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爵士

抄我文的人,替我和我的粉丝挡灾🙏

【HP乙女】活泼开朗的格兰芬多也会因为吃醋变疯批吗

哈利/西里斯/莱姆斯/韦斯莱双子



哈利·波特:

 

“哈利,你亲我一下。”

 

“嗯?”,少年愣了一下,左右看了看,“周围人太……唔。”

 

哈利扶着你,漂亮的绿眼睛带着一丝错愕。

 

你咬了咬他的嘴唇,后退一步,看着强装淡定但耳尖都红透了的少年,满足的叹了口气。

 

太单纯了,你纯情可爱的男朋友啊……

 

……

 

“你说万一哈利哭了怎么哄?”,罗恩抽了抽嘴角,“他为什么要哭?”

 

“就……万一他第一次……太快了,会难过吧……”,你含糊不清的说道,看着哈利一脸茫然的室友们,“唉,你们就只要告诉我如何让他开心,有没有什么喜欢的——”

 

好让你到时候哄哄他——

 

“你们在聊什么?”

 

哈利的声音突然在你身后响起。

 

你吓了一跳,有些慌乱的转过头,少年站在门口,看不清表情。

 

“我在外面等了你很久。”,哈利笑了笑,绿色的眸子阴沉沉的,低着头的你没有注意到,“你们聊什么这么愉快,时间都忘了?”

 

你总是很喜欢跟除了他以外的男孩聊天,从来不肯带着他,甚至有意瞒着他。

 

“就随便聊聊。”,你糊弄道,“别管了,跟你没有关系。”

 

“是吗……”,少年脸上的笑意彻底消失不见,他看着你匆匆藏到口袋里的纸条,低声呢喃,“跟我没关系啊……”

 

……

 

你没想到你会在宵禁前被人打晕了带到有求必应室,你能感觉到有人在亲你,但是你什么也看不到。

 

“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脑子里一瞬间把所有看过的恐怖片回忆了个遍,“有话好好说——”

 

哈利看着你惊恐的表情,安抚的吻了吻你的嘴唇,勾起唇角。

 

他一直没有告诉你隐形衣的存在,就是为了这种时候啊……

 

 “别害怕,乖女孩,我会轻轻的……”

  

  

 

 

 

 

 

 

 

西里斯·布莱克:

 

你感觉西里斯从来就不是一个热衷于谈恋爱的人,或者说,他不是一个恋爱脑。

 

他能答应你的追求你就已经很意外了,即使你们在一起他也没有变得多亲近你,这几天更是提出和你分房睡。

 

“他对你不好?冷暴力?”,你哥有些不太高兴,“我去跟他谈谈!还敢来欺骗女孩感情——”

 

“不是!”,你赶紧拦住他,“我就跟你吐槽一下,他对我挺好的,等他有时间我带他见你,你别担心了——”

 

“呵。”,你哥冷笑一声,挑衅一般看向窗户边的人,“我等着。”

 

……

 

已经是第几次了呢?

 

西里斯靠在窗台上,看着楼下的你抓着男孩的胳膊撒娇,嘴角挂起一抹嘲讽的弧度。

 

他听着欢快的脚步声走近,把夹在指尖的烟用力握在了掌心。

 

“西里斯?”,你推开门,被烟雾缭绕的房间呛了一口,赶紧冲过去打开窗,“你不是说你再也不抽烟了吗!”

 

男人没有说话,他垂眸看了你一会,伸手握住你的手腕,把你扯到了怀里。

 

“坏孩子如果做错了事,你会原谅他几次?”

 

“一次都不原谅!你少给我用美人计!”,你不高兴的想要推开他,却被他抓着手腕并到一起,他摘下领带,一圈一圈地绕了上去。

 

“西里斯?”

 

你有些无措的看着面无表情的男人。

 

“现在知道害怕了?”,西里斯轻笑了一声,抬手抚过你脖颈上的红色痕迹。

 

“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买,你撒撒娇我就会放下工作赶回来,我对你难道不够好吗?”,男人声音冷下来,英俊的面孔被碎发遮了大半,看不清表情。

 

“西里斯,你在生什么气?”,你有些慌乱的想避开他的手,“别这样……”

 

他以前即使心情不好也从来不会把脾气撒在你身上,更不会仗着你们力量悬殊欺负你……

 

他抬手捏着你的脸颊迫使你抬起头,盯着你看了许久却没有吻下去。

 

“坏孩子做错了事不应该原谅,是吗?”

 

 

 

 

 

 

 

 

 

莱姆斯·卢平:

 

莱姆斯从来就没有吃醋这种情绪,或者说,你觉得他没有任何负面情绪。

 

就算别人挑衅到他眼前了他都会温和的对着对方笑笑,都能给对方笑懵了。

 

……

 

“你介不介意换个男朋友?”,男孩挑衅的看了一眼莱姆斯,“我很有意思的!”

 

“不要。”

 

你赶走男孩,翻了个白眼,转头看向你男朋友,果然发现他又在发呆。

 

“莱姆斯!你再发呆女朋友就要跟人跑了!”

 

“嗯?”,少年转头看你,很茫然的模样。

 

“唉,算了。”

 

你无奈的收回视线,没注意到身后的少年舔了舔变得尖利的犬牙,阴沉沉的看向走远的男孩。

 

真想咬断他的脖子,应该很容易咬断。

 

他用力掐了掐掌心。

 

但他不能这么做。

 

……

 

男孩三番五次来找你,你故意在莱姆斯面前表现的很有兴趣,结果他不但没有什么反应,甚至开始找理由溜走了。

 

你咬了咬牙,干脆跟了上去——你倒是要看看他去哪儿上厕所去了。

 

少年走的很快,一会就没了踪影,你摸索着走了走,才发现你到了尖叫棚屋。

 

月圆不是才过去……

 

你有些诧异的推开门,少年半阖着眸子靠坐在墙边,狼耳朵已经冒了出来,就连指尖也向狼爪转变,抓在旁边的木桌上,一个简陋的止咬器戴在他的脸上,磨红了高挺的鼻梁。

 

“莱姆斯?”

 

“你怎么……”,少年微微睁大了眼睛,木桌的一角直接被他掰掉了一块。

 

“月圆不是才过去吗?你这是怎么了?”

 

你担忧的蹲到他面前,轻轻握住他的手,下一秒却被少年粗鲁的按在了地上。

 

他俯身吻你,却被止咬器拦住,少年焦躁起来,按着你肩膀的爪子有些控制不住力道。

 

“为什么要过来呢?”,他的眼神晦暗不明,“我明明都已经放过你们了。”

 

 

 

 

 

 

 

 

 

韦斯莱双子:

 

确定关系后的弗雷德和乔治完全没有什么不同,你觉得他们可能只是把你看成了新玩具的一种。

 

甚至没有恶作剧道具更吸引他们的注意。

 

“弗雷德,乔治……”

 

“嗯?”,乔治拿起手上的假蟑螂晃了晃,对你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怎么样,你也觉得很棒吧?”

 

“其实我们还做了毛毛虫和蜘蛛——”,弗雷德邀功一般把一箱子道具给你看,“要拿罗恩试试效果吗?”

 

“不了,谢谢……”,你抽了抽嘴角。

 

两个低龄傻宝宝,他们怎么可能有吃醋这种情绪。

 

而且不过是去麻瓜的酒吧玩一玩罢了,带他们去反而麻烦。

 

……

 

“小姑娘,你不会以为你拿个棍就能把我怎么样吧?”

 

面前的男人抓着你不放,嘴里还不干不净的说着什么。

 

你皱了皱眉,刚想动手却看见对方直接倒了下去。

 

一个陌生的英俊少年站在你面前,对你眨了眨眼,“没事吧?”

 

“没事。”,你松了口气,“你帮了大忙了……”

 

“你一个女孩子自己来这太不安全了。”,少年孩子气的踢了踢地上的男人,“我们去那边吧,我哥也在那,我是过来给我女朋友买零食吃的。”

 

他拿出几块巧克力,“给你一块,去掉遇到讨厌鬼的霉运。”

 

“谢谢。”,你看着少年丢了一块巧克力到嘴里,也跟着拨开包装,放到嘴里。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少年让你不自觉的想要信任。

 

巧克力很好吃,夹心很甜……像是榛果的香气……

 

“这巧克力……”,味道好熟悉。

 

你失去意识摔进少年怀里的前一秒,似乎看见刚才还阳光开朗的少年勾唇冷笑了一声,眼底是压抑不住的怒气。

 

“谁给你东西都吃,是不是?”





隐藏结局和彩蛋:给你欺负哭了又发现误会一场的尴尬少年们


方便找文:系列分类目录

评论(133)

热度(6097)

  1. 共5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