊。”

 

“……我不在意。”

 

说谎,他明明在意的要命,触手都耷拉了。

 

你叹了口气,顺着他的力道朝他走过去,“好吧,在杀掉我之前能用你原本的形象抱抱我吗?”

 

“你又想骗我帮你拖延时间。”

 

“哥哥,求求你啦——”

 

“我可不吃你这套……”,德拉科这么说着,却还是恢复成人形朝你张开手,你搂住他的腰——来了个背摔。

 

德拉科看你的眼神简直像要吃人,你有些心虚的移开视线,摸出德拉科身上的那把匕首,甩到了宣判倒计时的光球上。

 

时间刚刚好。

 

周围的场景开始碎裂,你呼了一口气,陷入了黑暗里。

 

……

 

“别睡啦!”

 

女孩的怒吼声在你耳边响起,你茫然的睁开眼,看着熟悉的天花板,下一秒直接被拎了起来。

 

“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你昨晚到底几点睡的!”,赫敏用力晃了晃你的领子,“第一节是斯内普教授的课!”

 

她晃完你又去收拾你的书包,忙得像个陀螺。

 

你茫然的眨了眨眼,看着把书包丢你床上的赫敏,后知后觉的露出一个傻笑,“赫敏,我把他们带回来了……我成功了!”

 

“恭喜你。”,赫敏对你露出一个微笑,然后把你的校袍丢到了你脸上。

 

“快穿衣服!!!”

 

 

 

隐藏结局:现实世界番外

“你每次说的哥哥,是我们当中的谁啊?”

其他同系列合集:系列分类目录

评论(153)

热度(1676)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